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我们要成为小名人啦】(1/2)
作者:快剑江湖
    “杰克范是我的侄子。我是我一手培养出来的篮球运动员,我对他倾注的热爱与我在‘汉堡’身上倾注的热情一样多。”

    “你瞧,我的汉堡是多么的与众不同,是多么的鲜嫩多汁。就如同杰克在球场上出人意表的表现,你认为他会这样,但其实他不是。你以为这是肉块,其实不是,这是碎肉。你以为这是蔬菜,其实不是,这是鸡蛋……”

    “我经常对杰克说,打篮球和做汉堡一样,你永远不要让大家知道你在想什么?”

    “想要成为杰克范这么优秀的篮球运动员吗?来吃我的汉堡吧!”

    范勒叔叔一本正经,他严肃的表情像是新闻播报员在打广告,可他说的内容却是那么的惹人发笑。

    斯蒂芬马布里笑了。

    詹妮弗也笑了。

    很多观众都笑了。

    “所以,你叔叔是一名喜剧演员?”斯蒂芬马布里询问范希。

    范希认真的凝视马布里的双眼,一本正经的说道:“不,他真的是一个做汉堡的。”

    啊哈哈哈哈!

    马布里捧腹大笑。

    笑了好久,马布里才说道:“我认为你会开创新的喜剧类型,那就是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范希耸耸肩膀,他完全没有要逗马布里发笑的意思。

    可能是因为这件事情真的这么好笑吧。

    在马布里大笑的过程中,美国有线电视台采访到了贝泽高中的主教练,从棒球教练专治过来的迈克伯尼的先生。他告诉电视观众,杰克有多么神奇。他就像是一块看上去毫不起眼的汉堡包,但是,吃下去,却有新奇的味道。

    额…。

    马布里好不容易止住抽搐般的笑声,又开始抖动起来。

    很难相信会产生这么强烈的喜剧效果,明明他们都很正经。

    但是…。

    电视机前的观众都在想:这个汉堡少年真的很有意思啊。或许他应该为麦当劳代言、或者肯德基。

    短暂的‘喜剧环节’过后,画面转回到训练营。

    开始了非常紧张而且刺激‘夺位大战’。

    尽管范希和马布里都是那次对决的亲历者。

    但是,经过电视台的剪辑,还是显得格外的紧张刺激。因为那些围观着补拍了镜头,伊赛亚托马斯、查克戴利都做出了Reaction反应。

    这也是史蒂夫乔伊斯从范希这儿得到的先进知识,它开创了美国电视综艺节目的先河。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格外新奇的体验。

    当比卢普斯命中第一个球。

    人们看到斯蒂芬马布里在电视上称赞:“来自丹佛的昌西比卢普斯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运动员,他的年龄在训练营里是第五小的。但是他的力量、爆发力、弹跳都很好,而且有非常精准的投射能力,以及水准之上的助攻水平。并且,明显能看出,他是蓝队的核心领袖。”

    随后,范希成功完成防守。

    电视特意给出查克戴利惊讶的表情。

    但没有过度渲染。

    然后是斯蒂芬马布里连续三次完成进攻。

    查克戴利和斯蒂芬马布里都做出精彩的点评,称赞斯蒂芬马布里天赋卓绝,他的综合身体素质是整个训练营最出色的,而且是最有潜力的球员,未来肯定会成为纽约控卫的代表。并且,还强调了他是训练营第二年幼的球员。他和范希都是77年的,区别是他已经满了16岁,而范希还要二十多天。

    马布里之后遭遇封堵,镜头语言和配音剪辑也变得沉重,仿佛比卢普斯马上就要率队反超。

    在刻意剪辑之下,支持黄队的电视观众变得惴惴不安。

    坐在电视机前的詹妮弗捏紧拳头,她心里想着:杰克,加油啊!拿出你的能量来,你可是弗吉尼亚最好的高中球员。

    仿佛听到了她的祈祷。

    范希在接下来的环节接管了球馆。
040:【我们要成为小名人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