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五十一张 重拾(1/2)
作者:没蜡笔的小新
    “来了……又是这股气息!!”远处,痞子猫的灵识一直锁定着修宇,此时,它再次感知到了那股神秘浩瀚的神魔气息。

    “小狼狗,快,我们去帮他一把,冲下雪山!”它飞快吩咐道。

    ……混沌空间内,巨大磨盘转动得飞快,一道道如同溪水一般的紫红之气,被吸入其中,

    修宇体内的紫红之气正在快速消失,经脉的膨胀也迅速停下来。同时,外界,他的脚底下,一团团紫红气团也很快不见。

    “终于结束了吗!”夏凌云这次终于冷笑,修宇身上的紫红之气消失得很快,他以为修宇的禁术时间就快要结束了。

    “那就束手就擒吧!”

    夏凌云金色灵力再次绽放,宛若一道剑光冲来。既然修宇的禁术时间已到,且他的灵力已经耗尽,那自己就可以随心所欲地逼问出他身上的的绝学之秘了!

    十几米的距离,几个呼吸时间没到,他就冲到修宇面前。可当他要伸手去一把擒住修宇时,忽然身侧袭涌过来了一股凶猛地气息……只见幽狼狂冲而来,一头顶在了夏凌云的身上,把他顶飞出去的同时,回身跑到修宇之旁。

    修宇猛烈睁开眼,眸光中尽是兴奋,他纵身一跃,落到幽狼的身后,一手扶着汐儿,快速道:“拖延时间,让我恢复一点灵力。”

    说完,他立马心神沉入体内,一边用灵觉去感应巨大磨盘,一边运转起了玄功。

    “好!”

    幽狼当即向雪山之下奔去。

    “可恶……”这边,夏凌云被幽狼顶了一下,没有受伤。刚才他的注意力全都放在可以了修宇身上,没有察觉到突袭过来的幽狼……他低骂了一声,然后狂追过去。

    幽狼的速度很快,夏凌云一时追不到它,但是也无法彻底摆脱夏凌云的追击。

    他现在的灵力不到半成,所以追的同时,并没有选择用箭气攻击,而是保持不被甩开的距离,紧跟其后。

    雪山山坡上,幽狼并不是直线冲下去,而是在雪山周围环绕。

    嗷呜呜……

    忽然间,它停了下来,仰头长嚎了一声。

    随即,雪山顿时传来一声声震动,刚经历了一场史无前例的雪崩之后,那些还没有完全落下的积雪,隐约开始松动。

    嗷呜呜呜呜……

    雪上中传来了数百道狼嚎声!

    只见一头头雪狼,从雪山各处奔来,冲向了追过来的夏凌云。

    “你需要多长时间?”幽狼问,夏凌云的实力恐怖,况且神兵在手,雪狼可以缠上他一会儿,迟早会追上来。

    “半个时辰!”修宇闭着眼道,“给我半个时辰时间,我就能恢复一成灵力,你先向雪山下逃去,最好是找一个安静地位置,别让夏凌云很快找上来!”

    “好!”

    幽狼点头,一步飞身而去,落地之时,已在数十米之外的雪坡之下,下一瞬间,它就消失在了这一面雪山之中。

    而在最上方,夏凌云眼喷怒火,他的长剑没有带出来,只是以绯炎长弓作为近战武器,不断地将一头头雪狼砸飞了下去。

    数十头雪狼齐齐扑向了他,他立马拉开弓弦,一股凌厉的箭气顿时飞出,刺穿了一头后,又轰飞了七八头。

    ……………………………………

    雪山某处断崖,修宇在一块巨大的冰岩之下,盘膝而坐,竭尽全力地运转玄功。

    他的双腿经脉破碎了大半,行动已经不便,不过他有着两种治疗内伤和外伤的顶级灵药,所以外敷内用之下,经脉正在以肉眼可见速度恢复。

    一缕缕灵力在玄功的运转之下,由先天第一缕黄金灵气衍生而出。

    很快,他的四肢百骸中,再次有了灵力气息。

    恢复了一点灵力后,修宇分出一部分心神,灵觉再次向体内深处感知而去。

    此时,在那片混沌的空间中,巨大磨盘旋转的速度,比平时要快上许多。

    紫红之气全部被吸入了其中,现在他的体内,已经没有了爆气丸的药力。

    灵觉再次融入了神与魔的气息里,一丝丝奇妙的感觉顿时传来。

    修宇感觉自己已经与巨大磨盘有了若有若无的联系,只要他再加把劲,这股联系会越来越紧密。

    刚才在情急之下,他就已经尝试呼唤磨盘,让它把自己体内的紫红之气吸走……终于,在最后关头的危机时刻,磨盘被他呼唤动了。

    不过现在,他再次尝试呼唤磨盘时,磨盘已经没有了动静,所以他便把灵觉放进了磨盘之中,跟随着神与魔的气息,交织交融。

    巨大磨盘的表层正中间有一个凹槽,似乎是一个入口,而在神魔分离的那道界限上,有一条缝隙……就如同世俗百姓家的磨豆浆的石墨一样……但是磨盘更大,更扁!

    他不敢把灵识放进凹槽之中,害怕自己的灵识一旦进去,会瞬间被磨盘给磨搅得粉碎。

    灵觉一旦缺失,精神会受到极大重创,一个不小心,轻则缺失记忆,重则当场变成白痴……除非是灵觉已经蜕变成灵识,可以单独分裂成好几份,简单尝试一下,不然还是不能冒险。

    毕竟这个巨大磨盘存在于他的体内,虽然目前并没有对他造成任何不适,以及危害。可,这种未知的东西,永远是一个潜藏的隐患,谁也不知道,以后会以后会发生什么。

    他的灵觉随着神与魔的气息交融,分开,然后再交融……一次,两次,三次……十次……百次……一遍又一遍地在磨盘的神与魔气息中交织。

    外界,痞子猫两只眼睛一眨不眨地盯着修宇看,眼中尽是疑惑之意。修宇身上没有表现出神魔之力,除了一点微弱的灵力气息外,并没有其它的波动。

    “奇怪!喵爷明明感知到了一股神秘浩瀚的气息,怎么现在又消失了?”它呢喃自语,灵识悄无声息间探进了修宇的体内,修宇此时还没有蜕变出灵识,所以根本不能察觉有人这样肆无忌惮地用灵识扫视他。

    它的灵识先是探进了修宇的血脉,骨骼,以及体内的一个个细胞……修宇的眉头稍微蹙了一下,不知道为什么,此时他感觉浑身不适,有种被一双眼睛死死盯着的不适感。

    痞子猫的灵觉很快向修宇体内的某一个深处探去,它发现了修宇的体内,有一个无尽的混沌空间,正当它意外发现,想要再进一步时,突然间,它的灵识像是受到了什么攻击,如同惊弓之鸟,一下子退了出来。

    痞子猫的双眼骤然张开,眼中露出一丝惊惧。

    “好恐怖地气息……还好这股力量对喵爷没有产生敌意,不然喵爷可就亏大发了!”它悄无声息地退开。

    刚才它并没有看到任何东西,只是忽然感觉到了某种气息,然后灵识就受到攻击……那似乎是一种不可招惹的力量,一旦贸然触犯,恐怕下场会很惨!

    现在它的法力和本源才恢复了那么一丁点,要是灵识再受创,那想要恢复巅峰状态,只会无限延长。

    “喵爷,你在干什么?”幽狼从断崖头上跳下来,疑问道。

    痞子猫摇了摇头,它看了一眼汐儿,这时候汐儿又不像刚才那样担忧修宇了,而是十分平静地坐在修宇的旁边,眼睛里看不见任何神采。

    汐儿这副模样,至少三天了,这三天以来,她时而会出现这种情况——就像是换了一个人似的。

第一百五十一张 重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