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57:丝丝的好人品(1/2)
作者:独孤弯月
    357

    “母亲,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儿呀,娘,含辛茹苦的把你养大成人,你居然向着外人吗?”

    “母亲。”陈国公感觉自己有点儿不不认识这个娘了,“您的儿媳妇儿孙子孙女怎么能是外人呢?”

    “他们又不是娘生的,当然是外人了,她们还笑话娘啊,外人笑话娘不识字也就罢了,他们还笑话娘啊,凭什么你每次写的信,都是让他们先看呢,有一回你在外面受伤了,那个贱|人都不告诉我。”

    咳咳,丝丝偷偷翻了个眼皮,这就是传说中的恋子情节吗?你又不识字,让你看,你看的懂吗?

    可不能就这么让老太太就混过去了。

    陈国公也是直皱眉,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了。

    “不告诉您不是怕您担心吗?”

    “我儿子我当然担心了,不告诉我我不是更担心。”

    “啊呀”,丝丝灵机一动,“老夫人,看您穿的戴的,就不说别的了,就您手上这翠玉的镯子,瞅着似乎也只有当今太后有一只呢,您都这么尊贵了,还不知足呀。”

    “哼。”陈老太君冷哼一声,突然失声痛哭起来,一双眼睛满是凶光,“我恨,我好恨,我恨你们。”

    这幅狰狞,吓得陈国公不由自主的拦在了妻儿的面前,他从来没见过亲娘还有这么一面,对他是极好的,总是面带笑容。

    “娘。”

    “你别拦着,我恨他们,我要掐死他们。

    这个不顶用的,我出身差。别人笑话我,娶了个儿媳妇儿出身倒是好了,假装着训孩子,整天在我面前讲规矩,不是笑话我是什么。

    只有太后娘娘看的起我,不笑话我,拿我当亲姐妹一样。什么好东西都给我。”

    就在这个时候。外面飘过一个人影。

    “啊——。”

    陈老太君突然抱着脑袋蹲到了地上,“死鬼,死鬼。你别过来,你不能怪我,谁让你不听我的话了,皇后对我们那么好。你个傻得,却帮着太子算计她。

    你帮着太子。就是跟皇后作对,我恨你,你就得死,死死死。”

    陈国公震惊的眼睛瞪的老大。母亲在说什么呢?皇后应该是现在的太后了。太子应该就是现在皇上,那母亲口中的死鬼,岂不就是父亲。

    “母亲。母亲”,这会儿也顾不得许多了。一把将陈老太君给揪了起来,“母亲,你到底对父亲做什么了?父亲的死,是,是是你害的?”

    “没错儿,我恨他傻,我恨他不听我的,不就是我出身不好吗?一张嘴就是不懂了,我怎么不懂了,皇后娘娘对我好,我当然懂了。皇后娘娘对我好,我就得报答皇后娘娘。

    这就是士为知己者死,知恩图报。”

    这娘们儿傻得可以呀,丝丝默默点了两根蜡给陈老国公,这人什么眼光啊,娶这么个媳妇儿。

    “母亲,你居然害死了父亲。”

    “哈哈哈哈哈。”陈老太君突然仰头笑了起来,“儿子我可都是为了你,你要乖乖听娘亲的话,娘不能让人看不起你,看不起你的人都要死。”

    “祖父祖母也是你害的。”

    “没错儿,那两个老不死的,嫌弃我出身不好,要给你爹纳妾,要是生了儿子,我儿岂不是要受苦。还要把儿你给抢过去养,我怎么了,我教育的儿子不就好好的吗?

第357:丝丝的好人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