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4:无妄之灾(1/2)
作者:快剑江湖
    范希迅速成为俄亥俄州篮球迷最讨厌的人。

    但是,来自阿克伦的詹姆斯小朋友却觉得范希干得好,他完全没有为马克普莱斯加油的意思。在他的认知观里,杰克是好人,他只不过是在自卫反击。

    所以,他在校园里受到孤立。

    但是没关系,他的阿姨说要带他去纽约。

    小家伙高兴坏了。

    那可是纽约耶。

    虽然他搞不清楚为什么自己的阿姨要和麦当娜的男人在一起,但对小小的他来说,这又有什么关系呢。

    纽约是詹姆斯心里的神圣之地,杰克就在纽约成名,还有今年在麦当劳全明星大赛一举成名的斯蒂芬马布里,他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在纽约闯出名头。

    11岁的勒布朗詹姆斯野心勃勃。

    范希和他通了电话。他表示,如果詹姆斯的单亲妈妈愿意来纽约上班,他可以为詹姆斯寻找一些纽约州的篮球名校。

    这让詹姆斯一家都非常高兴,虽然背井离乡前往千里之外的陌生城市让人情不自禁的产生离愁,但是来自NBA球星的承诺又让他们对未来充满着期待。

    现在,詹姆斯一家已经在度日如年的等待纽约尼克斯抵达克利夫兰打客场了。

    甚至,他们都希望纽约尼克斯赶紧3:0兵不血刃的拿下骑士。

    …

    范希在第一场系列赛的神奇表现让纽约媒体为他打抱不平,安东尼梅森的发型成为很多新闻的配图。

    最佳新秀的结果出炉了。

    是双…话事人。

    贾森基德和格兰特希尔分享了最佳新秀的荣誉,他们将一起举起最佳新秀奖杯。

    格兰特希尔的新秀赛季数据是场均19.9分6.4篮板5.0助攻。几乎成为NBA有史以来第二位新秀赛季20+5+5的球员。

    贾森基德的场均数据是11.7分7.7助攻5.4篮板,也非常全能,而且他已经成为小牛的首发控卫与战术发起点。

    纽约媒体认为不公平的地方在于:既然已经颁发两座最佳新秀奖杯了,为什么不多颁发一座给杰克?

    杰克场均5.9分是有点弱,但他场均有8.1次助攻啊,而且打破很多助攻记录,并且还在星光熠熠的全明星赛拿下MVP,在季后赛也有超级表演,为什么不能让杰克当最佳新秀?

    马克普莱斯这位前全明星球员都败在他手底下,难道范希还不配拥有最佳新秀吗?

    纽约媒体声势浩荡。

    搞得满城风雨。

    虽然大部分球迷都认为范希不应该拿最佳新秀,但是经过这么一对比,发现…好像范希和两位最佳新秀也没有差太多。

    尤其是…他和普莱斯这场惹人注目的对决。

    普莱斯可是曾经入选过梦二队、当选最佳阵容一阵的控球后卫,他都搞不定小杰克,这说明…小杰克能力不错呀。

    普莱斯很不想成为衬托范希强大的参照物,更不想被当成垫脚石。

    但是,纽约媒体已经这么做了。

    他很生气,他在第一场比赛结束后就表示下场比赛小杰克不可能再这么轻松?

    但是,没人当一回事,因为他上场比赛就是这么说的。

    …

    在尼克斯和骑士队进行第二场季后赛之前,迈克尔乔丹在夏洛特黄蜂队的主场进行了一场神之屠杀。

    乔神在复出的第一场季后赛怒砍48分9篮板8助攻,攻防两端统治比赛。

    范希的好大哥铁汉莫宁还被乔丹扣了一个当背景板,被媒体拉到电视上反复鞭尸。
154:无妄之灾(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