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八十七章 抗生素!(1/2)
作者:凤林火月
    不过叶云也明白,神国领域内,医学的确非常发达。而且在神明的人族研究下,科技的发展速度极快。

    但是,抗生素,这个东西,辉光神域没有!因为,没有拥有该科技的特殊信徒。

    因为叶云的神域比较特殊,平原资源都极为的丰富,加上野猪兽人的智慧是为战斗而生的!这也难怪,这些野猪部落能研究出了抗生素。

    这时候,小鲁班跑来,喊道:“造物主!我们发现了紫色箱子!”

    叶云心中一动,这个紫色奖励,是当初遗弃在平原的,如今被鲁班七号捡到了。

    叶云心里一阵兴奋,连忙说道:"走!咱们去看看!"鲁班七号带路,向着紫色箱子所在的方向奔驰而去。

    很快,他们来到了一处隐秘的山洞前面。

    里面有着一群牧牛守候着,不怀好意的盯着鲁班七号们。

    突突突! 鲁班七号探索小队使出机关枪,将牧牛们杀死,牧牛们落地变成牛肉。

    野猪兽人垂涎不已,赶紧跑去捡起牛肉,对小鲁班感激不尽。

    小鲁班却没有半分的动容。 很快,叶云便找到了紫色箱子!打开一看,果然有着一块玉简!而且,还有一张纸条。

    叶云将纸条打开,看清楚里面的内容,顿时惊愕了。

    这里面竟然是一个地图,上面写着藏宝图.....

    “尼玛的坑爹啊,还藏宝图!逗我玩呢!”叶云忍不住骂道,他从来就不相信,藏宝图能带来多丰厚的 奖励!还不如现卖资源来的划算!

    "鲁班七号,把这些牛尸体,都搬回去,等晚上咱们好好吃一顿,这个地图我要收集起来!"

    叶云吩咐说道。

    "好的!造物主!"小鲁班高声回应道,然后便开始行动起来,将牛肉运送回营地,剩余的废渣骨头,则是全部埋葬在山谷之中。

    一切都安排妥当之后,他们才离开这座山谷。 叶云回到森林后,然后开始仔细的阅读地图。

    这幅地图,并没有什么用处,叶云不知道该怎么办。

    而这时候,小鲁班突然从远处飞了过来,它落在叶云的肩膀上,说道:"造物主,这幅地图,是有着神明的意识存在的,而且上面还标记着,这座藏宝地的地点,叫做'卡巴拉',是神国境内,最富裕的城市之一!”

    “卡巴拉,其实也就是神国南部的一座大城市。”

    叶云思考这时,突然想起了之前的焕元,这哥们不知道怎么样了,之前被自己打败后,很不服气!

    改天到南方后,得去拜访拜访。 接着,叶云又将这副地图仔细的观察了一遍,上面显示着的地点,正好是卡巴拉!

    "卡巴拉,听起来好像挺有趣的,就去瞧瞧吧!"

    接下来几天的时间里,叶云一边寻找着这个地图上所说的"藏宝图",一边寻找着自己的猎物。

    而在这段时间,也有着许多的蛮人进入到了神国境内。

    这个世界上,总会有着各种各样的种族,是纯粹的野蛮种族。

    还有的是一些种族,是由神明庇佑的种族,有一定的智慧。随后,叶云从神域回到了现实中,但是手中拿着一份藏宝图。

    卡巴拉城市,南省的富饶之地!也许去了那里,会得到更好的资源。

都八十七章 抗生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