287.飞黄腾达不忘本,领家老小跨天阶(1/1)
作者:山与水寒
    287.飞黄腾达不忘本,领家老小跨天阶

    经过了这番冲击,景爸爸看自家儿子的眼神都变了,尤其是景然现在脸上的那抹若隐若现的笑容,更是让他心头的不解骤然大明,然后反问道:

    “这样说的话,你小子刚刚迟到应该就是在忙这件事吧?”

    “对的!”景然笑着回道。

    “哦…”景爸爸点了点头,同时皱着眉头,看着他的眼光也是更为深邃了,随后就听他又问道:

    “那你现在跟我们坦白,是不是有什么事需要我们帮忙?”

    也不难怪景爸爸这么问了,毕竟像开公司这么大的事,如果自家儿子在这种场合还只是讲一个想法,那景然就实在是太嫩了,他也会觉得景然还没这个资格开公司,可在这时候他就记起了一句话,那就是不可小觑天下人,哪怕是个孩子,一个已经垂垂老矣的老人,因为这句话他曾经避开了许多即将压在身上的灾劫,也是因为这句话让他成就了设计总监的位置,所以他才会这么肯定的问出这段话。

    “老爸猜的没错,我确实有事想请您帮忙。”景然的笑容开始收敛,表情严肃的点头道。

    “就是关于创办公司的手续的,那个我不大懂,虽然以前在学校里曾经听到几个朋友唠叨过,可实际上还是没什么底,所以想请老爸你给我介绍点门路。”

    “就这事?”

    “就这事。”景然点头道。

    “好,我晚上给你孙叔叔打通电话,他那边最近开了一家小型的律师公司,想必对于创办公司需要做的手续应该是很清楚的。”景父这般讲道。

    听到父亲这么讲,表情严肃的景然这才回露了笑容,“那麻烦老爸了。”

    “都是一家人,不用客气的。”景父摆了摆手道。

    看着父子俩话头基本结束,知道可以插嘴的景家大爷才是笑着伸手拍了拍景然的肩膀,也问到“你这小家伙一溜烟的几年下来,没想到就比你爷我以前当演员赚的还多,100万啊,不管是做啥事都能方便很多呀…”

    听得出大爷话中有话的他,是看着自家爷爷的笑着讲道:

    “爷爷说的在理,这世间想要走的通畅,确实,钱不能少花,不过钱虽然要花,但也得留下一点,所以我想着手里头的这100万先分出个40万出来,让爷奶爸妈替我保管,有了这层保险,以后就算那60万打了水漂,也不会说彻底败光,白走一趟。”

    这一刻屋子里的所有大人都是一致叫好。

    “小然长大了,懂得照顾家里了。”景妈妈开心的依靠在景父身上的感慨道。

    景父也是颇为欣慰的到“是啊,长大了。”

    “……”

    看着自家父母感慨的话语,景然心中也是挺开心的,因为这般画面其实按照正常轨迹,不知道要多少年后才能发生,而如今老天给了他一个机会让他提前抵达,那他也更要让养育了他这么多年的父母负担减轻一些,至少不用为他的前程渺茫感到担忧,而且等自家小妹上了大学,到时候要花的钱只会是更多,尤其是他最近几月听说有游戏制作专业的学校学费更是猛涨到了每年近万,所以他才留下了40万,当中既是报答养育之恩,也是为了减轻家中的负担,让小妹能考个更好的学校,有个更好的前程。

    如今未来的打算提前实行,一直压在他心里的那座大山也终于被移开了。

    而此时周围的大人们在一阵欣慰与感慨过后,就是听景父开口问道:

    “对了儿子,你那个游戏叫什么名字呀?能不能拿出来看看?也好让你老爹我开开眼界,看看这几周就能够赚上个110万的游戏究竟长啥模样。”

    “是呀哥哥,阿秀也想看看哥哥的游戏。”沉默了老久的景秀小姑娘是终于找到了开口的机会,兴奋的说道。

    看着这小家伙那么激动,掏出了手机将洛家公司那边搞得“凡仙情报网”递给自家老爹的景然是笑着说道:

    “我这款游戏叫做凡仙,是一款几乎等同于现实的虚拟玄幻种田游戏,地图很开放,操作也不像之前那些游戏一样需要各种快捷键之类的,具体老爸你们看了里头的视频就懂了。”

    说完还是回头,然后对自家小妹讲道:

    “今天游戏就要公测了,待会儿哥哥给你抢一个游戏名额。”

    小家伙此时还有些懵逼,毕竟自家老哥给的这个消息实在是太让人震惊了,因为她怎么想都想不到那款已经名传天下的“凡仙”是出自于自家老哥之手,而且最重要的一点是自家老哥竟然还记得之前她提的这事,要知道这事连她自己都有些淡忘了,没想到自家老哥还记得,所以那叫一个感动啊。

    就见那小家伙此时是直接下了椅子,然后跑到景然身边一把搂住腰部,头侧着放在他哥的腹部上,随后就是放开笑道:

    “哥你最好了!”

    景然笑。

    而此时已经正在看着情报网中的视频的一众大人现在满脸都是写着震惊,尤其是看了其中的一些内容之后,再转头看自家孩子,那种震惊就已经不只是震惊了,而是一种难以言语的骄傲,因为这东西已经超越了现阶段游戏圈中的各种游戏了,属于跨世纪的创作,而且还这么自由,简直就可以说是人类的第二个世界了。

    景爸爸呼出了口气,平缓了点激动的心情后,才是伸手在景然的肩膀上拍了拍,满脸写着为你骄傲的笑道:

    “儿子,你刚刚拜托我帮你整的事,今天,就等会我就给你搞定!另外,以后你做什么你老爸我,还有你老妈,都全力支持你!你就放心的,大胆的去干就好了。”

    “嗯,知道了。”景然点头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