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念银目前的隐藏能力介绍(1/1)
作者:金色风
    人物:唐念银

    年龄:十二岁七个月

    修为:古仙十级,元神古仙九级

    (对应漫威单体宇宙级)

    因为修为没有完全恢复,但是因为神魂和神格依然有着古仙级战斗力,如果愿意舍弃肉身,直接能毁灭神界和斗罗星。

    能力:活化术系列(古仙级),恢复治疗增幅加快修炼速度,随着唐念银心意调整。原始版的只有加速能量恢复和加速修炼,月关会的就是原始版的。全力施展一瞬间就可以抽干神界,使神界崩塌。

    七七剑阵(古仙级),杀敌类能力,实际上也是一个系列的技能。

    分神凝元录(无等级)可以安全分出神魂使炼制分身有着成长性。陆航之的底牌之一,没有分身等于无用。

    尸解分身炼制法(无等级),受使用的尸体强度影响。

    登魂神录(古仙级),也就是唐念银的神格,保存着古仙十级的能量修为。巅峰期唐念银有着正常古仙十级两倍的仙力,因为肉身被毁失去丹田,目前是正常古仙十级的能量。

    炼器术(古仙级半步天道级),这个大家都知道,因为她还无法真正虚空造物。

    炼丹术(地仙级)

    山水通灵术(无等级)这是一个受外界影响和自身能量多少影响,威力不稳定。

    杂学(无等级)很多都会受到世界限制能力都会划分为杂学。

    厨艺(高级)也就凡间顶级水准。这个不是隐藏能力。

    法则:剑阵法则,空间法则,时间法则,生命法则,火之法则,水之法则,土之法则,金之法则,吞噬法则,毁灭法则。

    特殊法则:岁月(时间生命吞噬毁灭)。剑阵法则(所有法则总和)。神国疆域(经常练习神国领域领悟,以燃烧自身能量为代价,释放一个毁灭任何世界物质的领域,领域之内被否定的都将被毁灭。目标等级越高,消耗越大,达到极限没有毁灭对方,自己就会彻底消亡,威力高于剑阵法则,但使用后果很严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