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7:【老家伙嘴臭】(1/2)
作者:快剑江湖
    迈克尔乔丹是勋章球员这件事情,范希一点都没有意外。

    根据‘勋章球员’在系统中的定义,与‘勋章球员’发生交集,就有机会得到对方的能力,分为‘好感’和‘恶感’两种方式。

    好感是指,如果你能得到勋章球员足够的好感,在对方心甘情愿的情况下,就有机会分享到他的某项天赋。比如,范希就从艾弗森那儿得到了S级的敏捷天赋。(之所以能接收到S级天赋,大概是因为与艾弗森的关系的亲密度超过了系统的范畴,而且艾弗森的天赋也到达了这个程度。)

    恶感是指,与勋章球员互相嫌弃,或者成为竞争对手。以改变勋章球员历史地位、历史荣誉的方式获得他的某项天赋。

    范希如今还没碰到过。

    斯蒂芬马布里虽然刚见面的时候对范希有恶感,但如今好感值都调升到7了,马上就要破8。继续这么‘同室操戈’下去,可能到满级10都不一定。

    “我今天抽出时间过来看球,希望你有一个好的表现。”

    迈克尔和范希握手之后,恢复神的气场。用平静且略微带着点傲气的语调对范希说道。

    他没有展现出什么‘爱惜后辈’的宠溺情绪,毕竟,迈克尔还是一个球员,而且是正值巅峰正在统治联盟的球员。还没到老态龙钟抓住一个后辈就想传输大招的年龄…实际上,即便迈克尔乔丹老了,仍然对那些后起之秀保持着强烈的竞争心。

    迈克尔乔丹今天抵达球馆,最重要的…可能还是一个宣示作用。

    他是冲着纽约尼克斯、西部决赛的两支球队,甚至是冲着伊赛亚托马斯来的。

    范希这个引起风波的汉堡少年究竟怎么样,并没有在他的射程之内。从始至终,他都是在打压尼克斯。

    但范希仍然感到受宠若惊,来自篮球第一人的鼓励让他心情振奋。没有哪个热爱篮球的孩子不受迈克尔的影响。

    心理素质超好的范希都忍不住连忙用颤抖的口吻表达:我一定会好好表现的。

    迈克尔微微点头,他在保镖的簇拥下往球场走去。

    对迈克尔来说,这种场景也是习以为常。任何一个小球员见到他都会表现的紧张、激动、受宠若惊…甚至会成为他们篮球生涯的最值得夸耀的履历。

    迈克尔对此心知肚明。

    所以,他也没有展露什么特殊的情绪。

    范希在深呼吸两口,调整状态后,走向球场。

    当他来到球场热身,现场发出的尖叫让他吓了一跳。

    而当他确定来自观众席的尖叫与欢呼全部都是冲着他来的时候,他更是有点不敢相信。

    “没想到你居然是纽约城的大明星。”

    马什本走过来搂着范希的脖子说道。

    然后,他就听见场边很多少女在尖叫:NO!!!

    马什本赶紧松开双手。

    并且滑稽的将两只手同时举高,向周围激动的女生们表示自己没有伤害范希。

    “他居然成为一名偶像球员了!”

    伊赛亚托马斯看着满场随处可见的‘汉堡少年’条幅,他感到吃惊。他打了这么多年篮球,都未曾真正的走进青少年的心,而自己成立的篮球创造营,却让一个少年成为篮球流行文化的符号。

    查克戴利微微一笑,他不觉得什么奇怪。

    他对身后打着鼻环耳环唇环…环环相扣的丹尼斯罗德曼说道:“看见了吗?丹尼斯。想要吸引别人的注意,并不需要做特立独行的事情,也不需要将自己的头发弄得五颜六色,恨不得脸上都纹着刺青。”

    丹尼斯罗德曼满不在乎,他嚼着口香糖一脸痞子相。

    他在过去的常规赛拿到他职业生涯第二个篮板王,场均18.3个篮板甩出第二名沙克尔奥尼尔两条街。(排名第二的奥尼尔才13.9个,其实已经很厉害了,放在现在这个时代,篮板王能蝉联不知道多少届。可想而知丹尼斯罗德曼当年有多哇塞。)

    “以后这小子进了NBA,你可不能对他下黑肘。”查克戴利继续说道。

    丹尼斯罗德曼有些吃惊,他心想:为什么?这个黑头发黄皮肤的小子难道是你的…?

    虽然,心里头有些邪恶的吐槽。

    但是,罗德曼很听从查克戴利的话,他亲切将戴利称之为老爹,并且认为戴利改变了他的人生。所以,戴利交代他的话,无论他内心有多么抗拒,他都会听从。

    只是…。

    “这小子能进NBA?”
057:【老家伙嘴臭】(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