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主创们的变化(1/2)
作者:蕾子鱼
    星美早就预料到里面的歌曲会火,所以在老男孩电影推出后,紧接着就将几首歌同时上了架。

    原本在音乐风云榜上籍籍无名的几首歌,随着老男孩的爆火,在榜单上也迅速的攀爬起来。

    一周后,几首歌甚至出现了短暂的霸榜。

    匆匆那年下载量最高,已达到了恐怖的千万次,

    其他几首同样也有不俗的表现。

    听众或者不会在意的一些细节,但圈内人则不同。

    几首歌词曲的署名全是宁静,一时间圈内人纷纷在问宁静是谁?

    至少方平就接了好几通电话,有歌手,有曾经关系不错的其他传媒公司朋友,她都以不清楚搪塞了过去。

    一周时间,新一期的艺人等级划分出炉。

    电影主创几个小透明从原本的五线一跃至四线顶,最夸张的当属王浩,这货直接跨越了四线的鸿沟,冲到了三线的老末位置,而原本就属四线顶的李冰,也不出意外的迈入了三线的行列。

    公司紧急给几人安排了新的经纪人,考虑到易轩的关系,直接将王浩和刘金两人打包塞给了方平。

    方平本着一人是带,一群人也是赶的作风,照单全收。

    至于资源问题,王珂是一线资源不需要她过多操心,而易然则是主意正,给他安排他也不会老实的听从,所以算下来,还就是两个小透明需要她照顾。

    相较他们,作为这部戏导演的易然,则将将迈过五线的门槛,达到了四线。

    看到这样的数据,他心里到底还是有些许的不平衡。

    系统此时化身为情感顾问,对他进行了心理理疗:

    “导演其实属于娱乐行业的幕后工作者,如同那些影视公司的大佬一样。你看看哪个娱乐公司的老板会比他手底的艺人出名,他们看重的是实惠。”

    还别说,系统这一说,他心里还真的好受了许多。

    哥们是大佬,是他人的幕后操纵者,这样一说逼格立马就提了起来。

    腊月二十中午,他回了家。

    好在系统改变了时空,没有将他的爸妈给换掉,否则他肯定会…会无奈接受。

    他没有制造惊喜的心思,所以走之前已经给老妈打了电话,他到家刚打开门,就闻到了厨房飘出的菜香。

    “哟,我们的大明星回来了。”

    老爸面上看不出是气是喜,儿子不好好读书,天天做着明星梦,算是他心中过不去的一道坎。

    许是听到老爸的话,老妈从厨房探出头,看到他后欢呼一声,就跑了出来。

    手中的锅铲都不及放下,手就伸到了易轩的脸上,一会摸一会捏,再退后半步仔细端详:

    “是我生的儿子,还是这样帅。”

    老爸听到此话,明显的不服气,在旁边轻哼一声。

    “老易,你有意见?”

    “那当然没有,也只有你才能生出这样优秀的儿子来。”

    老爸将优秀两字咬得有点重,明显是带着挖苦的意思,不过母子俩权当没听见,就当是表扬来听。

    突然厨房传来一股糊味,老妈这才惊醒,惊叫一声就往厨房跑去。

    易然很幸福,一惊一乍却又无比善良的母亲,嘴上不饶人却对老妈百依百顺的父亲,这样的父母是他愿意一辈子接受宠爱。

    “你屋子昨天我跟你爸打扫干净了,你要休息就休息一下,还有半个钟开饭,老易将我买的葡萄拿出来洗了,咱儿子最喜欢吃葡萄了。”

    老妈在厨房里一阵乒乒乓乓,还不忘指挥。

    老爸看了看易然,后者识趣的放下包,从茶几的袋子里拿出葡萄去洗。

    老爸轻哼一声,似乎在说算你小子识相。

    饭桌上。

    “爸,我陪你喝一盅。”

    他将自己的箱子打开,从里面将自己带的好酒拿了出来。

    老爸有喝一口的习惯,只是一般都是晚饭时喝,而且近两年老妈管得紧,每餐都不能尽兴,听儿子如此说本打算拒绝,不过见到酒后,立马接了过来。

    “这酒你舍得买?花了你一月的工资吧。”

16、主创们的变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