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十二 章 怪物袭击!(1/2)
作者:凤林火月
    “叶云叔叔,你说,我爹爹会在哪里守护这座城市?”

    瑶儿忽然抬头问道。

    叶云想了想,说道:“不知道!或者他不在,或者他在忙别的事情!不管是哪一个,我都会尽我自己的能力,保护他。”

    “嗯!”

    瑶儿点了点头。

    “叔叔,这是我们的第一次任务哦!我们要保护好这座城市!

    “瑶儿认真的说道。”

    那是当然!"叶云哈哈笑道。

    两人聊天的功夫,远处传来阵阵喧哗之声,叶云转过头,只见远方,有两队骑士,正浩浩荡荡的朝这边疾驰而来。

    这两队骑士,都是由五六匹骏马驮着的,而且都是白色骏马,而且每个都有一米长,身材魁梧高大,看上去十分健壮!

    这两支骑士小队,飞奔而来,直径冲向格里斯城市。

    这时叶云和瑶儿,就站在楼顶之上,静观这两队骑兵的到来。叶云暗想,他们应该是巡逻兵!

    两队骑士很快来到了城门口,在城门口,站立着一排排穿着铠甲的士兵。

    而且这些士兵,一个个手握长枪,虎目瞪着远处,显示出十足的威严与警惕性。

    看到楼顶上,叶云和瑶儿不像是士兵,两队骑士停止下来。

    “你们是什么人,这里是禁地,闲杂人等速速退走!”这时候一个穿着盔甲的军官,大声喊道。

    这名军官长得非常俊朗,气质上却冷漠无比,隐隐带着杀气。

    这时候的叶云和瑶儿,也走了下来,走到这些士兵的面前。

    这时,这群士兵看清楚了叶云和瑶儿的相貌,这是一男一女,年纪最多二十岁左右。

    男子看上去十分英气逼人,女子则长得小巧玲珑,尤其是一双美眸顾盼生辉,令人心醉神迷。

    这时候,远方突然传来一声巨响!

    “不好,野蛮人侵扰!”

    “守卫!”

    这个军官一挥长矛,两队骑兵跟着他离去了。

    “叔叔,他们怎么走了?”

    瑶儿眨巴着大眼睛,疑惑的问道。

    “呵呵!这里是城市要塞区域,听到远处有动静,他们当然 要去查看。”

    叶云说道。瑶儿点了点头。

    这时候,远处又是一阵喧闹。

    “叔叔,那边有什么动静吗?”瑶儿问道。

    叶云摇了摇头,道:“不知道,不用担心!有士兵保卫着”

    两人又站在高处,仔细看了过去。不一会,就看到一辆辆装甲车出现在了视线内。 看来这些车,都是城里装备的运输车。

    叶云忽然看到,在一辆装甲车里面,坐着几个黑衣蒙面人,手中拿着长剑,看来是来执行什么秘密任务的。

    而且这些人,还都是武器系魔法师! 也就是说,他们是具有法攻的战士!

    “那是我们格里斯城的城卫军吗?”

    瑶儿惊讶的问道。 叶云摇了摇头,道:“不知道,应该是吧!不管他们了,我们先进入城市再说吧。”

    这时,瑶儿的耳边,传来一阵阵轰鸣声,一道道强光从城市里射出,照亮了这片区域!

    瑶儿赶紧闭上眼睛。不用想也知道,这是城市的魔法炮弹发出的光芒!

    “怪物!发射!”
第七十二 章 怪物袭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