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十九章 娃儿们见妈(1/2)
作者:神幽冥
    秦风接着说了一大通,杨美丽倒是没有反驳,这样吃过饭,就跟着秦风出门了。

    上午村子里的人还是挺多的,有的去地里,有的在外面聊闲天,而现在秦风又是村子里的风云人物,这带着杨美丽一出门,就让众人的眼光全集中了过来。

    “喂,小风,你这领的谁啊?”

    “是啊,小风,这闺女可是真俊啊,跟画里的人似的。”

    秦风看的也随口招呼着:“这是我孩子妈,昨天晚上刚过来。”

    众人听的一下全惊到了。

    “真的假的啊?你老婆?”

    “不是吧,小风,婶还想把邻村的周丽介绍给你呢,现在看来是不成了。”

    “你这老婆可是太好看了,就是这么长时间怎么没来看几个娃儿啊?”

    众人议论纷纷,秦风随口敷衍着,无非也就是说杨美丽工作忙啥的。

    杨美丽这会也有些不好意思,她现在才真正明白秦风为什么让她配合着演戏了。

    就这些人,如果有点风言风语的,怕是一天就传遍整个村子了。

    还好秦风这会也不多停留,介绍了一下就上了山。

    而到了农场那边,一帮人正在那里忙着弄护栏呢,一见秦风和杨美丽出现,一帮人全部呆住了。

    在这里干活的多半是大小伙子,跟秦风差不多的年纪,有的结婚了,有的没结,但都是热血方刚的年纪呢,哪里见过这样的美女。

    秦风也怕他们胡开玩笑,赶紧正了正神色:“好啦,好啦,都别看了,给你们介绍一下啊,这是我老婆杨美丽。”

    秦风一说话,那帮人瞬间一阵起哄:“靠,风哥,你这也太猛了吧?不显山不露水的,这就把嫂子接回来了?”

    “风哥,你这也太牛了,哪里找的嫂子啊,这也太漂亮了。”

    “真没见过这么漂亮的美女呢。”

    “风哥,你这可有福了。”

    众人起着哄,石更和田宝看到杨美丽不好意思的样子,赶紧瞪了他们一眼:“一帮混帐东西,胡咧咧个啥?”

    “就是,没个正形,没看人家是外面来的姑娘吗?你们以为村子里人啊,啥话也能说。”

    说到这里,两人也转向了杨美丽:“他嫂子,你千万别怪罪,这帮人跟小风混的时间长了,就喜欢玩笑。”

    杨美丽脸红的点了点头:“没事的。”

    “他嫂子,你回来可好了,早就听小风说,你在外面忙大事,现在小风做的事业也大了,你这回来可能给他帮个忙了。”两人继续道。

    杨美丽跟着客气了几句,接着秦风也怕杨美丽不好意思,索性就转开了话题。

    “更伯,宝叔,今天美丽第一天回来,我带着她去镇上,可能还得跟娃儿们买点东西啥的,也不知道忙到几点了,这晚上弄的晚,你们就直接去村子里的老吴饭店,挂我的单就行。”

    “行勒,你就放心吧,小风,这两天马上也要完工了,你看看还有啥要添的不。”两人点头道。

    “可能还得添点别的禽畜啥的,现在还没想太好,把护抖弄好再说吧。”秦风解释了一下,又问了问有啥缺少的东西啥的。

    这才算是带着杨美丽离开农场。

    而他一走,一帮小伙子们更是议论了起来。

    “喂!这风哥就是牛币啊,找女人都找这么极品的。”

    “是啊,这样的美女能娶回家,少活半辈子也愿意啊。”
七十九章 娃儿们见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