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1/2)
作者:快剑江湖
    如果不是因为剧组赶戏,詹妮弗真的很想立即出现在范希身边。

    她掏出手机,给范希发送了一段很长很长的文字:当你在我身边的时候,黑夜也变成了清新的早晨。除了你之外,在这世上我不企望任何的伴侣;除了你之外,我的想象也不能再产生出一个可以使我喜爱的形象。当我每一眼看见你的时候,我的心就已经飞到你的身边,甘心为你执役,使我成为你的奴隶。我是一个痴人,听见了衷心喜欢的话就流起泪来!

    每个字母都倾注着詹妮弗满腔的爱,她确实泪流满面了。

    当范希看到这条短信的时候,他正坐在凯特温斯莱特的车上。

    他下意识的将手机背过去塞进口袋里,他内心有负罪感,同时又觉得:这段话真是文采斐然,比什么‘叶子的离开是因为风的追求还是树的不挽留’高级多了。

    詹妮弗可真是一个情根深种的好女人啊。

    范希心里这么嘀咕。

    然后,凯特温斯莱特的嘴巴亲吻上来,他很自然的呼应,并且全情投入其中。

    直到…“你弄疼我了。”

    范希觉得凯特拥抱自己的时候指甲太用力。

    凯特赶紧抱歉,她觉得这是她的条件反射,每次和小杰克在一起共度美好的夜晚,她到最后就只剩下嗓子和指甲有力量。

    凯特温斯莱特的本田小轿车很有伪装性,没有人会觉得一个事业蒸蒸日上,参与《泰坦尼克号》这种超级大制作电影的女一号竟然会开这种破车。

    这就是凯特温斯莱特的高明之处。

    他们也没有去很大的五星级酒店,而是去一个很隐蔽的酒店。

    据凯特说,这家酒店的床垫很高,即便小杰克赤脚身高也已经达到一米九三,床垫都已经到达他的大腿部,也能站着……。

    凯特是一个贴心的女人。

    这让范希无法脱离。

    他已经逐渐意识到自己会走上范勒叔叔的老路,他完全不知道怎么反抗这宿命的旋涡。

    在前往酒店的路途中,还出现一个小插曲。

    来自辛迪克劳馥娇滴滴的关心让凯特吃了点醋,毕竟,辛迪克劳馥实在太露骨了,她居然询问杰克:亲爱的纽约城大英雄,今晚想吃猫吗?

    吃猫?

    范希可不懂这种暗示。

    他的复读让凯特夺过电话:已经在吃了。

    然后气扑扑的挂掉电话。

    嗯哼?

    范希反正到最后也没明白到底是什么意思。

    不过,这家酒店的床确实很高。

    在不牵动背部伤口的情况下,范希和凯特都非常开心。

    ……

    第二天。

    范希毫无疑问的成为篮球媒体的头条,范希这个初出茅庐享受到最大的篮球流量,他昨天晚上的表现被媒体描述成超级英雄的猎杀时刻。

    评论员们毫不客气的将尼克斯的胜利归功于范希身上。

    当帕特里克尤因都受伤离开,因为救人而受伤的范希挺身而出,这本身就是传奇故事的序幕。更何况,范希还将这出戏唱的这么好。

    他完美的契合到东西方两大价值体系……个人英雄主义,以及仁者无敌。

    相当于一条线打通两个副本。

    这轮系列赛的故事可以放进范希的个人传记当中,肯定会是卖座与点阅率最高的桥段。

    范希趴着睡了一个晚上。

    但关于他的新闻报道却从大西洋的吹到太平洋的另外一端,即便在欧洲,人们也知道纽约城多了一个年轻的篮球英雄:尽管欧洲佬对篮球更感兴趣。

    大卫斯特恩显然花了很大的力气。

    虽然现在不需要他再抱着录像带前往中央电视台的门口推销,但是,他还是安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剪辑出范希这个季后赛的精彩表现,包括那些场外的故事,免费的赠送给亚洲国家。

    他的方法奏效了。

    英俊的范希在东方大地掀起前所未有的篮球浪潮。

    坦率的说,在这之前,NBA虽然有不小的基础,迈克尔乔丹的影响力也辐射到这里。

    但是,没有什么比一个英俊的东方面孔出现在NBA更有推广效果了。更何况他还是那么优秀,那么完美的主宰了比赛。

    就连范勒叔叔都接到同乡会打来电话,表示有很多东方记者希望采访他们这个在美国闯出偌大名头的传奇家族。

    范勒叔叔自然是非常的激动。

    这个将西方最浪的天后搞到床上的男人其实是一个最传统的东方男人,他有着中国男人最朴素的想法:衣锦还乡。

    对他来说,风光了不回生他养他的地方出出风头,那特娘的麦当娜不是白睡了吗?

    范勒叔叔一口答应那些采访的要求,他还强调自己的创业故事也值得大书特书,他很想讲一讲自己从弗吉尼亚贫民窟的肉夹馍摊贩到全美快餐界小巨头的心路历程。

    不过,他仔细一琢磨,发现自己好像也没出多少力…就连现在店面里都不卖肉夹馍了…美国人吃不太惯这个,还是汉堡合他们口味。

    这一路,不就是杰克吸引的名气,招来的资金,伴随着他的职业旅程一路上升么?当然,后期的扩大化经营离不开麦当娜不遗余力的宣传。

    但这要是如实交代…那不成吃软饭的男人了吗?靠侄子靠女朋友,不符合他这个异国他乡努力打拼的商人形象啊。

    所以,他和他觉得很聪明的范希经纪人萨姆鲍威商量。

    萨姆鲍威哪有什么主意给范勒,他这一路走来,自己还没怎么弄明白成功的道理呢。

    不过,他是一个喜欢输出观点的人。

    他对范勒说:以前不重要,重要的是以后。成功人士的第一桶金就算来的不光彩又怎么了?我觉得你应该考虑下一步干什么?为什么不把你的汉堡店开到亚洲去呢?我研究过你们国家的历史,我觉得你们那儿出过很多哲学家与美食家,你们的思想很有深度,我都打算去那儿投资了。

    萨姆鲍威这个人总有着异于常人的判断能力。

    虽然他的推理过程是胡搞瞎搞,但总能得出正确的答案。

    比如,他一眼就看出艾弗森、科比、马布里、詹姆斯不是寻常人。

    范希当时都惊了,勋章球员这个东西…只有他有外挂鉴别。

    而且,他居然还表示十岁不到的詹姆斯的成就会高于科比。

    理由是詹姆斯喝的鱼汤比较多。

    这不是歪门邪理吗?

    范希觉得萨姆鲍威可能是…上帝拿走了他的智商,但唯独给他留下天生的直觉。

    只是…在遇到范希这位开挂之人之前,因为他的智商,没有人相信他的直觉。

205: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