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7:【解锁爆发力】(1/2)
作者:快剑江湖
    叮!

    解锁‘勋章球员’斯蒂芬马布里。

    获取斯蒂芬马布里爆发力天赋样本,您的爆发力天赋从由D级提升为A级。爆发力天赋兑换度由88%降低为79%。

    又解锁了一个!

    范希听到系统提示之后,他感受到身体里多了一些能够捕捉的力量。

    斯蒂芬马布里对他的好感度在不知不觉中达到了9点。

    但范希惊讶的事情是:马布里的爆发力怎么可能只是A级?

    在范希的认知范畴里,马布里的爆发力仅仅比艾弗森差一点点,以艾弗森的情况看,马布里至少也是S级。

    系统很快给出解释。

    解锁勋章球员时的好感度决定获取勋章球员天赋样本的纯度。

    范希解锁艾弗森的时候,艾弗森对他死心塌地矢志不渝,自然是百分之百的复制。

    斯蒂芬马布里如今的好感还没有达到极致,所以就只兑换到A级。

    这很合理。

    范希心里嘀咕着。

    脑袋里突兀的冒出一个吐槽:不像那些网络小说里的签到流系统,没有逻辑没有情感。这个系统多好,充满了人情世故。

    现在,范希很开心。

    爆发力天赋的提升让他的实力大幅提升…绝不仅仅是身体素质上的拉抬。

    还有。

    他的突破能力已经从大学B+级别上升到大学A级别。防守能力也从大学B级提升到大学B+。

    由此可见,越到高层次的联赛,技术能力的提升就越依赖于身体素质所打下的夯实基础。

    如果再碰见肯尼安德森,范希确定自己绝不会像此前那样碌碌无为,肯尼安德森不可能再像防尘罩一样笼罩自己,他保证能够给与肯尼安德森一些沉重反击。

    “待会儿,如果我和肯尼安德森对位,我一定将他打爆,他根本不配做纽约第一控卫!”

    斯蒂芬马布里再次向范希宣示他的决心。

    范希点点头。但是,他对马布里又说了一句:“在你打爆他之后,我也要教训教训他。”

    马布里眉毛提起。

    这就是他欣赏范希的地方,小杰克看上去温和儒雅,很少与人飙脏话显示力量。但其实内心谁都不服,跟他犟上,绝对不死不休。所以,马布里一度将范希称之为‘比特犬’,都是那种咬住对手死不松口的人。

    范希有时候会叫马布里做平头哥,拥有一种走到哪儿干到哪儿的混不吝气质:球场乱不乱,马布里说了算。

    下半场的比赛很快开始。

    范希和马布里同时出场。

    和他们一起出场的还有威尔金斯、乔杜马斯,还有阿朗佐莫宁。

    另外一边的鲨鱼新星队也送上比卢普斯和迈克卡特两位高中生,搭配的是布莱恩肖、丹尼曼宁、沙克奥尼尔。

    下半场开始之后,双方依然打得很和平。

    沙克奥尼尔都有所收敛,将舞台让给高中生。

    马布里、范希与比卢普斯、迈克卡特进行进行捉对厮杀。

    马布里开场就过掉比卢普斯杀入油漆区内,在鲨鱼的目送下完成扣篮。

    而后,范希在与迈克卡特的对位中,将迈克卡特直截了当的抢断。

    迈克卡特当时都傻眼了,他刚做出突破动作,范希就从他手中将篮球抄走,让他孤零零的站在那儿。

    麦迪逊花园一片惊呼。

067:【解锁爆发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