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厂长的提醒(1/2)
作者:山与水寒
    311.厂长的提醒

    在一阵畅快纵横行之后,王兵就是找了一处不算太脏的草地坐下,然后继续那玄妙的呼吸旋律。

    一吐一纳之间他是很快就找到了之前练功的状态,那些流散在空气中的灵气也在他找到状态之后被他吸收进了丹田里。

    一股股斗气在凝聚,他的周围也是越来越宁静。

    就连树上的松鼠都是没再发出声音了,站在树上静静的看着他。

    还有原本只是路过的鸟儿都被其吸引的在空中盘旋,好像练气的王兵是他鸟族的王,而作为子民的他们得在他身边保护他的王一样。

    这莫名的寂静是让王兵越来越心安,因为这代表周围没有任何东西会打扰到他,他可以安心的练功。

    由于他体内的斗气团只是初步凝聚,所以还需要大量的斗气进行补充,要不然可能会散掉,所以周围空气中流散的灵气就是被他大量的吸收掉了。

    这下感觉周围的能量完全不足以继续提升斗气团之后,他才是睁开了眼睛,然后有些懵逼道:奇怪,怎么感觉斗气团没法继续增加了?甚至感觉好像连斗气都增加的很少,对,越来越少。

    再重新感受了一番丹田后,确定增加的斗气远比之前少了之后,王兵就是更懵逼了,不过以他那大条的神经也没管太多,所以在确定增加的量太少了,没法提升之后,他就是回收了意念,然后返回了工厂。

    顺带一提,景然,也就是散游子传下来的这套斗气修炼法门,并不是寻常的斗气修炼法,而是当时那名角色当年为了探究魔法与斗气之间的差别,而去打劫斗圣,从而获得的斗气功法,不过斗气修炼可不是有功法就能行的,还得有专门的指导老师,所以拿了功法就搞不清楚原理的魔女大人,就是大怒之下直接将斗气修炼方法改成了魔力修炼法,并且还把线路给更改了,让其原本必须得花上十几年才能有大进展的斗气基本法变成了几天苦练就能够瞬间到达先天境界的牛逼功法。

    不过修行速度提升了,那肯定也得付出代价,其中的代价就是极大的消耗周边的元素,并让其学会这门功法的人一生不能使用魔法。

    至于为什么景然要把这门功法给家人,就是因为这门功法修行速度很快很快很快,几乎可以堪比他现在手头修炼的那一本,至于当中的一生不能使用魔法的问题,对于他这个已经拥有了数千年魔法知识的人仙而言,挥手就能解决,毕竟又不是什么法神级的困难问题,也就只是吸收速度太猛而已,稍微加一个限制阵法就好了。

    而完全不知道自己已经进入先天入门的王兵是如往常般的回到厂子里工作,然后开始循环着包糖果,然后将包好的糖果放到传送条上,送到那些正在打开包装袋,要将送来的糖果装进袋子里的同事手中。

    工厂的生活很是枯燥,几乎一整天都是坐在原地,然后手上不断将糖果包装起来,最后放到传送带上,送走,就这样子来回的不断循环。

    好多员工干了几个小时之后就是连连打哈欠,但是为了挣钱还是得继续的包装。

    而王兵那边则是轻松的很,他甚至能边干活边修练,尤其是发现在工厂里面修炼比刚刚在树林里还快之后,就是越干越有劲儿,越干心里越欢喜。

    王兵这边的动静是让正在巡视的厂管感到很满意,毕竟现在的年轻人肯这么拼的很少了,点头的同时还默默的记下了王兵工作的位置。

    在临近傍晚的时候,也就是大概5点左右,工厂里头才是想起了休息铃。

    听到铃声的员工那是满心欢喜,毕竟干了那么久了真的累啊,而且铃响代表着可以吃晚饭了。

    在工厂员工都去员工食堂吃晚餐的时候,走在路上要去食堂的王兵就是被三道熟悉的身影给挡在了路上。

    看到眼前这三个人,王兵是略微皱了一下眉头,然后就是眉间舒展,最后淡淡的说道:你们最好让开,要不然。

    话还没说完,就见一个大肚便便的中年人是从转角处走了出来,然后眼神犀利的看着王兵说道:
311.厂长的提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