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一章:怼人的感觉(1/2)
作者:凰影
    慕玉白最终还是挣脱开了那个温暖的怀抱,同时还不忘拽回自己的烟袋锅,头也不回的离开主帐。

    没走两步,她就注意到了正站在风口处等他的段昂。

    芝兰玉树的男人站在那里,显得与周围粗犷的一切格格不入。他嘴角含着笑,冲慕玉白招招手。没有办法,领导召唤,女人翻了一个大大的白眼走过去。

    “不知道段将军有何指教?”慕玉白连礼都不愿意行了,仅懒懒应对道。

    “料想玉白料理完家事,定然会想再谈一谈国事。”男人温和的笑着,语气也是说不出的轻缓,配上他那副浊世佳公子的模样,欺诈性十足。

    “我倒不知,打完仗后,还有我能参与的国事。”比谁都了解自己对面是个什么人,慕玉白自然不会被他这副温柔小意的模样蒙骗,当下就警惕起来,生怕自己会不小心落入这男人为她挖得深坑。

    “玉白莫要自谦,若是你愿意,天下诸事皆可指点。”段昂笑了笑,目光往她身后一瞥,又很快收回来。

    捕捉到对方目光的变化,慕玉白顺势转头一看,刚被她拒绝的年轻人此时又站到了离她不远处,一副担忧又可怜的盯着她,活像一只乞求主人不要抛弃自己的小狗。

    哎慕玉白在心里默叹口气,老天爷,你把这个乱卖萌的狼崽子收回去吧,我不想要了,真的!

    “不知段将军,此番是需要我掺和什么国事?”无奈的收回目光,她将思绪拉回刚才的话题上。

    “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想请玉白劝一劝高勋。”

    “据我所知,上代可汗留下的儿子可不止这么一个,不听话就拉去杀了,扶一个听话的上位不就行了?”

    “某不是怕这个死了,那个跟着殉情,玉白肚子里怀着一个,再带一个,太辛劳么。”段昂这番话说得如行云流水,十分利落,瞧着慕玉白的眼里,也满是为她着想的意味。

    “这怕什么,到时候人死都死了,我就是将孩子随便找个地方丢了也没人知道,无碍。”慕玉白挥挥手,满不在乎到:“真当老子这里是免费寄存?想来就来,想走就走,想怎么用就怎么用?”

    她话里有话,年轻人听着抿了抿唇,却什么话也没说。

    “听着倒是不错。”段昂不可置否的点点头:“何必丢了这么麻烦,不若把孩子给我,我瞧那高勋也生得十分英武不凡,慕雨又是我父亲亲自跳出来的妙人,他二人的孩子,自然差不到哪里去。”

    “这可不行。”慕玉白摆摆手:“不过你可以去我丢孩子的地方把孩子捡回来,别人送给我的东西,我不喜欢只有丢掉,岂有转送他人的道理。”

    两人一边说一边朝关押高勋的营帐走去,慕容峰跟在慕玉白身后,听着两人的对话越来越不着调,不由得皱起眉头。

    “小白原本就不是这样狠心的人,何必非要放出这种狠心话?”

    “我想说什么就说什么,高兴说什么就说什么,与你何干?”一记眼刀飞过去,女人扬着下巴,神色间尽是倨傲。

    行吧你是孕妇你最大。年轻人咽了口气回肚子里,龙勇说得不错,果然怀孕的女人气性大。

    “对了,楚星辉怎么样了?”不想再理会跟在自己身后的大尾巴,慕玉白岔开了话题,问段昂。

    “昨日一早让人押回京城了,毕竟是英王,爵位还未夺,要圣上来定夺。”

    “那跟着他出走的那帮兵士呢?”

三百一十一章:怼人的感觉(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