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0 章:斩妖除魔(1/2)
作者:独孤弯月
    350

    “你要是敢去,老身就死给你看。”

    丝丝已经看出了情况不对,就在陈老太君叫嚣的时候,一阵激昂的鼓声想了起来。

    陈国公是武将,闻鼓声必进,闻金必退。正所谓催命的鼓救命的锣。

    这已经成了一种刻进骨子里的本能,自古忠孝两难全,只能舍孝道,慷慨上阵。

    嘶,皇帝捏着手里的酒杯心里暗自琢磨了起来。熊孩子可以呀。整个九仙朝,谁不知道陈国公怕老娘,陈家老太婆有多不讲理,他这个皇帝太领教过了,没想到居然让熊孩子把这紧箍咒给破了,善哉,善哉。回头得好好的奖励小屁孩几个甜枣尝尝。

    当皇帝的最怕什么,怕臣子不听话。虽然嘴上说着孝道天大,但是当臣子耳根子太软整天听昏聩无知妇孺的话,他也是挺讨厌的。这样的男人干不了大事儿。

    今天陈国公的表现,让他惊讶。也欣慰,大是大非的问题上,此人还算靠的住,可用。

    那边儿换好比赛服,比赛已经开始了。

    这时候音乐换成了得胜归,你着急不着急吧。

    第一关就是个大难题,一个人要划船过去,一个人则要走梅花桩。这梅花桩可不是静止不动的,会上下起伏,旁边还有月亮花的花骨朵,时不时抽两下。

    小胖子二话没说就跳上了梅花桩,他是男子汉,哪儿能让老父涉险。

    “不错,我儿子,啊哈哈哈哈哈。”

    小胖子爹护国公裂开大嘴叉子笑了,欣慰。就凭儿子今天在这么多人面前给自己长脸。这个月的打可以先免了。

    看着一丈多高的梅花桩,小地丁犹豫了一下,不过看着小胖子选择了梅花桩,一捏拳头,也想去。

    不过没成功,腰带让父亲给拽住了。

    他回头,就看见了父亲愧疚的眼神儿。

    不错。陈国公在刚才一刹那。突然觉得自己好像不认识儿子了。什么时候儿子长这么大了。

    从小弱的跟个小鸡子似的,而且因为生了这个孩子之后,夫人身体就大不如前。所以他就特别的不喜欢这个孩子。

    再有就是这孩子名声还不大好,跟着小胖子一伙儿到处胡闹,时常被人找家长,忒没面子。他就更不喜欢了。

    就算这几年儿子赚了不少的钱物回来,他也没感觉怎么样。训斥打骂也没有少过。

    可是没有想到的是。这个自小就懦弱的孩子,竟然要替自己去走梅花桩。觉得十分的惊讶,也把这尘封多年的父爱似乎给唤醒了。

    “为父从来没替你做过什么,让爹爹来吧。”

    噶。然后小地丁就眼里噙着泪花儿傻在那里了。

    他没幻听吧,这是他这辈子听过他爹说过的最动听的一句话了,跟做梦似的。

    这个梦好棒。不要醒来呀。

    然后后脑勺上就挨了一巴掌,“傻小子。想什么呢,赶紧的呀,你要是敢给老子输了,看我回家怎么收拾你。赶紧着,人家都快到第二关了。”

    揉着生疼的后脑勺,果然是在做梦哇,亲爹果然不会那样待见自己呀。

    啊!怎么会这样,那个逆子,居然让小畜生去划船,自己去涉险。

    “停下来,停下来。”
第350 章:斩妖除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