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单纯的孩子(1/2)
作者:快剑江湖
    范希躺在自家的沙发里,旁边坐着百无聊赖的艾弗森,科比和马布里在后院单挑。

    范勒叔叔看着范希,他努力想要说些什么,但又不知道怎么开口,但脸上带着莫名的‘喜悦’。

    只有萨姆鲍威一个人在专心搞事业,他认真的观看今天的篮球新闻。

    范希在第一场比赛的表现再次为他赢得篮球圈的称赞,名宿球员奥斯卡罗伯特森在电视上赞美:杰克就是当今联盟的角色球员之王。

    角色球员之王?

    这个称呼听上去有点小酷。

    但萨姆鲍威很不满意,他觉得罗伯特森的判断很片面,根本不足以概括杰克的伟大。

    倒是汤姆贾诺维奇在赛后采访时承认自己低估了范希,范希在最后时刻的表现冻结了他们的获胜希望。同时,他还表示火箭绝不会在同一个人身上犯下两次致命错误。

    这算是在给休斯顿球迷表决心吧。

    今年,火箭队的连冠野心很大,休斯敦人想建立一个王朝。

    范希微微侧了一下身子,眼睛刚好看到电视里的肯尼史密斯,小老头正在一脸委屈的控诉范希,说范希在球场上嘴碎的很,一个劲的跟他喷垃圾话。

    艾弗森在旁边吐槽:下场比赛你死的更惨。

    艾弗森今天清晨已经和范希搭过手了,范希的进化速度让他感到邪门。以前,艾弗森认为范希一对一突破攻击能力偏弱,现在,他承认范希的突破实力有长足进步,如果终结手段跟上来,高速行进间的变化更大一些…‘就能有我七八成水平了’。

    艾弗森说这句话,挺谦虚的。

    范希没有任何不适。

    现在让他不适的。

    只要电视机一调到娱乐频道,就会出现两个女人。

    詹妮弗安妮斯顿和辛迪克劳馥。

    是的。

    昨天晚上,范希接到那个电话之后,就匆忙赶去停车场。

    但是战斗已经结束了。

    双方都发现有记者在跟拍,她们互相放下狠话就分别坐上自己的车。

    但是,她们此前因为范希争吵却被完整的拍摄下来。

    这是美国娱乐圈数十年来第一次两女争夫的‘抓马剧情’被实况转播。

    老实讲,此前范希和詹妮弗的‘姐弟禁忌の恋’已经足够吸引眼球了。如今范希好不容易年满十八岁,突破法律封印。

    结果,一个全球知名模特跳了出来。辛迪克劳馥在时代广场广告示爱,然后又跑到尼克斯主场公开示爱,最后…被闻风赶来的正宫詹妮弗安妮斯顿堵在停车场。

    双方发生激烈的纷争。

    范希已经从电视上看到完整版。

    坦率的说,辛迪克劳馥在这次辩论中取得了惊人的胜利。

    毕竟,她是以掠夺者身份出现的,她准备了充足的理论。

    詹妮弗安妮斯顿这位国民女孩则仍然处在理智崩溃的边缘,她是一个可怜的被掠夺者。

    她冲上去控诉辛迪克劳馥是一个烂透了的女人,是一个可鄙的介入她人恋爱的入侵者……。

    但是…辛迪克劳馥的反击很有趣。

    她甚至有点正义凛然。

    “…真正的爱是当杰克离开你后还能爱上别人。”

    “…一生只爱一次的人是肤浅的,你们喜欢把这个叫做忠贞不渝。而我认为这是习惯性懒惰或者缺乏想象力。情感生活的忠贞不渝就如同智力生活的一成不变一样,詹妮弗,你这样冲上来向我发起控诉,这是你的失败。”

    “你不相信杰克。你对你们的感情没有信心。”

    “我知道你的心理,你是杰克的初恋,你认为你有优势。但是,我想得到的是杰克最后的浪漫。”

    辛迪克劳馥准备充分,她的理论甚至让好莱坞很多著名小三上位的女明星得到理论支撑。那些女性为主的频道甚至赞扬辛迪克劳馥勇敢追逐爱情的行为。

    更多的媒体觉得辛迪克劳馥明知詹妮弗和小杰克是一对情侣的情况下,还这么明目张胆的追求,是道德上出了问题。

    不过,在西方,道德根本不是问题,他们仿佛觉得自由更重要。

    不论怎么说。

    范希成为风暴的中心。

    这件事情让帕特莱利在今天清晨打来电话,神算子确实生气了,他不希望范希被这些花边新闻困扰,他也不想自己精心栽培的控球后卫像上一个控球后卫那样在外面胡搞把职业生涯都搞废掉。

    他要求范希尽快解决掉这件事情。

    “实在不行,你就两个都拒绝掉。”

    帕特莱利是个快刀斩乱麻的人:“你才十八岁,你不会缺女朋友。你是个抢手货,但你不能因为女人影响事业。”

    范希揉了揉自己的眉头。

    他正在承受自己这个年纪不该承受的爱意,两个、三个,都漫出来了。

    “杰克,要不,你两个都接受吧。多个人也不过多双筷子的事情。”

    坐在旁边的范勒叔叔终于开口,他说的是中文。

    他不想让旁边的艾弗森与萨姆鲍威觉得范家是上梁不正下梁歪。

    而且,他觉得一旦范希开了个头,娶了两个老婆,自己到时候也好和麦当娜解释,不是吗?总不能让詹姆斯的阿姨一直飘在外面吧?

    到时候,范希只要搞定两位全美知名的女明星。

    范勒叔叔就可以拿出‘东方传统文化’来洗脑了,老祖宗留下来的东西可丰富了,范勒有足够的信心让麦当娜明白妻和妾的区别。

    只是,麦当娜一个代表西方流行文化极致的乐坛超级天后能接受这种?

    范希侧过头,他看了叔叔一眼。

    范勒叔叔的想法他非常清楚,这就是想着让我去打头阵嘛。

    我才不敢呢。

    范希装作没听见,眼睛瞟向电视。

    麦当娜出现在那儿。

    “我们家杰克是一个非常保守的东方男孩,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严重的刺激。大家都在关心两个优秀的女孩谁能博得杰克的芳心。”

    “但是,有没有想过杰克还是一个孩子呢?”

    “能不能替杰克想一想,媒体们,请善良。”

    麦当娜一副老母亲的姿态。

    她觉得范希才是这起事件中受伤害最重的人。

    额…。

212:单纯的孩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