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斯塔克斯(4000/8000)(1/2)
作者:快剑江湖
    尽管在NBA,球队老板基本不会干涉球员的私生活,无论NBA球员玩的有多糜烂,只要不违反法律,已经违反合约条款,他们都会当做什么都没发生。

    但此时,小詹姆斯多兰还是叫住范希,然后递给他一把避孕套。

    “我知道你的成人之约马上就要到来,有备无患。牛仔在角斗场横行,不能没有一把好兵器。这是LV联名款,有螺旋效果,还有颗粒感。”

    小詹姆斯多兰拿出一个印着LVlogo的精装木盒递给范希。

    这是独属于有钱人的精致,一个计生工具都能扯上奢侈品联名。在这方面,范氏叔侄都不怎么讲究,用范勒叔叔的话来说:我不管它有多大,反正没有我大,所以,只要油多就行了。

    范希看着包装盒上的M码,含笑收下了。

    这就是中国人的智慧。如果是一个黑人,拥有范希这样的本强,他肯定会夸夸其谈的表示:嘿,伙计,这玩意儿可罩不住,留着自己用吧。

    这么说肯定会造成双方的不愉快。

    范家的家训就是:勿炫己长,勿嘲他短。

    范希在詹姆斯多兰的管家安排下,坐上多兰安排的车往曼哈顿赶去。

    离开之前,他还不忘提醒小科比:这里的水太深,让阿伦他们去干,你可能把握不住啊。

    小科比早有鸿鹄之志。

    他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人,凭什么阿伦他们能把握得住,我把握不住?他偏要把握。还挑了一个身材最霸道的墨西哥女郎。

    所以说,科比这个人,从小就有冲天之志,不愧是这批人里最会玩背身单打花活儿的。当然,小詹姆斯不能列入其中,他对女人是真没有兴趣。女人只会影响他敛财的速度。

    ……

    紧赶慢赶,范希和詹妮弗的违反法律的约会还是没有成行,当范希抵达曼哈顿的时候,詹妮弗已经被她的经纪人带去拍摄了。

    《老友记》在最近这一年多成为北美乃至全世界最流行的电视剧集,影响力之高让人咋舌。所以,制作公司为了赚钱,非常努力的压榨演员们的时间。

    当然,演员们也因此赚的盆满钵满。

    如果没有意外,今年詹妮弗肯定能跻身女演员收入榜的前五。虽然和那些TOP级别的电影演员会有一些差距。

    辛迪克劳馥也是一个很会赚钱的女人,她很有商业头脑,刚出道就知道卖自己的写真集,进入模特圈后,更是风生水起。

    但是现在,范希却害怕接听她的电话。

    她无时无刻不在勾引范希。

    昨天下午,范希在更衣室里换衣服的时候,接到他的电话,并且摁下免提。

    然后,整个尼克斯的老大哥们都听见辛迪克劳馥销魂的声音。她在那边呻吟,而且还说一些让男人肾上腺素飙升的话。比如:杰克,我感觉你进来了…。

    吓得范希赶紧挂了电话。

    但是,旁边的老大哥们早已哈哈大笑。

    他们望向范希的眼神都是那种:小孩子终于长大了。

    他们很欣慰。

    还纷纷表示要传授范希十八般武艺,要让范希成为纽约黑帮在床第之间的集大成者。

    查尔斯奥克利甚至拍着自己的胸膛表示:杰克,如果你学习到我们所有人的经验,你一定会成为NBA第一人。

    这感觉…就好像要把身上最硬的鳞片送给范希似的。

    范希含蓄的微笑。

    虽然只要他脱下裤子,就能杀死比赛,但他没有这么做。毕竟范氏家训是勿炫己长,勿嘲他短。

    范希倒是琢磨另外一件事情,他心想:如果我集中全队所有球员最顶尖的天赋于一身,我能不能成为NBA第一人?

    如果别人思考这个问题,肯定是天方夜谭,但范希思考这个问题,却有很大的操作性。

    这一年来,他其实从队友们身上吸了不少天赋。

    只不过还没有完全兑换。

    唯一遗憾的是,尼克斯没有勋章球员。

    ……

    詹妮弗虽然非常忙碌,但第二天晚上,她出现在了麦迪逊花园球馆。

    这是风波之后,詹妮弗安妮斯顿首次与范希进行公开的联动。她用身上的30号球衣向全世界表示,她和范希感情如旧。

    赛前,她甚至还特意站起来和上场的范希拥抱,并且亲吻范希的脸颊……如果不是范希躲了一下,这个柔软的亲吻会落在范希的嘴唇上。

    这一幕让全场沸腾,同时也让坐在旁边花枝招展同样身穿30号球衣的辛迪克劳馥泛起酸味。

    不过,这个女人着实有点东西。当詹妮弗落座,她居然能满脸春风的祝贺詹妮弗,还对詹妮弗说:真羡慕你,你居然能把嘴唇亲到全场最帅的男人身上。

    詹妮弗微微扬起眉毛,她内心是喜悦且骄傲的。但嘴上她对这个没有私交的顶级性感女模特说:“谢谢。”

    …

    回到主场的尼克斯如虎添翼,在主场球迷的鼎力相助下。

    全队打的非常精彩。

    虽然范希没有亮眼的表现,但是他给队友们输送很多助攻都化作漂亮的进球。

    尼克斯从开场就压着魔术队打。

    范希上场比赛贡献的计谋发挥重要作用,老谋深算的帕特莱利将夹击奥尼尔用到了极致。

    虽然奥尼尔在夹击之下,也经常做出残暴且极具统治力的进球。

    但是,魔术队的整体战术却被破坏,原本绵绵不绝的攻势变成两个锋利的犄角。

    虽然奥尼尔和哈达威这对双子星加起来也很恐怖。

    但尼克斯这群半老徐娘最擅长的就是玩弄那些精力充沛但经验欠奉的毛头小子。

    虽然尤因的活儿远没有奥拉朱旺那么精细,也没有那么多花样。但架不住后面站着一个神算子帕特莱利呀,再加之…奥拉朱旺身边可没有查尔斯奥克利、查尔斯史密斯、安东尼梅森…这么多好帮手。

    一来二去之下。

    魔术队猛则猛矣,但也终归就是三两下就缴械,没有与尼克斯形成绵密的有来有回的攻势。

    NBC的解说员在中场休息的时候,都表示:照这么打下去,尼克斯进军总决赛只是时间问题了。魔术队在战术层面很吃亏,双子星虽然很猛,但经不起玩弄。

    特约球评维尔特张伯伦公允的表示,奥尼尔未来的成就肯定要在尤因之上,尤因根本阻挡不了他的强攻。但是,在防守经验上,如今的尤因更胜一筹。并且,奥尼尔没有在战术上发挥更大作用。

    张伯伦有替奥尼尔抱不平的意思,毕竟同为中锋,看着哈达威执掌球权在外围无所事事,他更想看以奥尼尔为第一进攻选项的战术。

    当然。

    维尔特张伯伦更关心的是场边的詹妮弗安妮斯顿。
188:斯塔克斯(4000/8000)(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