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6张 欠钱的是大爷?不可能(1/2)
作者:疯督
    当见他这样说之后,陈凡他只是叹了一口气。

    陈凡他则是点了点头。

    小王他看见陈凡的眼神当中满满都是光亮

    “你的意思是说你愿意答应我了陈凡看了他一眼,现如今不答应,他还有什么办法是让自己今天来观察这种现实。”

    当看见陈凡他点头之后,这何天一他则是瞬间就兴奋起来,整个人的舞动是一个兔子一样蹦蹦跳跳地围绕在陈凡的身旁。

    “这件事情,陈凡你是打算怎么办?”

    “今天来的那帮人是什么来头?”当听见陈凡他这样说之后,这小王他则是一愣,跟陈凡他说到他们能够有什么来头。

    “只不过是GH公司所请过来的人罢了。”

    这件事情就好办了陈凡嘴角的浮现出一个笑容。

    这年头确实欠人钱的是打野,不过只要是你的手里面有足够的资本,那足以转换这个身份

    紧接着这小王他只是告诉了陈凡。

    “他们公司的这个公司的名字叫做GH公司。”

    陈凡的嘴角微微浮现出一个笑容。

    “这GH公司之前陈凡他也挺听过,就是他们这圈子当中的赖账大户。”

    这一次陈凡也确实是想要给他们这个商圈当中清理清理祸害了。

    紧接着陈凡他便回到了自己的公司里面。

    此时的何天一她都是寸步不离的跟着陈凡。

    “现在陈凡你是打算怎么办?不会就这样子了吧 我父亲给我的时间说是非常的有限。”

    听见他说最后陈凡他注意力瞬间就被吸引了过去

    “给你的时间。”

    小王自己一不小心说漏了。所以这何天一他则是露出来了一副十分遗憾的样子。

    “那我就不骗陈凡你了,这是我爸给我的一个挑战,如果说我没有完成这挑战的话,可能未来一年之内的零花钱都没有了,就算是为了我陈凡,我就求求你了。”

    这个时候这小王摇摇陈凡的胳膊。

    当听她说到这里之后,陈凡角就是微微的露起一个笑容

    “既然是之前答应了你的事情我自然是不会反悔。”

    小王点头就如同是捣蒜一样。

    “那这件事情可就没有那么简单了,毕竟你也知道这GH集团可不是那么好搞的。”

    “每天有多少家公司上门要账都没有办法成功要到,我要完成这事情也确实是有些难度。”

    何天一连连点头。

    “你说的对你说得对确实是很有难度,否则的话我自然也不会麻烦陈凡你,就是因为他们这个公司软硬不吃。”

    说完这话之后,这何天一他还是表现出一副气鼓鼓的样子,好像自己受了多大的委屈一样。

    这件事情陈凡在心里面已经是有了打算,只不过现在这个时候还并不方便告诉小王陈凡他回来回收。

    示意何天一他离开
第226张 欠钱的是大爷?不可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