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5: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2/2)
作者:快剑江湖
    …

    范希登陆所有篮球媒体的首页这个消息对哈达威来说是沉重的打击,尤其是成为范希故事里反面角色这件事情让他陷入前所未有的抑郁。

    他原本是天选之子,原本耐克都已经准备给他开全新球鞋发布会,还弄出了总决赛配色。

    可现在,耐克告诉他发布会暂时就不开了。

    舆论对哈达威非常不利。

    范希在赛后接受采访的那段话被媒体大肆报道,其中纽约媒体更是充当急先锋。他们的电视台将哈达威的恶意行为毫无保留的播放出来,甚至还捕捉到哈达威下手时充满戾气的眼神与嘴角的冷笑。

    事实摆在面前。

    范希又掀翻桌面。

    哈达威这位上个系列赛还被当成少年英雄、未来统治者的‘皇族’瞬间人设崩塌,成为阴险小人的反面角色。

    尽管联盟很克制,没有宣传这个,他们还是想保住哈达威这位未来的头牌球星。

    耐克也在疯狂公关,他们不想这位旗下顶级球星遭遇形象危机和信任危机。

    但在这个当口,他们是捂不住的。

    只能等待时间流逝,或者新的热点覆盖。

    布莱恩希尔主教练在赛后发布会上说,他们还年轻,他们会卷土重来,并且在纽约媒体前说,希望下赛季季后赛再遇到纽约。

    不过,纽约媒体讥笑他们,下赛季的杰克可是更强了喔。

    沙克奥尼尔留在了纽约,他打算在纽约玩一段时间。

    他的赛季结束了。

    但他私下和朋友的聊天却被翻出来,他抱怨了哈达威关键时刻的自私,并且他表示范希说得对,如果哈达威没有紧盯着杰克的伤口,杰克根本没办法完成那些决定性的操作。

    奥尼尔还在私下表示,哈达威对范希恨之入骨,非常嫉妒。理由是范希自己的小品牌销售竟然比耐克重金打造的签名鞋销售量好。

    奥尼尔虽然在随后否认了这个报道,但是…无风不起浪。

    一些媒体大做文章,引申出奥兰多两位年轻领袖面和心不和,迟早散伙。

    对奥兰多魔术球迷来说,这绝对是一个灾难性的预测。

    甚至管理层们都开始和两位球星商讨提前续约的事情。

    但是,这两位又不是傻子。

    随着下赛季的工资帽大涨,两位青年巨星可不想太早将自己卖身。

    可不是每个人都是斯科特皮蓬,抱着小农思想过一辈子。

    很多消息在短时间内夹杂在一起,就连奥兰多内部都有些乱了。

    …

    对纽约来说,哈达威当前所面对的处境,奥兰多的患得患失都只是他们自己的报应。对尼克斯来说,这些都已经是过去式。

    他们要往前走了。

    下一个对手是休斯顿火箭。

    今年的季后赛很有意思,总体来说就是四大中锋的内战…这就是当前NBA的格局。

    帕特里克尤因在东部干掉年轻的奥尼尔登顶,奥拉朱旺则在西部吊打大卫罗宾逊进军总决赛。

    两位从大学时期就建立羁绊的超级中锋将再次于总决赛交手。

    虽然说,东部决赛的范希表现的极其抢眼。但总体来说,篮球圈的主流论述还是巨人之战,尤因和奥拉朱旺的宿命纠葛。

    尤因和奥拉朱旺身高一样,体重一样。

    在进入NBA之前,尤因的名头稍微比奥拉朱旺响亮一些,84年,大三的他就率领乔治城干掉奥拉朱旺率领的休斯顿大学。

    如果尤因没有遵从约翰汤普森教练的指示,在1984年参加选秀。奥拉朱旺的状元极具悬念,而且可以肯定的是…波特兰开拓者肯定不会被喷。

    毕竟,开拓者总经理的脑子还没有愚蠢到被驴彻底踢坏的程度,休斯顿无论选择奥拉朱旺还是尤因,他们都会挑选剩下的那一个。

    对尤因来说,这也肯定是更好的选择。

    尽管尤因说过一句著名的话‘我从不因为打翻的牛奶而哭泣’,但是…他84年进入联盟,他的膝伤可能就不会出现,或者不会这么严重。

    其实,尤因还是会因为打翻的牛奶而哭泣。

    因为他最近在努力劝说艾弗森,有些规定没有必要遵守,要选择对自己更有利的方向。

    他不止一次劝说艾弗森早日进入到职业赛场来。

    时代不同了,NBA有更高的薪水,更好的社会地位,以及更好的医疗保障。

    帕特里克尤因是东部决赛后的第三天回到训练场的,范希也是这天回来。

    尤因的膝盖没有大碍,只是骨头碰撞的硬伤。

    这对尼克斯来说真的是一件谢天谢地的事情。

    虽然范希那天晚上的伤口在媒体上广泛报道,并且配上超级硬汉的标题,但其实…真的只是皮外伤,甚至都没有影响当天晚上范希与凯特温斯莱特的夜生活。

    这天,范希也恢复了运动。

    他的伤口已经结疤。

    运动员的体质确实出色,等到总决赛到来,伤口应该会全部愈合。

    范希到训练场之后,就忍不住测试一下自己的速度。

    其实…速度并没有提升很多,但范希清楚的认知到自己还有很大的速度潜能,自己肯定能在极限状态下爆发出更凌厉的速度。

    是的。

    范希的速度天赋上限从B+提升到了A+。

    以范希对天赋评级的认知,他觉得A+级别的天赋在NBA肯定算快的了,但不会是金字塔尖的人物,比如艾弗森…,范希觉得他至少有S,甚至可能是S+。

    随着天赋上限的提升,范希的兑换度也下降了。原先他的速度天赋兑换到了极致的99%,现在调整成了81%,毕竟上限提升了嘛。

    范希对这个倒也不着急。

    万一哪天就兑换到极致了呢。

    人在河边走,早晚会湿了鞋。

    他正练着冲刺,尤因忽然叫他名字,让他过去。

    ……

    ……

    【感谢“风-”打赏,好久没有人打赏了啊。好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