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杰克牛逼!】(1/2)
作者:快剑江湖
    艾弗森心急火燎的冲到板凳席旁边,他呼吸粗重,上气不接下气的对主教练说道:“不好意思,头儿,我来晚了。”

    汤姆大叔面露微笑,不疾不徐,镇定自若,泰山崩于前而色不改,颇有儒雅随和之感,他拍了拍艾弗森的肩膀:“不重要了。阿伦。”

    艾弗森有些不明就里:汤姆大叔什么时候这么镇定了?他不是球队心态最不稳定的人吗?

    直到队友用手指着挂在墙壁上的巨大显示器。

    什么?

    贝泽高中竟然领先了?

    杰克竟然拿到了22分8次助攻2篮板2抢断?

    艾弗森惊讶的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就在这时,贝泽高中又一次防下汉普顿高中的进攻。范希持球抵达前场,一个虚晃骗开汤姆安普顿的防守,急停跳投出手……出手速率奇快,投篮姿势奇帅。

    唰!

    又一个三分落网!

    范!范!范!范!

    ‘范希广场’再现,声浪排山倒海,范希征服了所有现场球迷,并且通过电视信号辐射到整个弗吉尼亚。

    艾弗森目瞪口呆。

    他不敢相信眼前的画面,此前他一直催促司机加快速度,他深知球队离开他将一无是处。可是现在…担忧被击碎了。

    杰克竟然主宰了比赛?

    他什么时候投篮变得这么自信了?

    “你要上场吗?”汤姆大叔转过头对艾弗森说道。

    艾弗森认真想了想,然后,他摇头,说道:“今晚应该属于杰克。”

    因为范希是艾弗森最好的朋友,所以他不想抢走范希的风头。而且,这个时候上场,也没有什么意义了,汉普顿高中像是被机枪扫射后的烂柿子,红色液体流了一地,扶都扶不起。艾弗森是一个骄傲而且强大的男孩,他喜欢力挽狂澜,不喜欢锦上添花。

    “杰克!牛逼!!”

    艾弗森走到场边,他双手在嘴巴前面合成喇叭,对着范希大声喊道。

    这是他从范勒叔叔那儿学到的中文,意思是:棒极了,真他吗的好,还有点匪帮的腔调。

    艾弗森经常使用。

    因为他的明星效应,也带动了附近几个街区的风潮。在汉普顿街球场,如果一个人得到别人称赞‘牛逼’,就相当于他是那天的MVP。

    贝泽高中的替补球员们也被带动起来,他们跟着艾弗森大喊:“杰克!牛逼!”“杰克!牛逼!”“杰克!牛逼!”

    一时之间,牛逼之气弥漫整个贝泽高中板凳席。

    范希得意的冲艾弗森挑了挑眉,两人心有灵犀的隔空击了个掌。

    与此同时,汉普顿高中兵败如山倒。

    球队两大后卫被范希随意玩弄,就连软弱的小糖豆也骑在他们身上作威作福,射的他们满脸都是…三分球的残影。

    班克斯教练很无奈的看着胜利快马加鞭的冲向贝泽高中,他无力阻拦球队山崩地裂般的溃败。

    他满心都是沮丧与失落,范希在这场比赛的横空出世让他意识到一件悲哀的事情,那就是明年汉普顿高中也没机会赢球了。这两个超级天才联起手来,还不是把汉普顿高中当成麦当劳汉堡随意揉捏?

    为什么这两个超级天才明明都是汉普顿人,却选择加盟贝泽高中?为什么当初我们没有将他们收入囊中?

    班克斯懊恼极了。

015:【杰克牛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