锁(2/2)
作者:神幽冥
    那东西很像是一条蛇,通体漆黑,但跟普通的蛇不一样,这种东西非常的坚硬,上面还有一些疙疙瘩瘩的东西,体内更有着一种纯粹的能量。

    这种能量比秦风种的太空参都要高十倍,随着秦风观察,那东西还在不停的蠕动。

    “啊……这是啥玩意?”秦风越看越觉得不解。

    索性先收进了戒指的空间当中。

    之后才按住白母的脑袋用能量进行唤醒,这样过了好一会,白母嘴里发出了一声长叹:“唉!”幽幽的睁开了眼睛。

    在门旁的白家父女听到白母醒了,赶紧转头跑到了近前:“娘,你怎么样了?”

    白母睁眼看看一对父女,眼睛一红:“晶晶,老公,我……我被怪物给打了,呜……”

    说着话,她低头呜呜哭出了声。

    两父女看的更急了:“娘,到底怎么回事啊?你不要哭,赶紧说说到底怎么回事?”

    “是啊,老婆,到底是什么怪物,你告诉我,我现在就去杀了他。”

    两人安慰了好一阵子,白母才总算是稳定下来,接着见自己衣衫凌乱,用被子裹住了身子:“我……我昨天晚上睡的正香,就听到屋子里沙沙怪响。”

    “后来我低头看去,发现有一个巨大的四足蛇形怪物进了屋子,我吓的想叫,但那怪蛇喷出了一口白雾,我根本喊不出声音来。”

    几人听的全是一惊:“啥?怪蛇?”

    白福更是气的一阵咬牙;“你为什么不直接攻击它?怎么可以……”

    他还想发火,秦风见状赶紧拦住:“伯父,你们不要急,这事情有古怪。”

    说到这里,他转头看看白母:“伯母,你仔细给我讲讲,那怪蛇到底长的是什么模样,后来又发生了什么?”

    白母想想道:“那怪蛇有点像传说中的龙,但没有龙角更没有龙鳞,全身都是疙瘩,看上去很是可怕,不过他眼珠子发红。”

    “我被他的白雾喷中,根本发不出声音,只觉得脑袋迷迷糊糊的,再后来我就不知道怎么样了,只觉得全身都酸软无力,还时不时的伴有剧烈的疼痛在腹中传过来。”

    “等我真正清醒的时候,就是刚刚了,中间发生什么,我真的记不起来。”

    秦风听到她的讲述,心中越发疑惑,不过再看看那白母欲言又止的样子,隐隐觉得她肯定有什么话没说出来,或者是不好意思说。

    索性看了看白福:“伯父,这事不简单,我要认真的帮伯母检查一下,你和晶晶先去外边等吧。”

    “啊?我们守着不行吗?”白福不甘的道。

    “伯父,你若信我,我一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案,如果你不信的话,我真没办法,这事确实古怪,不是一句两句能说清的。”秦风认真道。

    “嗯嗯,秦先生,我当然信你。”白福赶紧点头,随后接着白晶晶出了房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