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9:【范勒叔叔抢了头彩】(1/2)
作者:快剑江湖
    1994年NBA选秀大会在印第安纳州的印第安纳波利斯举行。

    联盟租下了一个剧场,依然沿用此前的现场交易模式,布置的就跟股票交易所似的,联盟所有球队都在大卫斯特恩的背后有一个‘档口’,当场下定,当场交易。

    来到现场的新秀们则坐在下面等待结果,对于每一个脸上稚气未脱的篮球新星们来说,1994年6月29日的夜晚都将是改变命运的一天。

    范希来到‘摩托罗拉剧院’的时候甚至引起了一些哗然,记者们都没聊到小杰克居然会来现场。

    此前所有消息都在显示,这位继摩西马龙、肖恩坎普之后最著名同时也是最年轻的高中生选秀者将毫无意外的在今年的选秀大会落选。

    他为什么要来吃闭门羹?

    这是大家的问题。

    但不是萨姆鲍威尔的问题。

    也不是范勒叔叔的问题。

    更不是阿伦艾弗森和斯蒂芬马布里的问题。

    是的,范希生命中最好的两个‘好感度满级’的朋友终于碰面了,他们就像是一块镜子的正反面。

    艾弗森是和范勒叔叔从弗吉尼亚直接飞过来的。如今的范勒叔叔已经不需要再考虑机票的问题了,他甚至还带了一个膀大腰圆的墨西哥混血女郎过来。

    这也是艾弗森第一次坐商务舱。

    他感觉棒极了。

    范希对于范勒叔叔的审美有点皱眉,但范勒叔叔告诉他:“我现在已经过了追求美观的年龄,我只要求实用性。等你再长大一点点,你就知道…这是我们范家男儿的宿命了。唉!”

    范勒叔叔一声叹息,说不尽的委婉与傲慢。

    实际上,范勒叔叔在抵达印第安纳波利斯的第一天晚上就闹出了点小纠纷。

    他和今年选秀热门新秀格伦罗宾逊的父亲在印第安纳波利斯著名的夜店争风吃醋了。

    两位身材魁梧的‘奇葩’看上了同一位****。

    格伦罗宾逊的父亲托马斯罗宾逊先生最近也是风光无比,拿着儿子经纪人预支的金钱到处消费。

    虽然他儿子还没有拿到还没有拿到来自NBA的合同,他已经拥有千万富翁的派头了。

    但是,他毕竟是穷人出身,经纪人能预支多少钱给他呢?

    即便他的口气很大,声称自己的儿子马上就要成为NBA头号球星。但是,人家舞娘也不赊账啊。

    在范勒叔叔不经意的亮出他的劳力士手表,并且开价一千美金之后。

    托马斯罗宾逊先生失去了优先择偶权。

    他很遗憾。

    这种遗憾甚至冲淡了他儿子马上就要成为NBA第一顺位的喜悦,因为他原本就是选秀前夜过来冲喜的。

    结果,让别人拔了头筹。

    托马斯罗宾逊很不爽,很不高兴。

    这种不爽和不高兴延续到了6月29日,当他在摩托罗拉剧场见到那个抢走自己头彩的男人。

    他火冒三丈。

    一番打探,发现那家伙竟然是今年那位高中生参选秀的叔叔。他连忙跑到儿子那边:“大狗,你能不能以后在NBA碰到那个小子的每场比赛,都把他打得惨不忍睹?”
089:【范勒叔叔抢了头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