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六十四 梦境还是预言?(1/2)
作者:晨浩
    寂静的夜,农场的城堡内一片祥和,所有人都在睡梦中遨游,唯有南教授还在通宵工作。

    秦一鸣在吧嗒着嘴,哼哼唧唧说梦话:“唐苏,你没想到吧,哈哈哈……我是赛亚人王子!我的祖星正在召唤我,我的血脉正在苏醒,我马上就要天下无敌了!”

    伴随着秦一鸣的梦话,他手舞足蹈,似乎在梦中打着一套龟派气功……

    丁路睡的很死,没有任何动静,整个身体挺的很直,平躺在床上,像是一具安详的尸体。

    陆驰睡觉的姿势很奇怪,他的床紧贴着墙壁,而他也是蜷缩着身子背靠墙壁,脸对着门口的方向,枕头旁放着一把大口径手枪,身体即便在睡觉中,肌肉似乎也处于紧绷状态,整个身体就像一张拉满的大弓,似乎随时准备发动攻击。

    人睡觉的状态是潜意识的暴露,是可以透露出人真实性格的,是完全不掺杂任何伪装。

    农场内的三个少年从睡觉姿势就可以看出,他们是完全不同的三种人。

    而此时此刻,李天然也正在经历一场梦境。

    他站在一片荒芜的山脉,这里是炎黄联邦的国境线,他看到了身着炎黄军装的士兵们越过大山,踏入了不属于炎黄的国境。

    忽然,他在士兵的队伍之中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袁雯……”李天然很兴奋,他大声的呼喊着对方的名字,但对方却像是听不到他的声音,径直向前行进。

    直到此时,李天然才发现眼前所有的画面他都可以清晰的看到,却他根本无法参与到里面,无法改变画面中的进程。

    他十分无奈,只能平静的看着这支队伍向前不停的前行,就是这样平静的看着这支队伍,也有一种异样的雄壮美感。

    忽然,远处有战机升起,坦克出现在远处的地平线上,炮弹宛若雨点一般落了下来,落在士兵们的队伍之中,一瞬间,所有的美好都化为破碎的虚影,血肉横飞,遮天蔽日的硝烟和震耳欲聋的轰鸣声成为了画面的永恒主题。

    “袁雯!袁雯!”李天然愣住了,而后拼命的向前狂奔,他怒吼着,但却无法在一片混乱之中找到袁雯的身影。

    就在这个时候,一具尸体倒伏在了李天然脚下,这个背影十分熟悉,李天然感觉自己浑身都僵住了,旁边有人怒吼着,将这具尸体翻了过来,一张满是焦黑鲜血的面孔出现在李天然面前。

    李天然努力伸头看了过去,那个人伸手擦去尸体脸上的灰尘和血迹,露出原本的相貌,但他却始终无法看清这张脸的五官。

    他感觉自己越来越急躁,心中像是有一团火在不停的燃烧着,他怒吼了一声……

    而后在自己房间的床上醒了过来。

    入目处是一片漆黑。

    李天然呼吸急促,他呆呆的看着天花板足足三十秒,才缓缓从床上坐了起来,擦了擦额头上的冷汗。

    “他妈的……怎么会做这种噩梦?”李天然低声骂了一句,自从成为进化者之后,他的睡眠质量一直很好,已经很久没有再做过梦了。

    他也没当回事,只觉得自己是因为最近太忙,有些劳累。

    他走下床,准备上个厕所。

    但就在此时,他听到距离自己房间只有一墙之隔的涵涵房间内传来了梦呓的声音。

    “袁雯姐姐……我找不到你,你在什么地方,这里到处都是尸体……”

第三百六十四 梦境还是预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