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8:范希是领袖(1/2)
作者:快剑江湖
    MVP!MVP!MVP!

    Fan!Fan!Fan!

    声浪一波接一波的推高,范希俨然成为麦迪逊花园的最大英雄。

    范希这颗三分直接杀死比赛。

    拉里布朗和雷吉米勒都没有去计较…篮球进入篮筐的时候,到底还有没有留下零点几秒的空白。

    因为已经没有意义了。

    米勒今天晚上做到了射手的极致,他命中所有篮球,如果不是因为范希两次破坏与一次神奇的三分。

    今晚封神的人会是雷吉。

    实际上,雷吉米勒也早就做好了在比赛结束后的庆祝动作,他要扼住自己的喉咙告诉整个晚上都在聒噪的尼克斯球迷与斯派克李。

    安东尼梅森将范希扛在了肩膀上,在全场欢呼声中,范希犹如年轻而且深受大家喜爱的小王子。

    大家都知道…纽约的未来是属于小杰克的。

    他才17岁,就已经这么出色了。

    “阿伦,你觉得我这辈子有机会像杰克这么伟大吗?”小詹姆斯一脸崇拜的说道。

    艾弗森想了想,拍拍他的肩膀:“努力吧。还是有希望的。”

    嗯!

    小詹姆斯用力点头,范希成为他内心头号追逐的目标。

    实际上,范希在季后赛的表现也正在激励电视机前很多同龄人。

    范希俨然就是当代篮坛的美国偶像梦代表,一个看上去平平无奇的小家伙,一再创造奇迹,不仅高顺位进入NBA,还经常打出漂亮的表现,到了季后赛,更是亮点频频,不仅在克利夫兰一举成名,现在竟然将雷吉米勒也打崩。

    如果小杰克都可以,为什么我不可以?

    全美很多坐在电视机前的优秀青少年篮球运动员脑袋里冒出这种想法。

    就如同十多年后,很多中国偶像电视剧里的剧情:为什么那么丑的女主角都能得到霸道多金男主角的喜爱。电视机前的女人们自然认为…她们也可以。

    “没什么惊喜。我已经习惯了。”

    安东尼梅森在赛后替范希装了个逼。

    原本记者是要采访范希的,范希是今晚的超级英雄,他在最后时刻拯救了尼克斯。

    但是,当范希被安东尼梅森从肩膀上刚换下来,场边激动的小詹姆斯多兰就冲过来,他还带着他的那些女人,他要给小杰克一个惊喜。

    可惊喜变成了惊吓。

    小杰克的球裤在人群涌动中被拉扯下去,然后就不见了踪影……天知道哪个女球迷藏了起来。

    虽然范希里面穿了保险起见的紧身打底裤,但还是不太雅观,他赶紧转身回更衣室。

    可这一路上,无数记者对着他拍照。

    不拍不打紧,一拍…范希的小兄弟的轮廓就被照了出来…早知道范希今天晚上就不穿蓝白间竖条的打底裤了,刚好他又把小兄弟放在左边大腿上…就显得格外的突出…明明是在沉睡状态。

    这让很多现场的女球迷尖叫。

    她们毫不避讳自己的觊觎之心,纽约是很开放的。

    而且,她们都不觉得这是一件羞耻的事情。能够和全纽约的篮球英雄睡觉,这是最好的犒赏英雄的方式。

    可范希…不这么想,他快速跑回更衣室,藏了起来。

    而在他往更衣室里跑的过程中,范希听到两声系统提示。

    提示他这场比赛激活了两块比赛勋章,因为他完成‘杀人诛心’‘压哨绝杀’两个任务,他本场比赛获得的积分翻倍了。

    他的积分银行数据在增加。

    “杰克是我见过关键时刻最坚决的球员,他完成什么事情我都不奇怪。”

    安东尼梅森在电视上竭尽全力的称赞小老弟。

    他觉得范希就是坠吼的。

    ……

    雷吉米勒对于1:2落后的局面非常不爽,他被拍到在走进球员通道后一脚踹翻了麦迪逊花园球馆的垃圾桶。

    造成了财物上的损失。

    但小詹姆斯多兰代表他爸爸表示,尼克斯不会追究这笔款项,他可以为雷吉米勒自掏腰包。

    当然,这只是另外一种形式的嘲讽。

    比赛结束后,纽约媒体弥漫着轻松爽快的浪漫主义情怀。

    范希经过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已经毫无保留的被推到未来领袖的位置,甚至有媒体大胆的打出‘尼克斯外线核心’的定语。

    此前的范希一直被当成角色球员、球队宠儿、完美吉祥物,即便是取得很大的成就,迎来的也只是那种‘大人对小孩子式’的夸奖与望子成龙式的鼓励。

    而这场比赛过后,范希被当成领袖来称赞了,或者说是领袖之一了。

    范希的位置一下子被拔高到与老大哥们相差无几的层级。

    范勒叔叔觉得这不太好,有点木秀于林风必摧之的前兆。

    但大聪明坚持认为这是范希的伟大成功。“你不可能永远是个小孩子,你本来就应该成为球队领袖,你注定是统治NBA的超级巨星。”

    “而且,赞助商们对‘成年人’的奖励是很丰厚的,现在我们收到的报价越来越高。”

    ……

    如果是其他球队,新生代的崛起必然会迎来老一代的压制。

    但这是在尼克斯。

    尽管赛后,大卫法尔克那个该死的阴谋家不停的在尤因以及尤因的家人面前说小杰克的坏话,说小杰克已经成为纽约最大的宠儿,他抢走了所有球迷……。

    但是,帕特里克尤因根本不在乎。他甚至挂断法尔克的电话,认为法尔克是在挑拨他们的关系,是在吃一些莫名其妙的醋。

    斯塔克斯也被挑拨了。

    很多人告诉他,帕特莱利之所以在关键时刻换下他,是因为小杰克想出风头。

    坦率的说,斯塔克斯确实很恼火那件事情的发生。

    可是,那可是小杰克啊,他做的很棒,他戳穿了雷吉米勒和拉里布朗的阴谋。还有什么比看着雷吉米勒沮丧的走进更衣室,愤怒的踢翻一个垃圾桶更有趣呢?

    斯塔克斯并不介意范希出风头。

    他唯一有些介意的事情是:为什么被扯掉球裤、露出小兄弟巨大轮廓的人不是我?

    范希的那些照片已经引发全美娱乐媒体的狂欢。

    从始至终,人们都只是将小杰克当成一个弟弟,一个名气没有詹妮弗安妮斯顿大的弟弟,大家都觉得…安妮斯顿是在向下兼容。

168:范希是领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