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07 看男女(下)(1/2)
作者:淳于玖玖
    沈蕊莹和韩希宁是要照顾姜冰如过来,韩柏强是陪着宇翎儿过来。

    “翎儿你跟着大嫂和宁儿进去,我就不进去了。”

    宇翎儿点点头,和沈蕊莹、韩希宁进了屋子。

    她们前脚进,韩东卓后脚跟了进来,姜冰如脸色本是见到宇翎儿笑了,看到韩东卓就立即冷了下来,韩东卓心虚的依然跟着进来。

    姜冰如冷冷的说道:“我给翎儿看,你一个大叔进来干嘛,出去!”

    韩东卓委屈的看看躺在娃娃车里的韩柏怀:“他也是男的。”

    这会儿门还没关上,韩柏强听着韩东卓的话,没控制住的扑哧笑了出来。

    韩东卓回头一瞪他,韩柏强还是害怕韩东卓的。

    姜冰如听到韩东卓说一个生下来几天的男娃子,她彻底崩溃了,这大叔怎么能这样厚颜无耻,高高的个子,曾经还是领几十万大军的大将军,这会儿能不能再不讲理一些。

    说回来她还是有一些心虚的,因为她要给宇翎儿治疗,这事儿不能让他看到。他一旦发现,事情可就不知道怎么结尾了。

    韩东卓不再找理由,安静的退出去关上门。

    姜冰如呼出一口气,感觉终于把压力卸了下去。

    宇翎儿站在离床很远的地方不动:“娘,我还是不往前走了吧!”

    姜冰如无奈了:“你们周国也信这个东西吗?”

    宇翎儿:“额,周国信,我不信,但爹想的是对的,不信其有,也不可信其无。”

    “宁儿,把她架过来,让她坐床边上。”姜冰如说。

    韩希宁知道自己若不去把宇翎儿架过来,恐怕这个天不怕地不怕娘亲,就会亲自下地过去架了。

    “二嫂,快过来,要不然娘亲会亲自下地喽!”韩希宁调皮的一笑,宇翎儿只好走了过去。

    “把手给我。”

    宇翎儿将手递给姜冰如,号脉的时候,大家都没有说话,姜冰如在号脉的时候,用手镯之力,给宇翎儿的胎儿又做了保护。

    宇翎儿感觉到的暖意在腹部,本还闭着的眼睛睁开看向姜冰如,这会儿姜冰如也正着她,笑了一下,用另一只手在嘴上做了一个嘘的姿势,宇翎儿开始有点紧张,她知道那是姜冰如在用手镯之力给她治疗,这会儿她怎么敢。

    这一紧张,气息有些乱,姜冰如怒瞪她一眼:“静下来心,我没法把脉啦!”

    宇翎儿这会儿又委屈又担心,姜冰如还让她把情绪稳定下来,这稳定得下来吗?但她还是努力稳定下来。

    姜冰如看着这丫头的小样,心里好笑,感叹年轻真好,这会儿真让她耍个安,自己都会觉得好丢脸,但人家的年龄就不差事儿,哪怕一点担心,带来的表情都那么可爱。

    她忽然把可爱放在自己身上想象了一下,接着就打了一个哆嗦,太恶心了。

    沈蕊莹看到姜冰如哆嗦了一下:“娘,你冷了吗?”

    姜冰如尴尬的笑了一下:“没有,我是饿了,你给我再端个粥和鸡蛋。”

    沈蕊莹:“娘,你不喝个汤什么的?”

    姜冰如皱眉头:“不要,那么油腻的汤,会堵的,那奶水可真会没有了。”

    沈蕊莹乖乖听话去拿粥。
第207 看男女(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