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幼稚小老头(1/2)
作者:与鳕
    “君辞,你爹他……”顾清璃欲言又止。

    “我爹说什么你别理他,他这人就是想抱孙子孙女想疯了!”

    “不是,我不是想说这个,你爹就你一个儿子?”

    “嗯,他老来得子,所以一直都比较纵容我。”

    顾清璃低下头,想到自己,自己和父亲可没有君家父子俩相处的这么融洽。她不明白,为什么父亲对自己会这样。

    见顾清璃在发呆,君辞喊她:“清璃小美人,你怎么了?”他拂开她额前的碎发,直直的看着她,他眼中似有光在闪烁。

    顾清璃抬头,就撞进了他深邃的眼眸中。这么仔细一看,君辞的眼睛很好看呀!

    君辞见顾清璃一直看着自己,不由自主地勾起了唇角,他笑。顾清璃意识到自己失态了,连忙别开头去,不再看他。

    她有些不好意思,君辞也没有拆穿她。

    君辞牵起她的手,她疑惑地望着他,他凑近她的耳边,轻声道:“做戏也得像一点,不然被发现了就不好了,到时候这次帮忙就不算了,你还得再帮我一次。”

    顾清璃在“权衡利弊”之后,没有甩开他的手,就这样任由他牵着。君辞得逞地笑了笑,小美人真乖,想揉揉脑袋。

    管家在不远处看到这情景,可乐开了花,见少爷和未来少夫人感情这么好,家主也不用担心了。

    ……

    “老头子,我们准备走了。”君辞在说完这句话后,君爹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了下去。

    “走什么走,才回来就要走,现在好好吃饭,不许提要走的事!”君爹很生气。

    “老头子我知道你舍不得我。”君辞戏虐地看着君爹。

    “谁舍不得你了,你要走赶紧走,我这不是怕清璃跟着你苦了她嘛!”君辞汗颜,就知道是这样,到底谁才是亲生的呀!

    顾清璃在一旁沉默着,不知该如何插话,她一向不擅长与人相处。

    “清璃啊,在咱们家多待几天吧!”

    “爹,我真不是逗你的,我们还有事情要办,真的该走了。”君辞怕顾清璃为难,在顾清璃还没回答君爹就抢先说了。

    “那就待两天,至少得把你和南笙丫头的事解了。”君爹不说,君辞都快忘记了,他和南笙的婚约还没解除呢。

9.幼稚小老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