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我承认有赌的成分】求订阅(1/2)
作者:快剑江湖
    经过这段时间在乔治城的打磨,经过NBA顶级内线的辅佐训练,范希的整体实力又有提升。他的潜力开发到了更高水平。

    弹跳天赋B+级别,开发到90%。

    协调天赋C级别,兑换到99%。

    敏捷天赋S级别,兑换到了92%。

    爆发力天赋A级别,兑换到了86%。

    速度天赋C级别,兑换到96%。

    体能天赋D级别,兑换到95%。

    力量天赋B级别,兑换到78%。

    这段时间,由莫宁带来的NBA训练师给范希的天赋兑换带来突飞猛进般的提升。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天才球员到了NBA之后,实力暴涨的原因。

    NBA的训练师们早就形成科学的天赋兑换模式,相比起高中训练模式,毫无疑问强大太多。

    此时范希的身体素质虽然距离NBA确实有一些距离,但是在高中生里面,已经是上层水平,放在NCAA,也有中游水平,对他这种不以身体素质打球的控卫来说,在NCAA肯定能够如鱼得水。

    最终公演于6月13日晚上七点半在麦迪逊花园球馆打响。

    范希走上球场时,他得到的欢呼声非常响亮。仅次于魔术师约翰逊,比今年选秀营里的球员人气要高得多。

    这也是选秀节目的宿命,任何一个爆火的节目,基本上都是第一季C位出道的球员抢走大部分流量。第二季第三季哪怕C位出道,也很有可能寂寂无名。

    文斯卡特作为人气王,他的呼声还是不错的。

    相比之下,科比布莱恩特甚至得到不少的嘘声。

    因为,布莱恩特在节目里表现出来的性格并不讨喜,他太争强好胜,太爱单打独斗,而且谁都不服气……家庭主妇们不喜欢这款。

    科比在节目后期甚至被定义成‘反派’的角色。

    比如今天晚上,绝大部分节目粉都希望文斯卡特击败科比成为C位出道的超新星得分后卫。

    更何况,文斯卡特还和小杰克成为队友。

    范希没有首发出场。

    表演赛不是打打杀杀,是人情世故。

    当韦斯特联队将魔术师约翰逊推到首发位置,原本被定为首发的范希赶紧退后,他对加里佩顿说道:“这里只有你的咖位能对上魔术师,你们是一个级别的。”

    加里佩顿面带笑容心中暗喜的推托两句,然后就不客气的走上球场。

    年轻人,懂得尊重前辈是好的。

    加里佩顿当年就因为不尊重前辈遭到毒打:他在乔丹面前炫耀自己的法拉利跑车,结果不仅被乔丹反杀,还让媒体报道成了一个经典段子。

    由此可见,尊重前辈是很有必要的。

    “你是因为担心跟魔术师约翰逊接触,所以才让加里佩顿上吗?”

    斯科特皮蓬在比赛开始后,坐在范希身边问道。

    额…。

    范希一下没反应过来,这是‘企业级理解’啊。

    “不。”范希摇手。“我没有想到这儿来。”

    皮蓬拍拍范希的右手,那你要小心了,那玩意儿染上之后就是一辈子的事情。

    皮二爷对自己的下半身历来保护的很滋润。

    所以,他今天晚上没有首发出场,而且明确向威尔金斯表示,他不想和魔术师约翰逊同时待在球场上。

    球场上的九名球员打得很轻松,唯独科比苦大仇深。

    他竭尽全力展现他的进攻火力,他的进攻技术已经非常娴熟,尽管他才16岁,甚至比去年的范希还要年幼两个月。

    但是,从相对实力上来看。16岁的科比远比16岁的范希厉害。

    与现在17岁的范希相比,他就…略微偏弱了。

    唰!

    唰!

    唰!

    科比接连命中投篮。

    但他并没有赢得掌声,人们并不喜欢当所有人都在玩闹的时那个一门心思认真做题的人,这样的人甚至会被封为‘奋斗婊’。

    范希倒是很理解科比,对科比来说,篮球就是一场接着一场的战斗,他眼里没有表演赛。

    永远认真,永远杀气腾腾。

    “这小子的技术动作很像迈克尔乔丹。但是他的手掌小了点,抓不住球。”皮二爷悠闲的和范希说话,顺便还看了一眼范希的手掌:“你的手掌居然这么大?”

    然后,皮二爷张开自己的巨掌,与范希稍微比对了一下,横向宽度比范希大一些,但在纵向长度,完全没有优势。

    皮二爷深吸一口气,良久,他幽幽说道:“杰克,你的老二应该也很长吧?”

    额…。

    范希低头看了一眼,他对这个东西没有概念。他才17岁,而且从来没有和女人睡过。上厕所也不会特意去和别人比较。

    皮二爷接着用双手比了一个长度,询问范希:“有这么长吗?”

    范希认真的看了两眼:“还要长一点。”

    嘶!

    皮二爷倒吸一口凉气,竟然恐怖如斯。

    “要好好保护它,经常用热水泡一泡。”皮蓬接着说道。

    电视镜头扫到相谈甚欢的两人,电视台的解说员说:“斯科特皮蓬真是个好前辈啊,他一定是在给小杰克传授比赛经验,小杰克如果能从中学到一些,一定受益匪浅。”

    两位搭档胸有成竹的彼此点头,他们认为连比带划的皮蓬一定是在讲解什么高深的公牛战术。

    甚至还有人在电视机前猜测,皮蓬该不会是想把杰克范带到芝加哥公牛嘛。

    只有威尔金斯一脸僵硬的坐在那儿,很不自在。

    好在比赛终于有了一点新花样。

    本届训练营的头号新人文斯卡特冲进油漆区内来了一个飘逸绝伦的大风车暴扣,引起全场欢呼。

    文斯卡特的扣篮在今年初夏引爆了荧屏,所有人都觉得这小子将来有机会到NBA拿一个扣篮王。

    他的扣篮看上去比J博士还要丝滑飘逸。

    范希站起来为文斯卡特叫好,以此摆脱皮蓬同志一直拉着他聊老二。

    上半场进行到第九分钟的时候,范希走上球场换下加里佩顿,皮蓬也上场顶替了邦奇威廉姆斯。

    范希的上场引发全场的欢呼。

    作为上一届超新星得主,宣布参加NBA选秀的他回归赛场,立即有一种回娘家的感觉。大家都对他寄予厚望。

    实际上,电视上那些大人物们也都聚精会神起来。

    以范希经纪人的强势,这可能是他们选秀前唯一一次观看范希竞赛水平的机会了。

    范希在众目睽睽之下持球抵达前场,站在他面前的是魔术师约翰逊。

    约翰逊在暂停之前完成了一次后场禁区到前场的长传,将他的传球视野与传球才华展露无疑。

    站在历史第一控球后卫面前,范希紧张又兴奋。

    控球后卫出身的他曾经无数次在梦境里想象与魔术师约翰逊挑战的画面,异想天开的他曾经甚至模拟过从高大的魔术师胯下钻过去完成突破的方法…。

    但是,当魔术师站在眼前。

    范希忽然没了那些花哨念头。

    他稳稳地控制着他的节奏,他决定用最正规的方式过掉魔术师。

    他开始试探性的在身体前变向,当篮球从他身前变换路线,魔术师约翰逊聚精会神,并且张开双臂犹如一座巍峨的高山挡在范希身前。

    并且,他开始小步伐向前试探施压。

    范希看着巍峨的高山步步逼来。

    他没有选择闪避。

081:【我承认有赌的成分】求订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