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密室睡人事件(2/2)
作者:快剑江湖
    嗯?

    密室睡人?

    范希感觉这是天方夜谭。

    但斯塔克斯越说越起劲:“想象一下,如果你当时去了她的房间,她是不是就神不知鬼不觉的把你睡了?你还没办法报警,因为你已经十八岁了。而且,你除了丢失一些蛋白质,这些蛋白质的金额还不足以立案调查。最重要的是…你不会声张。就好像炒股,散户被坑亏了钱会大吵大闹,而机构被坑亏了钱,都是默默忍受。”

    “这!就是完美的睡人方案。”

    斯塔克斯说到这儿,简直太崇拜他自己了。

    他周围也响起掌声,这是来自大猩猩、纽约终极杀人狂、NBA屠夫…等人在智商上的崇拜与认可。

    “有道理啊。”大猩猩痴痴地感叹,还竖起大拇指。

    “有个鸡毛道理啊。”范希吐槽大哥一声,他觉得…“你们就是把你们睡女人的思维套在了辛迪克劳馥身上,人家辛迪是一个柔弱的女孩,她一个人打拼很不容易的。昨晚,她聊到T台上的勾心斗角都哭了,幸好我带了纸巾。”

    范希觉得这些老大哥都是以‘色郎之心度淑女之腹’。

    哪知道他这么一说,大猩猩一拍手掌:这一集我看过。是的,肥皂剧里都是这么演的,女孩子故作矜持,说一些让男人心生怜爱的故事,然后假装倒在男人的怀里,再接着……嘿嘿嘿。

    尤因这么一分析,大家都连连点头。纽约黑帮这些五大三粗的汉子也是看八点档肥皂剧的。

    范希略微一回想,好像当时辛迪确实有点往自己怀里靠。

    但自己及时掏出了餐巾纸。

    不对!

    “辛迪不是你们说的这种人。她是个淑女。”范希认真的解释。

    但大家更不信了。他们都觉得辛迪克劳馥就是想睡范希。

    范希却不停摇头,在他的思维里,只有男人每天想着睡女人,哪有女人天天想着睡男人的。我又不是唐僧肉。真是的。

    范希心里吐槽。

    这时,帕特莱利听了半路飞机,他的好奇心终于得到充分的满足。

    他内心也倾向于斯塔克斯和帕特里克尤因的判断,他觉得那个性感的女模特应该就是想睡他的小宝贝杰克。只有杰克这个年少无知的纯情小男生还不懂那些女生的套路。

    她们最喜欢范希这种涉世未深又特别英俊的小男生了。

    不过,他站出来后,没有谈论他对这个事情的看法。

    他毕竟是主教练。

    主教练要有威严。

    “你们不觉得现在最重要的事是如何在第六场搞定这个系列赛吗?”帕特莱利正色说道。

    大家纷纷回到正题。

    下场比赛,斯塔克斯复出。

    尼克斯也将回到主场作战。

    纽约人不想打抢七了,第七场比赛会前往印第安纳,而且如果让步行者连追两场,他们的士气肯定会到达最高点,对尼克斯极其不利。

    上赛季总决赛,尼克斯就是在抢七大战输的。

    所以现在,尼克斯的死命令就是在第六场比赛,在主场解决战斗。

    范希也是这么想的。

    但是,他现在担心的事情是…虽然自己的实力通过协调能力的巨幅提升得到长足进步,可万一和斯塔克斯化学反应不佳呢。

    斯塔克斯现在成为最重要的X因素了。

    虽然他信誓旦旦的宣称自己积攒一周的能量,释放出来肯定会轻松将魔术外线冲垮。

    但范希总觉得斯塔克斯有点盲目自信,说话多少带着夸张的艺术。

    就好像刚才,他居然信誓旦旦的说辛迪克劳馥想要对自己实施完美犯罪,将自己用密室睡人方式给睡了,这不是扯蛋么?

    回到纽约,还是要和他好好培养一下化学反应,等到比赛才能万无一失。

    范希心里这么盘算着。

    然而,此时的他根本不知道辛迪克劳馥在和他的闺蜜大声抱怨:“天呐。杰克简直是个纯正的直男,他太不解风情了,而且完全没有一丁点生活经验。女人邀请你到房间洗澡的意思还不明显吗?”

    “女人向你表达脆弱,难道不是希望你拥抱她,而不是递给自己两张皱巴巴的餐巾纸。”

    “我回房间的时候,甚至故意假装不胜酒力往他怀里躺。结果你知道吗?他居然向我展示他的力量,他说他可以一根手指撑着我……天呐,真的让他给撑住了。而且,从电梯负一楼撑到十九楼。”

    辛迪克劳馥说着说着,自己都被逗笑了。

    不过她强调,她对范希更有兴趣了。

    她声称不可救药的爱上范希,一定要得到他。

    这种不懂风情的小男生才更有意思,可真是要了姐姐的命了。

    …

    范希和辛迪克劳馥共进晚餐的消息也传回纽约,但没有引起什么风波。毕竟那些照片里,范希发乎情止乎礼,甚至在回酒店的路上,范希还刻意保持距离,这看上去根本不像有什么事情。

    更何况此前美国有线电视台公布的纪录片里,范希还在印第安纳不计前嫌的救过她的性命,应该就是简单的感恩回报餐吧。

    甚至连詹妮弗都没把这件事情当一回事,她可不想再经历一次‘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了。

    对于范希这位纯情的小哥哥,她可是无条件的信任。

    而且,能不信任么?她都离不开小杰克了,她每天躺在床上就是回想那一夜的韵味,深入骨髓了都。

    所以,范希回到纽约第一件事情就是直奔酒店,以身饲鸡。

    詹妮弗是69年生人,今年26岁,属鸡。

    范希是77年生人,今年18岁,属蛇,曼巴蛇。

    此时的范希是快乐。

    他完全没有想到之后会发生什么,直到第二天上午他接到小詹姆斯急促的电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