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阵法绞杀(1/2)
作者:与鳕
    六长老冷笑一声:“既然是少夫人,那为何要偷偷破我结界,还要把我君家的犯人放走?我看你们分明就是想利用这只精灵的价值!”

    他用的是“只”,在他眼里,精灵不过是一种任人宰割的动物罢了。

    虽然这人真有可能是少夫人,但自己抓了精灵的事不能被君家人知道,所以这种时候就只能不承认她的身份,在君家人到来之前解决掉这三人了。

    玖卿卿意识到自己的话没用,有些慌了,我们可打不过他呀!

    顾清璃见情况不妙,低声对祈年和玖卿卿说:“你们带他乘机逃走,再把君家人喊来!”

    “那你呢?你也打不过这人啊!”玖卿卿很担心,眉毛都要揪到一块去了。

    “我有残月,未必没有一战之力!你们快走!”

    六长老见他们嘀嘀咕咕地说着什么,也不给他们机会,直接一个灵气团轰了过去,这灵气团是棕色的,且颜色很深,颜色越深,代表威力越大,这要是被击中,免不了要受点伤的。

    顾清璃当机立断,一手用灵力气团轰向那团棕色,一手筑起保护圈将祈年他们笼罩住,趁六长老没有准备,向洞口推去。

    六长老见他们要跑,立刻去阻拦,顾清璃手执残月,一羽光箭朝六长老射去,拦住了六长老的步伐。

    金色的光箭直直地插入六长老面前的地缝中,六长老及时停住,才没被光箭所伤。他眸子渐深,这光箭,不同寻常。

    且不说很少有弓可以做到化灵力为箭形实体,再说了,就算真的有这种弓,也需使用者灵力非常深厚才能做到。

    顾清璃明显达不到标准,可却……他想不到两点:一,此弓为神弓,自带强悍的灵力;二,顾清璃是精灵,有先天优势。

    这一箭非常及时,成功帮助祈年他们逃了出去。

    “你究竟是什么人?”六长老在弓这件事上还是觉得很奇怪,于是质问顾清璃。

    但顾清璃这个人,平日里说的话就不多,面对眼前的敌人,根本就不想回答。但她得拖延时间,六长老毕竟活了这么多年,又服用了特制的增强灵力的丹药,顾清璃其实是一点把握也没有的。

    “我不想和傻子说话。”顾清璃表示玖卿卿都说过我的身份了,是你自己不信的。

    “你的弓哪来的?”

    “你脑子有问题?听不懂人话吗?”顾清璃也是第一次这样骂人,只不过她骂人的时候一点凶的感觉都没有,听不出喜怒。

    “你现在还能这样骂我,我倒要看看,你今天有没有本事活着离开!”六长老不留给顾清璃反应的机会,一个闪身,就来到了顾清璃的身后。

    顾清璃还是历练的不够,面对这种比自己强大太多的人,应付不了。后背被六长老带着灵力的一掌击中了,整个人浑身一震,心脏有种说不出来的怪异之感。

    她立刻拉开了与他的距离,架起残月,迅速凝聚灵力,一道道氤氲着紫色光雾的箭飞向六长老,他即刻做出反应,抵挡了紫色光箭,只是后退了半步。

    眼底浮现出震惊之色,明明与自己的灵力完全不能比,可却打的自己后退,这小丫头一定藏着什么宝贝!

    六长老眼看着时间耗的越来越久,不想多生事端,要速战速决,将灵力汇聚成一个巨大的球,还是棕色,有说不出的诡异感。

    顾清璃觉得事情不妙,这老家伙来真的!要致自己于死地!她摆起防御的姿势,逃又逃不掉,就只能硬抗。

    棕色的球过来了!顾清璃没有闭眼,只见一道熟悉的身影突然出现在眼前。

    只见来人随手一挥,就轻轻松松将六长老的攻击还回去了。顾清璃很疑惑,他的实力,这么强?

    来人正是君辞,“清璃小美人,有没有受伤?”他急切地问道,也不管六长老。
11.阵法绞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