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六0、家(1/2)
作者:蕾子鱼
    因为归期不定,所以他也没通知家里人来接。

    登上码头,叮嘱人将自己带的东西卸下先送回家,易峰就搬了个椅子在码头上坐等那帮小魔王。

    足足半个时辰,他们才你推我搡的来到面前。

    “这么长时间,找到靠山了吗?不用他来,你们就说是谁,如果我惹不起,你们可以立马回家,甚至接着回画舫玩耍也行。”

    易峰面上带着淡笑,看着站在身前如同被霜打了的茄子般,耷拉着脑袋的众人。

    “易大哥,我们可没有找人。这次是我们胡闹,回家自当闭门思过,足不出户。”

    杜荷双手连连作揖,面上带着惫赖的笑容。

    易峰想到另一时空,杜荷这货会跟着李承乾造反,看来本身就不是个好东西。

    “你们几个才几岁,就知道狎妓了?还敢在渭水上面作威作福,你们胆子可比我大多了,怎么现在老实了。”

    说完不待众人再狡辩,拿起自己早就找到的一小段棍子。

    “乖乖趴在凳子上,不要让我费神。”

    程处弼长得最高,所以站在左手第一个,听到这咬咬牙像是要发怒,不过片刻又萎顿着上前两步,趴在了凳子上。

    “还敢不服气?一个个就知道为你等父亲丢脸的货。

    我若不是与你们家中交好,才懒得管你们这些破事。”

    说完嘭的一声,一棍子甩在了程处弼的屁股上。

    老程的种似乎都硬气,程处默如此,现在的处弼同样也是,咬着牙也只是发出轻轻的一声轻哼。

    易峰可没留力,他就照着让他们几天下不了床来揍的。

    接着是自己小舅子,这家伙是个怂货,两棍子就开始流马尿了,哭得那叫一个伤心难过。

    揍到房遗爱时,这家伙居然反抗了起来。

    “易峰,你有什么资格来管我,我父亲是当朝仆射,我现在就回家,看谁敢拦我。”

    旁边趴着正在回气的李崇真,现今的脸都是红的,不是被打的,他发誓。

    房遗爱这货太他娘的丢人了,老子还是王爷家的儿子,不照样被揍得跟狗一样。

    他决定以后绝不带着房遗爱玩了,智商不够啊,还搬自己的父亲出来,他老子知道估计挨揍得更狠。

    还没迈出两步,这货就被薛礼像拎小鸡一样,又拎了回来。

    “易大哥,你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

    硬的不行,这货开始来软的。

    易峰轻笑一声,下手可一点都不含糊。

    全部揍了一通,看着有假装没事的,有在那惨嚎的,他将棍子放下道:

    “今天揍了你们,欢迎你们回家告状,至于为何揍,想不明白的可以回去问问自己的父亲。”

    说完也不再搭理他们,开始往家走。

    奶奶居然已经站到了门口,易峰老远看到,连忙快行了两步。

    看到一家人皆在,他笑着环视每一张亲人的脸,走到奶奶面前跪道:

    “孙儿回来了,劳奶奶挂心。”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快进家门。”

    “我父亲呢?”

    “还在值衙,想必听你回来,午时就会归家。”

    众人也知他心中焦急,奶奶让他先洗漱,过回再来拜见。

    回到自己的小院,两个大肚子老婆,许是得了禁令,严禁出门接,此刻都站在小院门口,笑盈盈的看着他。

    “一切安好?”

    “好着呢,就是母亲和奶奶太过着紧,我跟嫣然两个都快闲的生锈了。”

    易峰本想上前拥一下他们,不过一路上自己身上还真是脏,所以边让人准备水边道:

第二六0、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