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十八掌身份暴露(1/2)
作者:可乐丫
    鹿子眠大笑几声,走回到这位坐下,就欲开口答应。

    左苏苏跨向出一步,挠着额头,颇为羞涩纠结,在鹿子眠开口前抢先说道:“我之前听诸葛豪哥哥说过,如果对手实力强大应该尽量联合可以联合的势力。

    虽然巨龙兽皇实力等级暂且不知,但是听名字,绝对不是什么好对付的。如今洛王城已经在三皇子手里,彩霞公主更是对三皇子一往情深,什么都听皇子的。

    我们为什么不留下彩霞公主和她手下的高手,到时候让他们为殿下去围攻巨龙兽皇,按照诸葛豪哥哥的意思联合他们呢。”

    疑问的语气恰到透着满满的稚气,简直比姜环更姜环。

    左苏苏暗暗给了自己一个赞,演的真到位。

    扮演乖乖女的诸葛莺装不下去了,若是让彩霞公主回来,并且利用她笼络洛王城的高手。

    岂不是意味着她要看着自己的未婚夫和别的女人出双入对。

    “之前不是说好,让上官家和独孤家还有姬家这三家打头阵吗。”诸葛莺笑着问道,一双精致的眼睛,满含警告的瞪着左苏苏一眼,然后恢复了之前的恬淡依人。

    上官家是当今皇后的母族,而独孤家还有姬家则是楚皇的心腹,楚皇在太子年幼时就点了这两家的继承人给太子做陪读,其用意不言而喻。

    看来这次雷神殿初试,三皇子除了要抢鹿子珺的救命药草,还要剪掉鹿子珺的心腹。

    左苏苏神色不变,对诸葛莺回以微笑:“这三家刚好和太子有些关系,我们逐一击破还好,如果想要这三家一起给咱们铺路,是不是太明显了点。”

    左苏苏犹犹豫豫的开口:“不如让彩霞公主的人为我们雷佑大陆的人打头阵,等巨龙兽皇一死,我们立即在背后给上官家、独孤家还有姬家一刀子,这样可以吗。”

    诸葛莺还是不愿意,她能感觉到三皇子的心还没有全部放在自己身上。

    彩霞公主一回来,她就失去和三皇子时时刻刻独处,培养感情的机会了。

    她暗暗扫了三皇子一眼,见其赞赏的看着姜环,便知要遭。

    “莺儿觉得环儿妹妹说的极为有理,不知狂公子以为如何?”诸葛莺笑盈盈的将这个问题抛给了狂冷睿。

    左苏苏心里冷笑不止,这狂冷睿以折磨人为乐,自然不会同意自己的提议。

    鹿子眠明显对自己说的话很感兴趣,所以诸葛莺是不打算驳鹿子眠的意思,打算将狂冷睿当挡箭牌了。

    “环儿以为,这次雷神殿初试极其重要,前三名极有可能都具有驯化地心源火的机会。所以为了保证三皇子拿到那一缕火焰,前三名都必须是我们的人才是。

    我们中实力最强的狂公子,应当屠杀巨龙兽皇。如今屠杀巨龙兽皇的第三队还没有人领队,狂公子是这领队的唯一人选。”左苏苏一边扶着左手的玉环,一边仰慕的看着狂冷睿说道。

    这么安排,狂冷睿不愿意,诸葛莺也不愿意。

    但是她说的句句在理,而且是为了三皇子考虑。

    若是反驳,岂不是说不想为三皇子得到地心源火出力。

    狂冷睿冷血弑杀,喜欢用暴力解决问题,他最讨厌也最不擅长这种场合。

    他冷哼一声,嗜血眼睛紧紧盯着左苏苏,似乎要将其拆吞入腹。

    左苏苏仿佛受到了极大惊吓,后退三步,惊恐不定,带着哭腔:“是环儿说错什么了么,环儿可以改。”
第五十八掌身份暴露(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