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关注一下微信(1/1)
作者:笔迹悬浮
    在这里希望大家能关注一下小笔的微信公众平台:qdbjxf或者查找笔迹悬浮

    1、这是小笔的作业,成绩就靠它了。所以求关注一下。

    2、小笔会发送一下配角、情节以及推荐等等文章和支线剧情。

    3、出于私心,小笔想留住你们,为下一本小说打基础

    4、好吧!听说关注人数破万可以得到广告费(小笔近日生活略显窘迫,目前的订阅量根本不足够生活费,所以麻烦大家了,没有订阅的朋友关注一下小笔微信公众号,小笔也会万分感谢的!很好看,就算目前小笔没有那么多人,也要一点一点的积累,最后如果失败了,我就投降回家吧,反正饿不死。)

    5、如果关注量破五百,我就送五更!说话算数!,破千再加五更!也就是破千就是十更爆发.(我根本不敢喊大了去)人数到了,小笔就会截图在公众号里面发出来。

    最后卷末尾感谢“圣斐尔”“忽悠的猫丶”“z!!”“五五最大”“帝道”“半世迷离ヴ”“若相守?不离”等等等.....所有订阅的朋友们!以及一路支持的朋友,还有那些对小笔提出宝贵意见的朋友!谢谢了!慎重弯腰敬礼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