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8六公主的下场(1/2)
作者:可乐丫
    左苏苏颦眉,无辜的不得了:“你们都看着我干什么,我可是很清白的,清白的一直在对付蟒蛇王,清白的在这和你们说话,清白的在找杀害六公主的真凶。”

    众人:……

    诸葛莺忽然开口:“我记得六公主喜欢穿大红色的衣服,那边倒着的姑娘身上的红衣服颜色并不纯正,所以不是六公主吧。”

    光源是黄色的,所以被照到的衣服上也会泛一点黄。

    六公主是皇族众人,更是楚皇和丽妃宠大的掌上明珠,一旦跟六公主的死沾上半点关系,绝对是灾难。

    干脆就不认,不认这是六公主,只当没见过六公主。

    左苏苏疑惑:“不是六公主还能是谁,除了被我一早丢出去的纳兰德,还有鹿子眠和狂倾川不在这里,人都全了。”

    她不喜欢留下后患,解决事情就解决明白了。

    诸葛莺一噎,她这可是正式的官场话,接下来不是该所有人附和不是六公主了吗。

    左苏苏叹息摇头:“这六公主也不知是他杀还是死于蟒蛇之口,真是让人悲哀。”

    之前被左苏苏救下的倒霉蛋开口:“我觉得是蟒蛇杀的,咱们所有人都没有杀人时间啊。”

    “我们炼化火系耀光护身衣,当然没有时间了,左苏苏在对战蟒蛇王,就更没有时间了,所以这六公主肯定是被蟒蛇杀的啊。”

    倒霉蛋可以说是瞬间领会了左苏苏的意思,毕竟是豪门精细培养的核心弟子,脑子怎么可能差。

    左苏苏接着诱导:“可是蟒蛇杀人只是为了果腹,如果是蟒蛇杀的,那么六公主的尸体为何在那里,难道,”左苏苏笑眯眯的看了诸葛莺一眼:“难道是因为什么习性吗。”

    诸葛莺居然没有和鹿子眠走,而且刚刚诸葛莺还关心过她一次,甚至带领所有人在蟒蛇群的注目下炼化火系耀光护身衣,所以这个姑娘也许可以暂时合作一下。

    诸葛莺温婉如黄鹂般的眸子亮了亮:“我想到了,刚刚一定是六公主被蟒蛇群攻击吞入腹中,然后因为蟒蛇王身死受了惊吓,吐出六公主逃命去了。”

    她望了左苏苏一眼,见其凤眸中满是赞许,激动的冲左苏苏点点头接着说道:“蟒与蛇都有一种习性,那就是遇到危险便会吐出他们腹中来不及消化的食物,这样一切都解释的通了!”

    左苏苏惊奇不已,她走过来拍了拍诸葛莺的肩膀:“诸葛家的小姐果然名不虚传,不仅知识渊博而且才思敏捷逻辑极强,苏苏佩服佩服。”

    诸葛莺眼睛闪亮闪亮的,被夸奖了好高兴,简直比她的亲生父母的夸奖还要高兴。

    左苏苏看像众人接着问道:“对于诸葛小姐的推理和解释,有质疑的人吗,可以站出来接着提问。”

    大家均摇头表示没有。

    其实他们知道六公主想杀他们灭口,所以六公主死了他们只有开心的份。至于真相什么的,左苏苏想定义成什么样他们无所谓。

    其中一个穿黄色衣服的小姑娘,颤巍巍的举起了手:“既然已经查明了六公主死因,我们是不是可以离开了,这里阴森森的好可怕,而且那些蟒蛇还不知道会不会再攻过来。”
第118六公主的下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