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百六十四 梦境还是预言?(2/2)
作者:晨浩
    李天然站在涵涵的房间门口,目光渐渐变的惊骇起来。

    他轻轻推开涵涵的房门,接着床头的小台灯,看到了睡梦中的涵涵此时额头上满是冷汗,脸上的表情带着一丝悲戚和惊恐。

    李天然不知道自己刚才在睡梦中是什么表情,但他猜测……应该和此时的涵涵差不多!

    “怎么会这样?难道我们同时梦到了袁雯?”李天然皱起了眉头,他悄悄坐在涵涵的床边,沉默良久,而后躺了上去,攥住涵涵的小手,强行让自己再次进入睡梦之中。

    很快,李天然再次入睡。

    让他震惊无比的是,当他再次进入梦中时,他看到的……依然是刚才看到的那片战场!

    而这一次,他看到的画面更加清晰,感受也更加真实!

    梦境这种东西,科学的解释是人陷入沉睡之中,大脑皮层却没有沉眠,它将一些混乱的画面组合起来以短暂记忆的方式在人类大脑内播放,梦境通常呈现不连贯性、不合理性、不真实性,很可能在几秒钟之内,梦境的画面就会产生翻天覆地的变化。

    很多男性朋友都清楚,自己如果在青春期有幸做了“春梦”却被尿憋醒之后,想要重新续上这个美好的梦境是根本不可能的。

    但李天然却续上了,不仅续上了,而且梦境中的诸多细节都无比真实!

    李天然看着眼前炮火纷飞的战场,他此时的意识十分清晰的知道自己在梦境之中,他想到了一个十分可怕的念头。

    涵涵可能不是和他做了同一个梦。

    是因为他和涵涵距离比较近,所以他被涵涵的脑电波影响,涵涵梦境中的画面出现在了他的意识之中!

    这个梦不是他的,是涵涵的!

    当他意识到这一点之后,他开始在梦境中寻找袁雯和涵涵的身影,但他只看到了满地的残骸,那些鲜血和尸体就倒在他的脚下,他甚至能感受到尸体身上温度渐渐消失。

    也不知过去了多久,战场渐渐平静了下来,敌人最终还是被击溃。

    穿着炎黄军装的士兵们再次集合起来。

    而在这个重新集结起来的队伍之中,李天然没有看到袁雯的身影。

    他孤零零的站在原地,而后像是感觉到一阵极度的寒冷笼罩了他,他看到自己眼前的画面在破碎,而后他像是陷入了一个巨大的旋涡……

    “呼!”

    李天然从涵涵的床上坐了起来,他再度醒来,看向窗外,天光已经透亮。

    涵涵的眼角还挂着未干的泪痕。

    摆放着床头柜上的平板电脑弹出几条论坛新闻。

    其中最上方的一条新闻标题极为显眼。

    “炎黄联邦西疆战区已经确定派出维和部队进入克汗国,帮过克汗国平定内部战乱,这是自世界异变以来,炎黄联邦第一次主动准确的表明自己的立场态度,不惜以一场战争换取长久的和平……”

    李天然看着这个标题,瞳孔忽然缩小,再缩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