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七十九章 活劈(1/1)
作者:晨浩
    “其实如果不是我……你们的损失本应该更重。”李天然缓缓放开了重力领域,他迈步向远处的凯伦走去:“是我灭掉了那支埋伏的敌军部队!”

    “西疆军区去接克汗国将领的那支部队中,有很多人都是因为我、因为袁雯才活了下来。”

    “从这一方面上来讲,袁雯也不再欠任何人的培养之恩。”

    李天然一边走着,一边说道:“杀了这个人,拿回他欠的一条命……我们之间就彻底没有债务往来,我们就可以结束这场荒唐的闹剧。”

    西疆首座看着李天然的背影,虽然李天然没有看着他,但他知道这些话全部都是说给他听的。

    他看李天然没有半分迟疑的脚步,看着再次重伤的“菲尔斯”,终于咬牙喊道:“停!等一下!”

    李天然脚步没有停顿。

    现在,已经没有任何人能阻拦他。

    “如果我承认……我之前的决策是错的,这件事还有没有缓和的余地?”西疆首座的声音终于变得不再那么凌厉、那么咄咄逼人,这一刻,他就像是一个无奈的老狮王,向着年轻的新狮王妥协。

    李天然的脚步停了下来。

    所有人的脸上都露出了黯淡的神色。

    西疆首座是多么刚毅的一个人,之前面对李天然的挟持,他敢面不改色的说出和李天然共同赴死的话,但现在却因为“菲尔斯”的生死,要被迫改口,向李天然妥协!

    然而让所有人都意料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李天然猛然转过头,他的眼神既愤怒又凶戾,他盯着西疆首座沉声说道:“在重压之下妥协,这种幼稚的搪塞话,你把我当成什么了?三岁的孩子?”

    “菲尔斯真的不能死!”西疆首座咬牙怒道。

    嘭!嘭!嘭!

    李天然抓起旁边一名军官手中的配枪,直接瞄准“菲尔斯”的胸口,连开三枪!

    而后,李天然大踏步走到“菲尔斯”身前,伸手薅住他的头发将他扥了起来,拖着他站在一众将领面前,冷笑道:“你们真把和平的希望寄托在他身上了吗?你们真以为他能够帮你们完成军权交接?你们真以为他是菲尔斯?”

    李天然连问三句,而后在“菲尔斯”耳边沉声道:“上等兵凯伦!解除你的伪装,让所有人都看看……他们救回来的是怎样的一只豺狼。”

    “菲尔斯”浑身骨骼多处断裂,而胸口也有三个枪眼正在咕噜咕噜冒血,如果是普通人早就死的不能再死了,可他依然在惨叫着,中气十足,完全没有半点濒死的样子!

    通过数据显示,凯伦所拥有的“变化”神降,除非他自己解除,否则就算死去也不会恢复原本的样子。

    办公室的众人皱起眉头,从刚才开始,他们就听到李天然称呼菲尔斯为“上等兵凯伦”,这让他们十分疑惑不解。

    难道这个菲尔斯,是别人伪装的不成?

    就在此时,凯伦慢慢抬起头,面对李天然的冷漠眼神,他忽然咧开嘴露出满是鲜血的牙齿笑了起来。

    “我是……陆军司令菲尔斯,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你这个暴徒,你会被整个炎黄、克汗国的部队通缉,我会死在这里,但你也别想活着走出去……”

    李天然的眼睛眯起来,他忽然像是明白了什么,冷笑起来。

    这个家伙自认为今天必死无疑,但他却要以“菲尔斯”的身份死去,他要用“菲尔斯”的身份,让李天然和西疆军区乃至炎黄联邦彻底对立!

    凯伦之所以化身菲尔斯潜伏,就是为了在军权交接那一天,在世界的面前搞出更大的袭击,他可以将克汗国的总统和西疆军区的全部高层都干掉。

    而如果凯伦的真实身份一旦被曝光,那么李天然很有可能会非但无罪、反而立功,这绝对不是凯伦能够接受的!

    可如果他以菲尔斯的身份被李天然在西疆军区内干掉,那么就让李天然和炎黄联邦的裂痕彻底形成,无法抹除。

    李天然和炎黄联邦都是被凯伦所痛恨的,这两方一旦发生战争,那凯伦就算是死,也会笑着和撒旦一起步入地狱。

    “你杀我,我求你杀我……杀我啊!”凯伦疯狂的吼叫着,神情癫狂,带着狂笑。

    “你是不是觉得无论我杀不杀你,都会掉入你的圈套?你以为我会因为忌惮而不敢杀你?”李天然直视凯伦,一字一顿的问道:“你睁大眼睛看着,我敢不敢杀你?”

    噗!

    李天然捡起一把断刀,直接活劈凯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