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范希的合同(1/2)
作者:快剑江湖
    暌违一个多月后,范希重回首发。

    站在他面前的是老对手,老鹰队的功勋控卫,绰号‘盗贼’的布莱洛克。这位身高183的男子再次面对范希时,他明显感受到范希的\b实力在增强。

    之前还能用身体稍稍欺负一下他。

    但现在,范希的吨位已经超过只有80公斤的他。

    当然,布莱洛克也并非没有一技之长,他的突破是范希很难防御的,速度是他的利刃,范希勉强能跟上,但细节方面差了太多。

    这场比赛被布莱洛克突了很多个。

    范希依然是以挡拆分球为主的打法,布莱洛克也按照其他球队的防守手册对方希进行放一步防守。

    可今晚的范希异常果断。

    上场28分钟,他出手16次,职业生涯之最。而且集中在中远距离。

    命中率很糟糕,16次出手只命中5次,不到百分之三十的命中率,还几乎是空位的情况下。

    “这简直是自曝其短。”

    杰夫范甘迪在第四节的时候对稳坐中军帐的帕特莱利说道:“我们不能纵容他,拿战绩陪他玩耍。”

    帕特莱利反问他:“杰夫,为什么不能用战绩陪他玩耍呢?我们现在是东部第二,东部第二和东部第七有区别吗?”

    范甘迪愣住。

    当然有区别啊,东部第二不比东部第七更威风吗?东部第二有季后赛主场优势啊。

    杰夫范甘迪看到的是范希拙劣的命中率。

    但帕特莱利却能看到范希在球场上各种尝试,以及…他确实进步神速。帕特莱利善于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他认为范希身上还有很多潜力可以挖掘,所以,牺牲眼前的利益是值得的。

    更何况,莱利内心深处其实并没有想过要以上半区的身份进入季后赛。

    他是一个老谋深算的老狐狸。

    当他得知乔丹将会复出的消息,他脑袋里想的第一件事情是…赶紧和公牛相遇。

    当前,芝加哥公牛排在东部第六,乔丹复出后,战绩有可能会有所提升。

    如果尼克斯下滑到东部第四第五,就很有可能碰到公牛。

    别人得知乔丹复出,都是畏之如虎。

    唯独神算子帕特莱利,偏向虎山行。他认为打了两年棒球的乔丹肯定还没有回复到最佳状态,这是尼克斯的可趁之机。

    以他对乔丹的了解,越早遇到乔丹越好。

    因为随着赛季的进行,篮球之神就会逐渐找回他的感觉。等到了后期遇到他,很有可能他就能发挥出巅峰期百分之八九十的状态了。

    最重要的是,尼克斯需要一个干掉迈克尔乔丹的系列赛来提振士气。

    所以,当范希提出他要首发,他要出场时间,他要练级。

    帕特莱利没有半点犹豫。

    不仅仅是因为他将范希视为己出,更重要的是…这契合他的计划。

    但是,让他没有想到的事情是。

    这场比赛,尼克斯赢了。

    而且还是范希的准绝杀。

    范希这场比赛只命中5个球,但最后一个球却是一个超远距离三分,他在队友被死死困住的情况下,坚定的在三分线弧顶扔出篮球。

    他的出手动作甚至引来场边亚特兰大老鹰球员的笑声,但一秒钟不到,笑声就戛然而止。

    无论范希的投篮动作有多么像女篮选手,但它进了。

    它将比分改写成112:110。

    并且在随后,范希又用他的长手长脚限制住体能下滑的盗贼,盗贼的传球被斯塔克斯破坏。

    终场结束的哨声响起。

    拿到13分10助攻3篮板1抢断的范希得到老大哥们的摸头杀,粗暴的他们可一点都不担心把小老虎摸成吊睛秃顶虎。

    范希作为团宠,也习惯这种待遇。

    此时的他喜笑颜开。

    因为他在这场比赛得到了320积分。

    是他有史以来得到最多积分的一场比赛。

    积分累积的规则是按照上场时间来的。

    范希这场比赛的统计上场时间是28分24秒钟,但实际比赛时间超过了72分钟,按照NBA比赛每30分钟得到40积分的规定。

    他这场比赛就收获80积分进账。

    同时,因为他最后时刻的准绝杀,同时解锁‘压哨绝杀’和\b‘力挽狂澜’两大勋章。

    所以,加倍两次,几何倍增。

    从80积分变成160积分,然后倍增成320积分。

    “如果每场比赛都能这样该有多好啊。”范希内心里这么想着。

    这样一来,说不定不用到季后赛,就能把《NBA基本突破》给解锁了。

    范希对于实力的渴望已经达到40岁单身女人的级别。

    不说坐地吸土,也是如狼似虎。

    …

    在前往迈阿密的飞机上,范希终于通过笔记本将长达46页纸的合约确认。

    这份合约是欧美顶级律师事务所外加华尔街顶尖会计事务所拟定的,双方的团队都锱铢必较,基本上抠不出任何字眼。

    双方签订的将是一份长达10年的合约。

142:范希的合同(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