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罪孽深重(1/2)
作者:与鳕
    “这才刚刚结束,你就要走了?”君爹对君辞很不满,回来一次也不容易。

    “既然事情都解决了,我在家里也待不住,还不如陪清璃小美人出去玩,老爹,你说是吧?”君辞这只狐狸,只要拿出顾清璃来,君爹就没办法了。

    ……

    “君辞家虽然很大,可是好像没什么可以玩的啊!”玖卿卿在这里待了几天就觉得无聊了,“真想快点去下一站。”

    “我们就这样闲逛会不会不太好?”祈年有些担心,毕竟自己只是个客人,而且君家是这么大的一个家族。

    “有什么不好的?我们又不是惦记他家什么宝贝,无聊到逛后园也不让吗?”玖卿卿一定是无聊到极点才会这么不耐烦。

    “君辞不是已经去和君家主说了嘛,应该很快就离开了,你也别急啊!”

    玖卿卿不说话了,两人继续闲逛着,突然,两人停下了脚步,对视了一眼,齐齐朝一个方向奔去。

    “是我们的族人!”玖卿卿对祈年说。

    “怎么会这样,他的气息有些不对劲啊!”祈年发现了一些异常。

    “他外放气息,难道是在求助?去看看!”

    两人寻着气息来到了一个隐秘的洞穴外,这洞穴在君家的北面的花园里。

    玖卿卿正想往里冲去,“等一下,这儿有禁制!”祈年阻止了她。

    “到底怎么回事?发生了什么?他的气息越来越微弱了。”

    “先破禁制,我怕他快撑不住了!”

    祈年念动咒语,整个人浮了起来,他双臂张开,在做着破开禁制的准备,玖卿卿也催动灵力,将灵力化形置于祈年的面前。

    祈年动了,把自己刚刚准备的咒法化为符文,围绕着玖卿卿的灵力团,直接轰向洞口。符文吸收灵力直到吸收殆尽,飞向洞口的禁制,禁制被硬生生地撕开了一道道裂缝,最终土崩瓦解!

    两人迅速地进入洞穴,这洞穴与平常的并无两样,但随着他们往里走,一股血腥味扑面而来!两人捂住了鼻子,心底虽诧异,但还是继续往里走。

    直到他们听到微弱的声音传来,“救……救我,救……我……”这人嘶哑的声音让玖卿卿起了一层鸡皮疙瘩,配上这昏暗的环境,令人毛骨悚然。

    祈年施了个法术,灵力散发出的光照亮了这一片,他们也看清了洞穴里的情形,这是一个令他们俩永生难忘的画面:

    一个祭台上,锁链缚着一个断掉半截翅膀的精灵,翅膀的光泽也随之消失,这个精灵全身上下都是暗红色的伤口,无一处完好的。甚至连指甲都拔了去……

    他嘴里不断地口申吟着:“救……我,带我回……回秘……境……”

    祈年和玖卿卿立刻上前,运起灵力为他疗伤,见他有所好转才受了手。

    “你怎会如此?是谁干的?”玖卿卿很愤怒,伤我同族之人,必要他血债血偿!

    精灵一族的愈合能力极强,就算伤的再重,只要灵力未耗尽,就不会停止愈合,可是这个精灵像是被抑制了愈合能力。

    “这锁链,能锁住灵力,自愈能力便不起作用了。”那人解释。

    玖卿卿试图破开锁链,可尝试了许久,锁链也不曾损坏分毫。

    “怎么会?这破链子到底是什么做的?”

    祈年试了试,也不行。

    “抓你的人到底想干什么?”

    “是贪婪的人族,将我的血肉剜下来,拿去练成丹药,甚至毁我翅膀,我的翅膀再也不能复原了……”只有无限的哀伤与对毁了他的那人的愤恨。

10.罪孽深重(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