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2.因一句我能打十个而引发的一场惨剧(1/2)
作者:山与水寒
    312.因一句我能打十个而引发的一场惨剧

    晚上8点,员工宿舍的大门是被打开。

    “哎呀,今天真是累死我了,待会儿我要早洗啊,你们都别跟我抢。”

    “放心放心,我都11点才洗的,所以你尽管去就行。不过话说回来那厂管是真是狗啊,都说了今天只干2000,结果又要让我们加干都3000,差点手都给他干没了。”

    “确实狗。”

    三个人的声音是在走廊里回荡。

    此时房间里的王兵是提前将3000单给干完了,然后厂管见他干活卖力,所以就允许他提前下班,因此回到了宿舍的王兵在没啥事的情况下就是继续修炼了起来。

    他提前下班这事,他那三个宿舍友是不知道的,因为他跟那三个分在不同的单位中,因此在拧开了门把手,推开了宿舍门的三人见到他像神棍一样的坐在床铺上,骂骂咧咧的声音就是直接都僵止了。

    而床铺上的王兵是老早就知道三人回来了,所以就是不带理会的继续练功,毕竟他跟那三人已经恩断义绝,因此哪怕对方看到了又能咋样,反正他是不怕了,所以就光明正大的摆在面前练。

    看到王兵这副架势,那三人先是愣了愣,然后就是嘴角撇了撇,满脸带着不屑的就是无视了他,然后回到宿舍里各自干各自的事。

    就在其中一个去到浴室里洗澡之后,另外两人就是拿起了手机,带着虚拟实镜,就是抄家伙干了起来。

    “我操!百叶老怪什么时候这么猛了?我都开了三个技能了,结果全被打断,简直恐怖啊。”

    “别说了,那百叶老怪简直就是个bug,我都怀疑他开挂了。”

    “你快点快点,咱们两个围住他,绝对不能让他跑了。”

    “ok。”

    然后三分钟后…

    “干!这逼绝对是个开挂的!!两个人围着他打都竟然还被他反杀,绝对是开挂了!”

    “那我举报他,你点同意。”

    “好。”

    然后又是三分钟过后…

    “靠,这傻逼系统,竟然说对方没开挂,那他喵怎么一个人能反杀两个?绝对是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交易。”

    “我去,这家伙杀过来了?!”

    “你去拦着他。”

    “啊,你怎么不自己去?”

    “我打不过呀,而且刚刚咱们是两个人一起冲过去的,然后都是明面上才被干掉的,所以我想来咱们可能是战术上的问题,所以我想。”

    “偷袭对吧?”

    “对,你先冲出去,然后我在草丛里蹲他,等他靠近的时候我偷偷的勾他,然后把他限制在原地,到时候咱们就可以使劲揉虐他了。”

    “那成。”

    然后又是三分钟过去…

    “艹!!妈的我不玩了,都只剩两滴血了还能反杀我。”

    “等一下,我敲,咱们水晶没了!!”

    经历了失败,然后又听到这种消息的那位大兄弟是气的直接就是把手上的手机往床上一摔,就听“嘭”的一声,他那手机的屏幕就是裂了开来。

    然后再拿掉虚拟实镜后,在看到自己手机屏幕裂开的那位大兄弟是直接就裂开了,跟刚刚那愤怒的表情不同,脸上是一阵的肉疼,因为他之前为了买这部手机装逼,就是花了好几百,然后为了省一点钱就没买手机膜,谁曾想一个暴怒一摔,就把自己这部差不多一个月工资的手机打的屏幕粉碎,所以这是让他心在滴血了。

    而此时洗澡中的那位终于开了门出来了,同时还是皱着眉头,有些不耐烦的讲道:

    “我说你们玩个游戏能不能别那么激动?我在浴室里听你们那鬼叫声了,简直就跟击剑一样,特烦。”

    “我的手机…”那名摔了手机的大兄弟是捧起的手机,眼泪都要落下来了,整个人都在颤抖。
312.因一句我能打十个而引发的一场惨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