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这把牌你能秒我(1/2)
作者:快剑江湖
    每年的全明星周末是明星球员们在赛季中期最放松、球迷们最欢快的时候。不过对联盟各球队的经理人们来说,却是一场又一场的头脑风暴。

    无数交易想法通过电波进行碰撞,很多极具想象力的提案在刹那间发生,又在刹那间湮灭。

    很多改变历史的交易往往是在一闪念间完成。

    很多原本能够改变历史的交易往往也在一闪念间断绝。

    戴夫切尔茨原本认为自己能够度过一个平静的周末,詹姆斯多兰的车祸、唐尼尔森被解雇,这两件事情加在一起,断绝了俱乐部那些激进的交易想法。

    戴夫切尔茨不想做什么改变。

    实际上,他对交易这项游戏并不热衷。他是一个善于整合的总经理,他在尼克斯更多的动作是帮助吉姆多兰收购其他小股东的股份,让尼克斯俱乐部与麦迪逊花园球馆彻底成为多兰的家族企业。

    但是现在,这个事情好像也不那么重要了。

    吉姆多兰深陷在巨大的痛苦的当中,人也苍老了很多岁。

    最近他常说的话是,为什么不让我的儿子好好地当一个败家子呢?他原本可以寻花问柳逍遥快活…。

    对于一个成功的父亲来说,一个活生生的败家子远比一个躺在病床上不能动弹的家伙更有意义。

    所以,吉姆多兰很厌恶唐尼尔森,他认为是唐尼尔森的撺掇才导致他儿子在篮球事业上如此野心勃勃。

    于是,他解雇了唐尼尔森。

    杰夫范甘迪在周六下午来医院找戴夫切尔茨聊球员阵容的事情,他觉得球队还需要一个高个子射手,在他的认知里,无论是休伯特还是斯塔克斯,都矮了点。

    杰夫范甘迪是想干一番大事业的。

    他想要在纽约城扬名立万,打出一片天。

    戴夫切尔茨皱着眉毛,这种交易不太好做。

    然后,他们又开始谈论起范希。

    范希是戴夫切尔茨挑中的人,他希望杰夫范甘迪注意到最近媒体上的舆论,给与范希充足的上场时间与进攻空间。

    杰夫范甘迪不想和总经理对着干。

    他原本就担心因为自己此前是帕特莱利的嫡系而招致戴夫切尔茨的报复。虽然他搞不懂为什么人人都爱小杰克,但他还是承诺会在下半个赛段调整阵容。

    戴夫切尔茨说范希是一个很有才华的年轻人…是尼克斯的未来…。

    两人谈话间,吉姆多兰满眼通红的走了出来。

    他刚和儿子的主治医生聊完,他需要下定决心做另外一个手术。

    他正烦躁,听见范希的名字。

    于是,又怒不可遏起来,他赶紧嚷到:不要让我再听见那个名字,我很讨厌那个小杰克…能不能让他赶紧滚蛋。

    吉姆多兰正在气头上。

    他似乎忘记了自己曾经在选秀前是多么欣赏小杰克这个传媒宠儿。

    戴夫切尔茨都有些始料未及。

    他是总经理,他是这三个人里最清楚范希商业价值的人。

    他连忙想问老板到底是什么意思。

    杰夫范甘迪却在那儿用激将法询问:所以,是要将杰克交易吗?

    为什么不?

    吉姆多兰丢下这句狠话,甩手离开。

    戴夫切尔茨还想继续求证,但一旁的杰夫范甘迪却在那儿说,我觉得我们最好听从老板的建议,不然谁也不知道下一个滚蛋的人是谁。他现在的心情……。

    “可是……”

    戴夫切尔茨非常犹豫。

    他太清楚这件事情会产生怎样的后果,这么无缘无故的将上赛季总决赛MVP交易掉,谁特么会服气?

    “老板最重要。这是他的球队,我们都是打工人。”杰夫范甘迪努力说服切尔茨。

    直到切尔茨说…可是我们该拿杰克去换谁呢?

    杰夫范甘迪立即有了主意,他说,我一定可以用他换来尼克斯最需要的球员。而且是…立马能融合进我们的阵容,让我们成为超级强队的球员。

    杰夫范甘迪极其自信。

    这让戴夫切尔茨甚至怀疑,这家伙早就计划良久。

    …

    当天晚上,戴夫切尔茨就接到一份报价,休斯顿火箭拿出罗伯特霍里、肯尼史密斯,还有明年、大后年的首轮选秀权换范希和两份从多伦多、圣安东尼奥转交过来的到期合同。

    诚意还是不错的,火箭几乎是拿球队最好的两名角色球员来交易范希,而且这两人即插即用,能很好的满足尼克斯当前的战术需要。

    但是,戴夫切尔茨觉得还可以更好。在他心里,范希的价值是远高于杰夫范甘迪心里的范希价值的。

    虽然戴夫切尔茨挂断了休斯敦的电话,但世界上没有不透风的墙,这个电话消息却很快传到其他经理人的耳朵里。

    当经理们听到一些关于‘范希可能会被交易’的绯闻,一大部分经理是不相信的,认为尼克斯没有任何理由交易他们的‘角色球员之王’‘战术发动机’。其中包括帕特莱利,他觉得这简直是天方夜谭。

    但也有小部分经理相信这件事情,但这小部分经理里又分为两种。一种认为范希不能成为球队核心,不值得冒险。只有一小撮经理认为这是值得的。

    湖人队的杰里韦斯特是后者。

    他几乎拿出湖人队所有能够拿出来的筹码,关于这点,魔术师约翰逊非常同意……魔术师在本赛季是湖人队的球员兼主教练,他终于复出了。但马上又会再退役,他的身体机能已经支撑不住他在球场来回奔波。

    戴夫切尔茨正在评估洛杉矶的筹码。

    …

    查尔斯巴克利是个有趣的人,这一点,范希早就了解到。他经常在媒体上大放厥词,经常做一些生动的比喻。

    他和奥尼尔总让范希觉得肥胖的巨人都是上天点错技能的脱口秀演员。

    周六是全明星周末的一个很枯燥的环节。

    这个环节会决出一些小项目的冠军,以及…筛选出扣篮大赛的候选人……。

    所以,巨星们通常都不会去现场。

    他们会凑在一起打牌。

    范希被查尔斯奥克利带去牌局,这家伙很有大哥风范,进去他就递给范希大概5万美金的筹码,还跟他说,输完了再找他。

    迈克尔乔丹、查尔斯巴克利、雷吉米勒、帕特里克尤因、拉里约翰逊…一些联盟卓有名望的大佬坐在椭圆型的桌子上,正在玩德州扑克。

    乔丹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球场下,都是焦点人物,因为他在牌桌上的声音最大,身后还会跟着两个南美洲嫩模为他点雪茄端红酒…他的大哥气派很强。

    而且,他喜欢说垃圾话,他喜欢针对每一个对手的短处。

    这些牌友都习惯了。

    范希站在后面看了一会儿。

    他喜欢观察赌徒们的表情,以此分析大家的性格。

    德州扑克是一项非常有技巧的牌局,它是综合素质的考量,既要会分析,还要会察言观色,还要胆大心细。

254:这把牌你能秒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