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 畸形(1/2)
作者:红颜三千
    贺曜捂住口鼻,强忍着呕吐感,大步流星上前。捡起地面一块脏兮兮的草席,将一具死尸卷好,放入青铜鼎中保存。

    这是证据!

    他转身离开仓库,走至被踹开的大门前时,一股比之仓库内还要浓郁的恶臭涌入,然后突然自上方倒吊下一个赤身裸丨体的“人”!

    二者以毫厘之差脸对着脸,同时此人张开双臂,手心向下成钳形状,狠狠扣向贺曜太阳穴。

    好家伙,码头里作祟的东西,刚一出现就要拿他的命。

    太阳穴乃经外奇穴,便宜大哥给他的拳谱上,标注为要害部位死穴之一。一经点中,轻则昏厥,重则殒命。

    以两侧恶风来看,这是要戳爆他的脑袋啊。

    “啪!”

    他不慌不忙,双臂黑色气息涌动,一左一右架住袭击者手臂。而后右脚猛然发力,蓄满纯阳真气,凶狠地踢在了人影头颅。

    “砰!”

    势大力沉一脚,直接将之踹飞。

    一招反制人影,他脸色却变得难看。

    无他,仅仅只是招架了一招双峰贯耳,一身浓厚的黑色气息骤降十分之一。

    不止如此,更加糟糕的情况是他的纯阳真气,对其貌似并没有多大的克制。

    果然,踹飞的人影自地面上站起,除了身体有些脏兮兮外,并未受到太重伤害。唯有右边的太阳穴上,残留一抹焦黑的痕迹。

    那正是贺曜一脚踢中的地方,体内十分之一的纯阳真气,仅留下一道焦痕。

    这......

    实力不知超出他曾经遇见邪祟凡几。

    “老子倒要看看,你有几斤尽量。”

    骨子里那股不服输的狠劲上来,令他不想草草退走,火把随手插在一旁,提供视线光亮。

    右手不着痕迹具现青铜鼎,摆出《碎岩拳》的起手式,煞气腾腾地瞪着人不似人,鬼不是鬼的玩意儿。

    这“人”四肢修长,皮肤下经脉暴起,互相缠绕纠结。尤其是那双灰蒙蒙的眼睛,整个一畸形怪物。

    “蹭——”

    好快!

    哪怕剥夺了青皮小短腿敏捷天赋的贺曜,也不得不承认自己跟不上畸形的速度。

    只能勉强看清对方好像伸出手臂,满脸狠毒地抓向他的脖颈。

    先前交过一次手,知道怪物力气隐约胜过自己一分,若是抓实恐怕会惨遭断头。

    于说不清道不明的感觉中,他迅速低头躲过索命一爪,右臂抡圆哐当一声砸在了它的脑门上。

    炸裂声响起,只觉得后脑壳上滑腻腻的,想来应该是脑浆一类的东西。

    不敢怠慢,右手从前向后抡了个大圈,又是凶狠一击,正正好好砸中畸形胯下。

    “啪!”

    贺曜清晰地看见雄性双蛋碎裂的场面,侥是他这位始作俑者,裤裆都忍不住跟着一凉。

    上下两头一击,换成正常生物,早就凉透了。

    可惜,今天晚上碰见的玩意儿,压根不是活物。

    而后他屈着身子,以怪异姿势蓄力,右脚几乎凝聚体内全部纯阳真气,自下而上踢中怪物胸膛。

    “轰!!”

    畸形人直接被踹飞,身躯翻滚一路撞进木屋中。

    贺曜没有选择追击,他看见自怪物身上冒出一道淡黑色的影子,脚步踉跄地没入黑暗隐藏起来。

    看来自己全力一击,已然让对方遭受重创。

    “踏踏......”

    身后传来脚步声,转头望去。

    仓库里一具高度腐烂的死尸站起,双眼灰茫茫一片,紧接着残忍一笑,健步如飞冲来。

    只是速度,大不如前。

    “附体?或者说附身?”

    “滚回去!”

021 畸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