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五中 医死人救白骨(1/2)
作者:红胜火绿如蓝
    在场诸人看得一幕,也是深感触动。

    男儿有泪不轻弹,他们对铁如真的感情,早已超越了寻常师徒的情谊,仿佛如父子一般宠溺。铁老如今已命悬一线,可最放心不下的,还是一众弟子。

    宁观同样动容。

    “我就将他们交给你了。”

    铁如真摸着众弟子的头,环顾一圈,他一对瞳光涣散了不少:“你们都要好好的听宁宗主的话,师父不在的日子,不可顶撞宁宗主……”

    “咳咳。”

    “师父……”

    “还有……青谭观,到我这就算散了。你们从今日后,再也不是青谭观弟子。咳咳。宁宗主,劣徒就托付给你了。”

    众人早已泣不成声。

    宁观目光扫过一个个的样子,心中五味陈杂,他思忖片刻,还是说道:

    “老前辈,得罪了。”

    说罢,直接出手拍晕了铁如真。

    “你干什么!”众弟子见状怒不可遏,纷纷拔剑相向。

    宁观却神情淡然,直接取出袖中的千年血颚,取其根须,化作灵液,强行喂他服下。

    灵液顺着咽喉流入。

    不出一盏茶的功夫,铁如真的面庞上便已渐渐有了血色,失血也渐渐愈合起来,竟然连四肢也生长出来。

    众人没料到此物居然还在,当初还以为被宁观一箭殒灭了呢,此刻见状,一个个皆是欣喜若狂。

    宁观却是一笑。

    千年血颚,价值极高,有医死人救白骨之效。

    但铁如真伤势实在太过严重,就算以血颚的药力,也无法完全治愈铁老,纵然凝注了下半身,也只能勉强行走。

    日后再想对敌,恐怕是难了。

    “宁兄弟……”

    秦横面色一颤,众人无不动容。

    千年血颚,来之不易,在黑市上至少能卖出三百灵石的高价,至少能换一枚下品筑基丹。

    宁观却义无反顾的给铁老服下,相当于舍去了一次筑基的机会。

    他们扪心自问,也没宗主这等魄力。

    青谭观众人又惊又喜,但心中却无不臣服。

    宁观却只淡淡的说道:“百年血颚也好,千年血颚也罢。在好的丹药,也是为了救人而存在的。若连自己身边重要的人都救不了,那成仙也没有什么意义。”

    宁观淡淡说道。
第三十五中 医死人救白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