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4:【这是因果】(1/2)
作者:快剑江湖
    第二天上午。

    训练营的教练们根据球员们的自主意愿与阵型的排兵布阵,将15名球员分成3支队伍。

    因为比赛分为上下半场,每个半场只打15分钟,所以刚好分好。

    所以,每支队伍会各自得到10分钟的比赛时间。

    斯蒂芬马布里原本想和范希待在同一支球队,可他还没开口,昌西比卢普斯就将范希要了过去。

    马布里只能和安东尼约翰逊、迈克尔卡特、亚当汤姆逊还有泰勒马里奥组成一队。

    另外,拉夫阿尔斯通、兰迪利文斯顿、罗恩哈维、杰克史密斯、大卫福尔森组成一队。

    范希和昌西比卢普斯、莱恩霍华德、库克威廉姆斯\b、乔治格林组成一队。

    而后,在抽签环节,阿尔斯通的队伍抽到第一个出场。

    阿尔斯通显得很兴奋,他得意的告诉训练营的成员们:很快你们就知道什么是‘穿越你的灵魂’,阿尔斯通在洛克公园有很大的名声。

    今天来的街球手有一些甚至是他的手下败将,所以,他认为自己今天一定会成为绝对主角。

    斯蒂芬马布里则抽到了第二出场的顺次,他看上去有点不满意,他希望自己能压轴出场。只有这样,才能彰显他纽约之王的气势。

    分好队伍之后,三个队伍开始做一些战术上的训练。

    范希这组,昌西比卢普斯其实更像是一个得分手,他也很坦诚的告诉范希:“杰克,我不是一个多么具有创意的持球者,但是我知道你的控球能力很好,所以我选择将你带到我们的队伍。我总感觉,我们是一类人,我们更像是团队球员,而不是那些热衷于表现自己的球员。”

    “我的队友也是这样。”

    昌西比卢普斯指着莱恩霍华德、库克威廉姆斯和乔治格林,两个壮实后卫加上一位投手。

    霍华德和乔治格林的身高冠绝训练营,分别有195和197的身高,而且身材强壮。虽然打得是控球后卫,但让他们站进油漆区也不会突兀。

    库克威廉姆斯是一个出色的白人投手,他在印第安纳州就以投射出名,很多人甚至将他称作是大鸟伯德第二……伯德也是印第安纳州人,甚至还是他的高中学长。

    昌西比卢普斯将控球的重任交给了范希。虽然乔治格林和莱恩威廉姆斯都有点异议,但都被昌西比卢普斯弹压下去。

    他们五个人找了五名落选的后卫进行半场的阵地训练。

    不服气的TJ沃特主动跑过来要给范希上点对抗。

    声称自己被偷窃了上场机会。

    他洋洋洒洒,甚至对着镜头表达抗议。

    但是,训练一开始。

    TJ沃特就被打蒙了。

    在阵地战中,他的那点微末本事根本不够看。范希过他就像是过清晨的马路,而且,范希真正意义上将队伍串联了起来。

    比卢普斯、库克威廉姆斯在三分线外受益匪浅。乔治格林和莱恩威廉姆斯也打消对范希的异议,因为他们在油漆区内获得很多暴扣的机会。

    范希给每个人的甜头都很足。

    自然而然,三队成为训练效果最好的队伍。

044:【这是因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