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认真讲述(1/2)
作者:山与水寒
    296.认真讲述

    海岸市中,一片小庄园里,就见好几道身影此时是正在田野中辛苦的收割着大白菜。

    这些人都很认真呢。

    诶,竟然还有一个偷懒的。

    就见正在收割大白菜的几名农业工作者中,一名年纪大概十七八岁的少年此时是割一会就站在那看一会手机,然后又割一会儿又看一会手机,时不时还会发笑,似乎手机里有着什么好东西一样。

    而不远处的一名儒和男子则是朝他身旁的一名汉子笑道:

    “钟兄弟,我这干的有点口渴,所以先去那边喝口水再过来,这里就拜托钟兄弟了。”

    “哈哈,千山兄客气了,你去就好。”皮肤有些黝黑的汉子是憨憨的笑着道,很是纯朴。

    男子笑着点了个头,随后便放下了手的镰刀,往那名少年的方向赶去。

    此刻的太阳不算强烈,反倒是周围的风格外的不绝。

    迎着风,衣袖宽松的千山就是留步在了那还在看着手机,入神严重没反应过来的少年身后。

    就听他是一声轻咳,就是将少年人给惊的浑身一抖,然后转过来看向他的时候才是松了口气的道:

    “原来是老师呀,我还以为是”

    话未说完,千山就是质问道:

    “你怎在工作时余反复看手机?难道敌不知工作时间是不能玩手机的吗?还是说你根本就没想好好工作?”

    听到自家老师这么讲,少年人就是急的连忙摆手,“不是,不是的,”

    “那你倒是说说看,你究竟在干什么?”千山再次问道,同时眼睛犀利的看着他。

    少年人有些尴尬的笑着,然后就是将游戏公测的事讲了一下,然后还说:“这不游戏要公测了吗?所以我想着老师你之前有说对游戏略感兴趣,所以我就在等着游戏公测,就想给老师你抢一个名额,”

    说到这还很是欢喜的说道:

    “而且我还真抢到了,不信,老师你可以看一看,我绝对不是说谎的。”

    千山皱着的眉头就是顿时舒展了开来,尤其是看到屏幕中确实抢到了一个名额后,也就没露出什么指责之色了,但还是强调到“你心甚好,可现在到底是工作时间,所以还是尽量少看手机的好,免得遭人闲话。”

    “好的,我明白了。”少年虽然听话,可脸上还是有一点点郁闷之色,毕竟他也是为了老师才看的手机。
296.认真讲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