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7 下旨请人(2/2)
作者:淳于玖玖
    韩柏强有一些介怀,语气有点不好:“谁知道呢,也许吧。”

    宇翎儿抱住韩柏强:“柏强,你说为什么我就一直怀上孩子呢?下次让娘帮我看看好不好。你看娘这么个岁数还能怀上,一定有招。现在娘的医术这么高是不是?”

    韩柏强就觉得姜冰如隐瞒了他什么,所以心里总是有一些担心。

    宇翎儿捏捏他的鼻子说道:“别担心了,娘不告诉你总有原因,你这样瞎担心没有用处的。”

    韩柏强皱皱眉头:“周锦信最近又在得瑟,娘失踪那一阵子,有探子说看见他出现在娘掉落山崖出现过。”

    “他这个人有点危险,皇后那毒就是他给的,也不知道他安的什么心。”

    二人沉默一阵。

    皇宫。

    曹安阳带着姜冰如又飞到宇江启的住处,这次没有去皇上那里。

    一进殿,就看见宇江启坐在窗台边看书,那玉树临风更像是在形容他的。姜冰如内心想着,这小伙子长的还是蛮帅的,但就是也是冷了一些,难不成周国的男人都冷嘛?

    “姜大夫来啦,上茶。”宇江启今日的脸色好的很多,都能坐在这里看书。

    “大皇子,我给你把脉。”宇江启听着那个我字,抬了一下眉头,在皇宫里还有‘我’字的存在?没有说话,悠悠的将手腕放到桌子上。

    这次脉像是平稳了许多,大概了解病情后,姜冰如开始运手镯之力给他解毒。

    宇江启说道:“姜大夫的解毒方式有一些奇特,我的身体里可以感觉到一股气流。”

    “停,你别说话,再说话真不治了。”姜冰如的语气比昨天更生气一些,但那生气对于宇江启来讲还是温柔了一些。

    这一次宇江启的身上散发出肉眼可以看到的黑色烟,宇江启本人吓了一跳,但坐着没动,只是看了姜冰如一眼后,就又闭上了眼睛,感觉那股内力在自己身上所有有毒素的地方走着。

    姜冰如可以感觉到,那内脏其它的地方因为昨日被姜冰如给保护很好,所以今天没有一点麻烦。保不其,今日就能将毒素全部清部。

    看着姜冰如如昨天一样开始冒汗,便走到姜冰如身边小声说道:“不要难为自己,多来几趟,别一下子把自己累哭了。”

    姜冰如小声说道:“我没哭!”

    曹安阳说道:“我是说枯萎的枯,不是哭泣的哭。”

    姜冰冰尴尬的睁眼看他一眼,然后继续解毒。

    围绕在宇江启身边的烟越来越浓,然后又慢慢的减轻,但姜冰如还是高看自己了,以为今天就可以完全解了他这毒,没想结果是明天还得再来一趟。

    看着姜冰如晕晕倒倒的差点从凳子上掉下来,曹安阳赶紧过来接了一下。

    “还好吗?你这不是让他撕了我吗?”

    姜冰如笑笑:“我活的好好的,再者不用提我那个弟弟,他不敢。”

    曹安阳笑笑:“嗯,他是不敢,但他的确不想你受伤,也不想你的人受一点点伤。这会儿招么着已经待着病人堆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