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7:天要灭梦(1/2)
作者:快剑江湖
    联盟有一句流传很久的话:NBA无弱旅。

    这句话警惕上位区的球队不要掉以轻心,哪怕是最鱼腩的球队都有可能在某场比赛掀翻总冠军。

    能进NBA的球员,哪怕是板凳席最末端看守饮水机的家伙放到外面,都是统治全场的‘神’。

    一旦这些人找到化学反应,所能制造的反应是爆炸性的。

    今晚的尼克斯就进入到超级化学反应堆,兴奋且激动的他们打出无与伦比的气势。

    而他们本身就是NBA里的精英球员、东部最强大的球队。

    基于这种情况,即便火箭队是卫冕冠军,即便奥拉朱旺今晚发挥极其抢眼:注定又是一个‘神之夜晚’。

    但这没有阻挡尼克斯全员恶人,杀气腾腾。

    中场休息结束,65:55。

    尼克斯已经领先10分。

    这是总决赛以来,尼克斯半场领先最多的一次。而且还建立在火箭队正常偏超常发挥的情况下。

    今晚的纽约尼克斯暴走了。

    球馆里的兴奋度一直维持在很高的浓度,声浪犹如大西洋的海水,一浪接一浪的拍击海岸。

    范希在球员通道给一个激动的小球迷签名后,被斯塔克斯揽着胳膊走向更衣室。

    斯塔克斯今晚非常抢眼,他是上半场得分最高的球员,已经有19分入账,按照他今天晚上的手感,虽然说很难打破此前单场49分的神迹,但搞得40+问题不大。

    由于球场局势的乐观,斯塔克斯心情不仅亢奋,而且愉悦。甚至因此产生更大的野心。

    “杰克,你觉得以我的长相,举起MVP奖杯会不会很帅?”斯塔克斯用一种近乎于明示的方法暗示范希。

    在范希不是傻瓜的前提下,自然而然听明白他的意思。

    如果说这场比赛上半场之前,大家的想法都只是如何赢得这场艰难的战役。

    但现在,形势一片大好的情况下。

    斯塔克斯这位创造尼克斯球队历史单场总决赛得分最高的人,很难不对MVP产生不算太过分的追求。

    实际上,这也是他经纪人一早就跟他说的。

    如果他拿到总决赛MVP,他的历史地位将会升格。

    此前,斯塔克斯一直是边缘全明星,尽管他自称天下第二后卫,乔丹不在,他就是大王。

    但把这句话当真的人没几个。就好像现在坐在尼克斯板凳席后面东张西望的马布里,他在未来会说一句著名的话‘老子天下第一控卫’,当真的也没几个,反而成就了贾森基德、斯蒂芬纳什…被誉为控卫届的交易明灯。

    不过,马布里那句‘老子天下第一控卫’其实比斯塔克斯这句天下第二后卫还是要靠谱一些的。毕竟,马布里喊那句话的时候,手底下攥着场均20+8的数据,也不算丢人。

    斯塔克斯…就有点像是俄克拉荷马州的乡下癞蛤蟆想吃纽约城的天鹅肉。

    不过,斯塔克斯现在很清楚,只要他拿到总决赛MVP。那么…历史地位这块绝对拿捏了,历史上有几个后卫拿过总决赛MVP啊。

    这么光宗耀祖的事情,斯塔克斯没有理由放过。

    最重要的是,他的经纪人告诉他,联盟薪水马上会迎来暴涨。明星球员、新秀菜鸟集体吃大锅饭的场面将一去不复返。

    所以,这个总决赛MVP关系可真是重大啊。

    “帕特里克已经是超级巨星了,他不缺这个。”斯塔克斯又对范希说。

    范希\b实在不想介入这件事情,手心手背都是肉。

    这边如果答应斯塔克斯,那边猩哥怎么办?

    猩哥这些年搞得跟受气小媳妇似的,四大中锋里就他一个没牌面,他难道不需要一个总决赛MVP么?

    如果猩哥今年拿到总决赛MVP,那可真是小母牛坐飞机…牛逼上天了!

    “杰克,你下半场多给我传点球,行不行?”

    斯塔克斯说道。

    这个行。

    范希不对MVP的归属表态是因为他不想站队,但是传球这件事情,他能把握。他说:“约翰,只要你跑出空位,篮球第一时间会到你手里。”

    “好兄弟!”

    斯塔克斯有这句话,心里就稳妥了。

    两人有说有笑的走回更衣室。

    …

    与此同时,帕特里克猩哥正在和他的经纪人通电话。

    大卫法尔克是谁,NBA历史上最鸡贼最精明的经纪人。这辈子除了在范希这件事情上瞎了眼,其他的操作都堪称神级。

    比如…帮乔丹搞定独立品牌的赞助。比如,帮尤因搞定史无前例的合约:尤因的年薪不能低于联盟前三。

    他来到联盟,基本每一项都是改变历史。

    可以说他所经手的合同,处处都是小乌龟的屁股:新规定!

    大卫法尔克看见尼克斯这边忽然暴走,打出集体攻势,压制住了奥拉朱旺与火箭。立即像是嗅到甜头的蚂蚁,迅速给尤因打电话。

    “帕特里克,你不是跟那个该死的30号球员很熟吗?下半场,一定要让他给你多传球!!!”

    大卫法尔克非常急促的交代:“这关系到你整个职业生涯的历史定位。你不是想做四大中锋之首吗?现在,机会来了。搞定今年的总决赛MVP!”

    这些话,法尔克早就和猩哥讨论过。

    当时猩哥心里只想着如何战胜顽强的对手休斯顿火箭。

    现在,局势刚出现死亡交叉,他还想稳一手,法尔克就把电话打过来了。

    “你以后最好直接叫杰克的名字,我不管你和他什么关系,他是我的兄弟。”猩哥板着脸对电话那头的说道。

    法尔克对此很难过,他搞不懂杰克那个混蛋到底是怎么偷走尤因的心,以前他从不对自己乱吼的。

    但现在,形势比人强。

    他只能顺着猩哥:“是,你说得对。我的意思是,你现在要和…杰克商量,让他多给你传球。我查了你的数据,你现在的数据跟斯塔克斯比没有太大优势,而且斯塔克斯此前还拿过49分,今晚的手感也非常好……”

    “你得在数据上压倒他,才能理所应当的获得mvp。约翰的团队,包括他的赞助商都很想让他获得MVP,纽约的市场太令商人眼馋了……”

    “……”

    大卫法尔克来来回回的强调。

    “知道了。”

    猩哥点点头。

    他挂了电话。

    回到更衣室,帕特莱利正在打鸡血,他用激昂的声音称赞着队员,此时的他就像是斑马的脑袋,夸起人来…头头是道。

    猩哥的更衣柜就在范希旁边,他凑过去对范希说:“…杰克,你觉得以我英俊的外表,举起MVP奖杯会不会更帅…”

    他这话刚说完。

    范希就明白了。

    这套业务流程他熟。

    刚才斯塔克斯就走过一遍。

    当时,他就拍着胸膛说:“哥,你放心。只要你出了机会,我第一时间给你传球。”

    猩哥很感动,他觉得范希太懂味了,一点就透,不愧是自己的好兄弟。

    他拍拍范希的肩膀:“以后有我一个美女,就必须给你点一个……”

    额…。

    范希听见这话,看他一眼,眼神在说:你认真的吗?

    猩哥马上意识到…以范希的英俊,玩女人根本不需要花钱。那些全球闻名的女明星都排着队岔着腿等他。

    “以后…你想如果想吃点野味,我带你最好的场所。”猩哥修改了一下自己的说辞,立即显得高雅起来。

    ……

    下半场的比赛很快到来。

    火箭队进行疯狂的自救行动,奥拉朱旺和德雷克斯勒简直把吃奶的力气都用出来了…虽然今晚没有人娇滴滴的喊他们死鬼。

    但\b是,对面这群尼克斯球员更加疯狂。

    简直就是一群饿狼。

    尤其是斯塔克斯和猩哥。

    斯塔克斯跑动积极到就像是公牛里的尾巴下塞了一把鞭炮,噼里啪啦甚至蹦起来跑。
217:天要灭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