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全明星赛之旅(上)(1/2)
作者:快剑江湖
    斯科特皮蓬先生的愤怒在范希的浴袍在更衣室不经意间掉落时兵解。

    其实,不仅仅是他看到了。

    沙克也看了。

    还有坐在沙克旁边的哈达威。

    基于男人的共性,他们默契选择集体沉默。

    一个个始料未及的表情在他们脸上浮现,小杰克这小子弱不禁风,没想到胯下竟然是只猛虎。怪不得詹妮弗安妮斯顿一直不跟他分手,原来是在等待他的‘刑满释放’啊。

    一时之间,皮二爷觉得索然无味。

    安芬尼哈达威侧过头去,傲娇的很。

    倒是沙克。

    一直和范希有交情,他跑过来和范希东拉西扯。

    庞大的鲨鱼在这方面一直都有困扰,很多年后…他的妻子就曾抱怨他的那玩意儿像门吸一样小,当然现在他甚至还没有遇上他的妻子。

    只是命运的洋流拍打上来,谁都无可躲避。

    对于鲨鱼过来问长问短,范希是非常高兴的。

    因为奥尼尔是整个东部全明星里唯一一名勋章球员,他现在对自己的好感度有5点:熟人以上、友情未满。

    如果能促进一下友谊,从鲨鱼这个史无前例的超级中锋身上提升天赋,简直最好不过。

    但是,鲨鱼跟他聊得话题…让他接不上话。

    鲨鱼问他…有没有刻意锻炼过自己的小兄弟,是不是有特殊的食材,又或者用什么药材泡澡…就像功夫电影里的中药……。

    问的挺多的。

    17岁的范希在这方面还是有些羞于启齿,他只是说自己就是正常吃喝,没有管过下面,都是自由生长。

    奥尼尔难免有些沮丧。

    看来,上帝是公平的。给他开了一扇门,也给他关上了一扇窗。

    不过,鲨鱼的失落只是一小会儿。

    他是一个乐天派。

    而且他一直坚持一种理论,那就是个子越高的女人越深,自己以后找个子矮的不就行了?

    沙克还是个数学家。

    …

    东部队的更衣室内乌烟瘴气,大佬们都喜欢讲黑话,摆场面。

    帕特里克尤因这边刚说自己在纽约日了一个36G的姑娘,那边的奥尼尔就会不甘示弱,表示自己都把一个墨西哥女郎操进床头柜了。

    谁都不服谁。

    雷吉米勒也是个LSP,而且赌性很重,他跟谁都能赌,什么事情都能赌。就连一个怀孕的女工作人员从旁边路过,他都要拉着乔杜马斯赌五百美金看她肚子里是男是女。

    这让范希颇为错愕,幸亏这家伙不是商纣王。

    如此氛围,更衣室里就只有范希和格兰特希尔两个‘乖宝宝’了。

    他们坐在角落聊一聊文学和戏剧。

    搞得一旁的安芬尼哈达威很不是滋味。

    哈达威是一个敏感而且自持身份的人,一方面他不想和那帮粗人一样谈论酒色财气,另外一方面,他又是一个没有学识的人,范希和格兰特所讨论的东西,他插不进嘴。

    所以,很拧巴。

    实际上,他整个职业生涯都很拧巴。

    他是一个敏感纤细又没有文化的天才。

    …

    全明星正赛很快到来。

    根据票数,范希是东部队第三个登场的球员,明尼阿波利斯球迷给他的欢呼声稀稀拉拉,与第一个出场的格兰特希尔、第二个出场的沙克奥尼尔呈现极大的落差。

    范希很平静。

    他对自己职业生涯首次全明星之旅显得很淡定,他只是和坐在场边的范勒叔叔还有麦当娜阿姨挥了挥手,当然,还有迈克尔杰克逊。

    能够让当今乐坛一哥一姐来到场边,这件事情足够让NBA蓬荜生辉了。

    麦当娜和杰克逊可以说是1995年唯二的全球巨星,影响力之大,干掉四五个没有乔丹的NBA联盟不在话下。

    对斯特恩来说,范希加入全明星赛这件事情功德无量。

    他正愁今年全明星赛没有迈克尔乔丹撑不住星光。如今有麦当娜和杰克逊双双中场表演,相信会吸引更多球迷停留在电视机前。

    沙克奥尼尔在跳球中轻松战胜对面的奥拉朱旺,范希接到篮球后,发现队员们都在以快速节奏往前场跑。

    范希下意识提升推进节奏,范希在快攻中的节奏是划时代的。

    由于西部队的首发五人中没有控球后卫,所以丹马尔利被推到防守范希的位置。

    马尔利是一个白人射手,他打得位置是前锋,虽然他算得上是杰出的3D球员。但防守控卫不是内行,再加上他也掌握不住全明星赛的防守尺度。

    所以,他放任范希从中路杀入油漆区内。

    此时,西部队的防守相当松散。

    范希忽然间福至心灵,他于快速奔跑中将篮球快速向后一拉,当众人以为他会用左手将篮球从背后传向右侧时,甚至安芬尼哈达威都做好了接球暴扣的准备。

    但此时,篮球忽然从左侧传了过去。格兰特希尔抓住篮球,他一跃而起,用一个势大力沉的暴力挂框扣篮证明他的乔丹接班人地位。

    这个暴扣引起明尼阿波利斯的欢呼。

    但当慢动作回放,更大的欢呼声发现。

    因为人们终于看清范希是怎么传球的了……他居然是在身后用右手手肘将篮球撞向希尔……天呐!

    这简直天秀。

    他是怎么想到的?

    “这绝对是有史以来最具有想象力的快攻传球,上帝啊,他竟然是用手肘传球!”

    现场解说员都忍不住在尖叫。

    极具煽动性的嗓音让现场的躁动变得更加激烈。

    “我觉得你的侄子打的很有艺术性。”迈克尔杰克逊转过头,他对麦当娜说道。

    麦当娜连忙以婶婶的身份表示感谢,并且请迈克尔杰克逊多多关照自己的大侄子。

    麦当娜完全融入到范氏夫人的角色。

    由此可见,走进女人内心的通道果然是那条通道。

    表情淡定坐在那儿悠闲无比的范勒毫无疑问是拥有一把万能钥匙的男人。

    他有时候甚至都在想…如果我早几年遇上麦当娜,杰克岂不是要少吃几年苦?

    唉!

    我这把宝剑着实是蒙尘多年。

    希望杰克能尽快开启他的天赋。

    范勒心里这么想。

    他开始推算范希的生日,还有四个月,还有四个月范希就能成为一名真正的男人了。

    范勒叔叔思绪飞了老远。

    与此同时,西部队这边却打出了点火药味。

    肖恩坎普和狂人斯普雷维尔联手闯进东部禁区,在狂人抛投未中的情况下,雨人坎普狂暴起跳,犹如一只凶猛的雄狮……轰!

    篮筐被他扣的轰鸣作响。

    范希站在两米远的地方目睹这一切发生,他着实看傻了。

    果然不愧是这个星球上最顶尖的篮球运动员啊。这身体天赋…恐怕都不是什么S级了,可能是S+级别了。
133:全明星赛之旅(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