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章节已被锁定(1/2)
作者:柒亿肆
    禹千彧下意识的否认:“不是。”

    钟语珂笑意加深,收回手后退一步,实事求是的说:“你心跳很快,禹千彧。”

    她认真的看着禹千彧,显然并不相信他的否认。

    她一字一字清楚的说着:“我最后问你一遍,你,是不是真的和林若箬在一起了?是不是真的准备和林若箬订婚了?”

    禹千彧张嘴刚要说话,钟语珂又说:“禹千彧,你想清楚再回答我,这一次你说什么我便信什么。”

    禹千彧用力捏着轮胎,故作淡定的说:“是。”

    钟语珂点头,长长吐出一口气:“原来真的是真的啊,既然是这样,那就不劳烦禹总帮我换轮胎了,我还没落魄到需要让别人的男朋友来帮忙的地步。”

    听着钟语珂直白的拒绝,禹千彧忍不住说:“就算是朋友之间互相帮忙也很正常吧。”

    钟语珂脸上维持着体面的浅笑:“抱歉,我要提醒禹总一下,你我之间不是朋友,我们是离了婚的前任。”

    “都说好的前任应该像死了一样。”

    “虽说你我之间也不必闹到这种程度,但是做朋友还是算了吧。”

    “不合适,别说林若箬了,就算是我的未婚夫可能也会不太高兴。”

    相比上一次她赌气一般的说自己快要嫁人了,此时此刻,禹千彧清晰的知道她说的是真的。

    禹千彧感觉嗓子有些发痒,非常想要抽一根烟,喉结滚了滚,最后还是忍不住问到:“你的未婚夫......是谁?”

    钟语珂皱眉:“你不会以为我在有未婚夫的情况下还一次又一次的追问禹总的私事吧?禹总的魅力还没大到足够我抛下道德感的程度。”

    虽然这么说,不过她还是回答了禹千彧的问题:“具体那个人是谁现在还不确定,不过太姥姥希望我可以在今年内完成终身大事,也许......”

    钟语珂的话突然停了下来,她轻笑着摇了摇头,用近乎于自然自语的口吻嘀咕了一句:“跟你说这么多干什么?”

    话音落下,钟语珂上前一步双手按住轮胎顶部,对禹千彧说:“禹总帮我到这里就够了,后面的事情就不劳烦禹总费心了。”

    禹千彧有些不放心:“可是......”

    钟语珂迫不及待的打断他的话:“没什么可是的,不就是换个轮胎而已,我自己也会换,再不济我还可以把年风叫回来帮忙,实在不行我还可以找七哥,找阿昊,找专业的维修工。”

    她笑了笑:“禹总马上就要订婚了,想必很忙,我就不耽误禹总的宝贵时间了。”

    禹千彧在心里叹了口气,松开手后退两步:“那好吧,我先走了。”

    说完之后,便转身朝自己的车子走去。

    就在他转身离开之后,钟语珂微微弯下腰准备将轮胎推过去进行更换,可是扭伤的右脚脚踝刚一用力又是一阵疼痛,她下意识的放松脚上的力道,整个人瞬间失去了平衡,抱着轮胎一块摔到了地上,还很不巧的被轮胎压住了自己的右手手臂。

    听到声音回过头的禹千彧看到这一幕,立刻转身跑了回去,推开轮胎捏着钟语珂刚刚被压住的手臂紧张的问:“这里还有感觉吗?这样痛不痛?”

    钟语珂忍耐着皱紧了眉头,但却还是轻轻摇了摇头。

    积压在禹千彧心头半天的火气突然之间找到了宣泄的出口,他提高音量吼道:“都这种时候了你还闹什么情绪?你都痛的冒冷汗了还要嘴硬,每一次都是这样,固执倔强,就算是陌生人我帮你一下又怎么了?就会跟我赌气,现在好了,搞得自己浑身上下伤痕累累的你就高兴了,你就......”

    钟语珂忍无可忍的抬手捂住他的嘴,叹气无奈的说:“我胳膊真的没事,我就是脚踝疼,昨天扭伤的地方刚才又扭伤了。”

    禹千彧拉开钟语珂的手,再三确认:“真的?”

    钟语珂用力点头:“真的不能再真了。”

    就在这时,她看着禹千彧的脸突然愣了一下,随即忍笑说:“禹总,我的包在车上,麻烦你拿给我一下,我要给七哥打个电话让他来接我。”

    禹千彧一边欣慰于她要找的人是聂七哥而不是什么其他的许少钱少,另一边又气恼于自己这么大个人就在眼前她怎么也不知道向自己求助。
该章节已被锁定(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