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力所能及(1/2)
作者:与鳕
    君辞对顾清璃需要这种灵器没太在意,只是以为她灵力掌控的不好。

    “现在已经找到灵器了,我们也得继续行动了。”祈年道。

    “嘿!你这是打算过河拆桥啊!”君辞顿时不高兴了,扇子一收。

    “我们已经在这城里停留很久了,目前只有雇佣兵被杀一事有些蹊跷。”顾清璃还想继续查。

    “那我们还是先留下来吧,反正我们也是出来历练的,正好趁着这次机会好好历练一番!”玖卿卿其实只是想玩。

    “得了你的簪子,你若有什么事可以与我说,力所能及之事必定相助!”顾清璃不喜欢欠别人的。

    “可是,清璃……”祈年就是不看好君辞。

    “停停停,你别说了,两位姑娘都留下了,你一个大男人不会不敢留下吧?”君辞找到机会就开始呛他。

    祈年因为君辞来历不明所以看他不顺眼,君辞因为祈年打扰他和小美人接近所以也看不惯他。

    “行了,就这样吧!”顾清璃看不下去了,这两个人都这么大了,还这么幼稚。

    “清璃小美人,我就知道你对我最好!”君辞笑着,一双桃花眼潋滟无比,让人心头为之一怔。

    路过的人族女子们频频朝这边看,当她们看到君辞笑时,个个都大脑一片空白,什么也没想了。

    君辞微微侧身,看见旁边的女子们,看着她们被自己迷倒的样子,就在想:这样看来,小爷我的魅力还是可以的,为什么小美人就不开窍呢?

    这时,一位女子问他:“公子可有家室?”旁边的几位女子便起哄了。

    君辞摆摆手:“未曾,我在等一人终老。”

    姑娘们看他怎么认真的样子,纷纷散去。

    君辞看了看顾清璃,她别过脸去不看他。气氛实在是有些微妙,谁也不说话。

    “我们该回去休息了,小璃,我们走吧!”玖卿卿打破了这份宁静,也拯救了清璃。

    顾清璃回到自己的房间后,立即试了试,这灵器簪子确实有效。不仅帮她收住了翅膀,还使她对灵力的掌控精进了不少。

    顾清璃心中颇有几分不安:这份恩情该怎么还?君辞既然能随便拿出这灵器,也不会是个普通人。

    顾清璃很不喜欢这种欠别人的感觉,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

    ……

    “祈年,你就别再找君辞的不痛快了,他这次帮了我们一个大忙诶!”玖卿卿都看不下去了。

    “卿卿!你也帮那个君辞说话?他有什么好的,一看就不怀好意,怎么我们一出秘境,他就找上我们了?”

    “他又不知道我们的身份,再说了,你看不出来嘛?他对小璃很不一般哦!”

    “你还好意思说我看不出来,你个没良心的小丫头!”

    祈年愤懑不已,自己喜欢她,她没看出来,倒是看出别人不一般来了。

    “喂!你这人怎么这样啊!我又怎么了?怎么就没良心了?”

    玖卿卿就不懂了,不是在说少主和君辞的事吗,怎么就扯到自己了?

    “你很好,你没怎么,是我不好。”祈年很无奈啊!

    “那你和君辞好好相处啊,别把气氛弄得那么尴尬。我都看出来了,小璃不想欠他的。”

    “那行吧,我尽量!”

    ……

    “君辞,你认识那杀了雇佣兵的人?”祈年问道。

    “杀雇佣兵的可不是一个人,是一个杀手组织。”

    “一般来说,杀手都不会接有关雇佣兵的单啊,怎么会……”祈年不解。

    君辞拿起面前的茶,小酌一口,缓缓道来:“雇佣兵比一般人难缠,身后有整个雇佣组织作保,杀手一般不会自讨苦吃,可若是……”

    “雇佣组织的自己人!”顾清璃想到了。君辞浅笑,“清璃小美人就是聪明!”

    “你们在说什么呀?和雇佣组织又有什么关系?”玖卿卿这个小笨脑瓜想不明白。
7.力所能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