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191章:放炮驱煞怎么还来(1/2)
作者:独孤弯月
    191

    丝丝回了王府,自己的娘正在王府的银安殿外面跪着呢,顿时火儿就不打一处来。

    看来这王府里也不平静啊,要给下马威吗?昨天派了一个管家,今天就按捺不住亲自上门了吗?

    赶紧把柳氏给扶了起来,这个娘亲性子真弱,怎么动不动就给人下跪磕头干嘛。

    “丝丝,这是你郁叔叔的婶母,是长辈,咱不能不懂礼数的。”

    “巧姑大妮儿,麻烦扶我娘回去歇着,没我的吩咐,别出来。”

    “丝丝,你要干啥?”

    柳氏一把没抓住,丝丝已经进了银安殿。

    银安殿的正中宝座上做的是一个中年妇人。

    四十上下岁的模样,衣饰华丽,不过额头偏窄,下巴尖细,眼睛微眯,嘴唇凉薄,整个人透出来一股子的尖酸刻薄相。

    “大胆,什么人,敢私闯银安殿。”

    侍女大声的呵斥了起来。

    丝丝倒是不怕,背着手,昂着头,冷冷的笑了笑,“我进得,你们只怕没这个资格。”

    “果然乡下来的野丫头,没规矩,你姑姑说的倒是不错。”

    中年妇人皱了皱眉看开口了。

    呵呵,丝丝顿时心里有了底,爷爷说过啊,正经的上位者有身份的人都深沉着呢。

    因为自然有的是人抬轿子,揣摩自己的意思,帮着自己出头,没本事的才事事出头找存在感。

    这位才这么两句话就自己出头了,应该不是什么大人物吧。

    想明白了,越发的傲气了起来,自己找个椅子就坐下了。

    “你是何等的身份,竟然敢在本夫人面前立而不跪,还敢自己坐下。”

    宝座上的妇人脸色更加的阴沉了,苍白的脸上,现在都是青色了。

    丝丝笑了,冷冷的笑了。比宝座上的那位贵妇人笑的还冷,“我有资格坐下,你怕是没有资格呢。”

    左右的手下就要去拉丝丝,一块金色的令牌。突然出现在了众人的面前,那些侍女侍从吓得赶紧跪下了。

    “我现在有资格坐这里了吗?”

    宝座上的人有点坐不住了,该死的顾品章,没说这个小兔崽子跟神射王府有勾搭啊,这回可如何是好。那老家伙最是护短。

    就在她胡思乱想的时候,丝丝突然大声的叫了起来,“还不赶紧从宝座上滚下来,你的身份,配做那里吗?配做那里跟我说话吗?”

    那女人果然站了起来,她确实是逾制了,这要是让有心人给捅出去,她就得吃不了兜着走。

    “哈,这就对了吗,这样说话多顺溜”。丝丝满意的点点头,“我姑只跟你说了我是乡下来的野丫头吧,还没跟你说我曾经还被我奶给卖过。”

    打脸,多么纯粹的打脸那,一个被卖了,入过贱藉的人,竟然高高在上的坐在上面。
弟191章:放炮驱煞怎么还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